民国奇人小说 > 大宋:八岁皇叔做史官 > 309 谁都有害怕的人(下)

309 谁都有害怕的人(下)

    309  谁都有害怕的人(下)

    NO ca

    o bibi,you ca

    you up。

    男人,无论在什么时候,都不能说自己不行。

    赵大锤很想大吼一声,放开那个,呃不,他想说的是,你们都退后,你们这群乐色。

    可问题是,赵大锤是真的不行啊!

    他现在法力全失,内功全无,外功不会,除了打不死,基本上没有一点优点,百分百纯废物,属于不可回收的辣鸡。

    “我真的不行,您就别为难我了,成吗?”

    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。

    如果非不低头,那就等着头破血流,被人家削吧!

    “我还真不是为难你。”张三丰难得正经了一回,“进来之后我才知道,这里面的水太深。我进入之后,无处发力,境界都被压制了。现在,就只能靠你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还很配合地从嘴角溢出一缕血丝,表示他被压制得很厉害,受了很重的内伤。

    “师兄,你可不能死啊!你要是死了,连个女人的手指头都没摸着,连个给你送终的儿子都没有。呜呜,大师兄,你死得好惨啊!”

    好家伙,刚才还只是重伤,让赵大锤嚎这么两嗓子,直接就把张三丰给嚎死了。

    听赵大锤那话味儿,要不是辈分不合适,他都打算给张三丰披麻戴孝、摔瓦盆扛灵幡了。

    “师弟啊,我其实也没伤那么重,你能不能别这么哭呢?”

    张三丰被哭得心烦,只能简单解释一下。

    受压制是真的,但也只是对他略有影响。到了个诡异的地方,是个人都会感到不自在嘛?

    但要说受伤,这两天没睡好,嘴里有个燎泡,算不算受伤呢?

    可能是,吧?

    “就知道我无所不能的大师兄,不会那么容易就挂了。师兄,上!”

    张三丰被逼无奈,只得运起真气,一招降龙十八掌,呃不,一招灵犀一指,对着那壁障猛戳。

    Dua

    g!

    壁障晃动了一下,就没有动静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!无知的凡人,居然想从里面打开缺口,简直就是妄想!”

    这结界还会说话?

    哦,原来是那个徐僖呀。

    刚才都是被赵大锤闹腾的,忘了收拾他,才让他有机会看笑话。

    张三丰大袖一挥,跟抽陀螺似的,就把徐僖卷到了半空,摔了个七荤八素,满眼都是小星星。

    “这货打不死,没用的。师兄,您消消气,养精蓄锐一下,争取一鼓作气打碎这个乌龟壳子。”

    “哦?”

    张三丰兴致来了。

    这世上除了赵大锤,还有打不死的人吗?

    这可真是,太好玩了啊!

    赵大锤好歹也是师弟,虽然挺讨厌的,但也不能没事儿就拿来练手。其他人不经打,一打就打死了,不好玩。

    眼前这个徐僖,那可是天赐良缘,啊呸,良具,一个好玩具。

    张三丰双袖齐飞,左一下右一下,把徐僖抽到天上落下,再抽上去落下。

    真好玩!

    一个人痛苦的时候,要知道找个人倾诉和分担,那么你的痛苦就会减少很多。

    张三丰经过充分的热身,神清气爽、满血复活,脚下画圈,左手抱右臂,右手抱左臂,一团真气如同实物一般凝聚在胸口。

    赵大锤适时大喊一声:“天马流星拳!爆!”

    张三丰双手一推,那能量球就和无形的壁障来了个亲密接触。

    伟大的鲁大师告诉我们,用球砸蛋,纯熟傻蛋。

    因为接触面过大,压强不够大,会产生较大震荡,甚至是裂痕,但不足以凿开一个洞,除非……

    “卧槽!你别把我扔上去送死啊!我还是个孩子!”

    却原来是赵大锤还在瞎逼逼的同时,张三丰已经把赵大锤和岳飞都扔了出去,直奔裂缝最稠密的地方而去。

    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?

    因为赵大锤头铁,抗造,无坚不摧,摧枯拉朽。

    就算是裂缝瞬间恢复,最多也就是夹着脑袋,反正也不会死,不是吗?

    更何况,张三丰已经一脚把那系统出品必属精品的钛合金长枪给踢飞了,呃不,是代替赵大锤顶着巨大的压力。

    原来,张三丰还是上过物理老师,的课的?

    本来就摇摇欲坠的壁障,被这高科技产品一戳,顿时烂了一个大洞。就像灾难片里面飞机失事一样,巨大的气压差就把三人吸出了洞外。

    回头再看时,又是风和日丽、鸟语花香,所谓徐僖、所谓结界全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真真是“曲终人不见,江上数峰青”啊!

    “找死!”

    这边赵大锤还在吟诗一首,那边已经有数只弩箭、几个标枪还有一堆霹雳火球扔了过来。那一声怒吼,就是张三丰发出。

    好家伙,老子辛辛苦苦进去救人,刚一脱离苦海就被人这么招待,还有天理吗?

    双手平推,一记“排山倒海”,平地起风雷、珍珠倒卷帘,那些家伙事儿全都原路返回,直奔那些下黑手的家伙。

    “手下留人!”

    赵大锤一看,这是大水冲了龙王庙,一家人不认识一家人啊!

    你们这些士兵也真是的,居然敢对我,的大师兄动手,真是老寿星上吊嫌命长了。

    张三丰也是气迷了心,一看是赵大锤的手下,就知道是他们误以为自己几个人是妖怪,下意识地就发射了。

    无量我的个弥勒佛,咱大人不计小人过,不能让赵大锤说三道四,说咱不能收发自如。

    急忙使出吃奶的劲,变推为吸,虚空一抓,硬生生地把那些“凶器”抓了回来。再往天上一甩,去你的吧!

    顶着满天烟花,赵大锤深情地抓住张三丰的手:“师兄,往后余生,有我一直陪着你。可好?”

    “放手!”

    “不放!我就不放!”

    “不放我就吐你一脸了啊!”

    “你吃啥脏东……卧槽!师兄你别吓我啊!”

    张三丰一口老血喷出,用袖子抹了抹嘴:“没事儿,吐出来就好了。你个臭小子,我都说了,我破开结界的时候受伤了,你偏不信。”

    张三丰会受伤吗?

    似乎是会的。

    上次,就被灵智和小金轮合伙坑了一把。

    可那时候不是刚入宗师之境,境界不稳,加上粗心大意,才被人给揍了吗?

    这次为了救自己,再一次受了重伤。看来徐僖说的是真的,普通宗师确实没资格硬刚圣人。

    “狗屁的圣人?”张三丰是倒驴不倒架,坚决不能认怂,“我现在已经是超凡之境,只要不去那几个鬼地方,我就是武林至尊。”

    “师兄,咱一会儿再吹,您先擦擦血。您的嘴里,好像一直在往外吐血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儿,吐啊吐的就习惯了。不过,师弟啊,以后咱能不能少惹点祸呢?那几个地方,你可记瓷实了,可不能去送死啊!”

    “嗯嗯,记住了。”

    “送死也别通知我了,千万别通知,记住了吗?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772/1615963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