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大宋:八岁皇叔做史官 > 233 美人驾到

233 美人驾到

    233 美人驾到

    数十亿家产,十来个美女,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。

    这么一句杰克苏、遭雷劈的话,赵大锤忽然在心头闪过。

    奈何盛情难却,盛情难却啊!

    你如果不要,是不是不给面子,是不是想断我们的活路,是不是想另外找人顶掉我们,是不是想……

    为了不让别人想太多,导致失眠多梦、神经衰弱,赵大锤只能被逼无奈地接受了命运的安排。

    欠揍不?

    几十亿的家产,还在路上,估计次日到达不了,但那十来个美女,却是现货,立马可提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你的货物?”

    赵大锤指着面前的美女们,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这位朴一生先生,到底是经营什么业务的?说好的可以用货物抵扣,你送来一堆吃闲饭的干嘛?

    都到了赵大锤家了,大家也就别伪装什么好朋友、好兄弟,直接君臣大礼相见。朴一生唱了个喏,笑了,很贱很贱的那种:“外臣做的就是这个生意呀,这,就是我的货物。”

    “你特么是人贩子?”

    人贩子什么的物种,是世界上最讨厌、最无耻、最肮脏的物种,逮着一个就得杀掉一个。如果在马桶上逮着,就摁死在马桶里;如果在大街上逮着,就碾扁在大街上……

    朴一生似乎感到了危险,赶紧解释:“我这可不是贩卖人口,她们都是自愿的。而且,也不是谁都有资格经过层层选拔,能幸运地脱颖而出的。”

    咋地,被卖的资格,还是竞争得来的?

    你骗鬼呢吧?

    “太上皇您有所不知,这里面都是高丽、新罗还有扶桑的官绅之庶女,能来到大宋,是她们最好的归宿。”

    哦,歪果女人呀,那就无所谓了。

    朴一生一笑,开始大谈自己的生意经:“想来大宋,不识文断字者不要,身体有异味者不要,容貌不端正者不要,非处子者不要,心有不甘者不要……”

    这是被贩卖,还是参加选美来了?

    高丽和扶桑的女子,都这么供大于求,以至于需要向外输出了吗?

    【嘿嘿,就是这么地饿渴。】

    【说句不好听的,能陪大宋爷们,是她们的福气!】

    【就这,还得看爷的心情。】

    【这都是高档货吧,一般人消费得起吗?】

    【你们这些人渣,一点都不尊重女性!呸!】

    【就是!锤锤我恨你!】

    【关锤锤屁事?你这个圣母!】

    【没有锤锤这些市场需求,哪里会有买卖?没有买卖,就没有杀害。】

    【还真不怨主播。高丽、扶桑自古就有和我华夏,嗯,那个啥的习惯。】一向大胆直言的蔡老师有点支支吾吾。

    【有啥不好意思的,不就是借种嘛!】金老师倒是不在乎,直言不讳。

    如此黑历史爆出,惊碎了一地玻璃心。

    呕,我的偶像;呕,我的女神;呕,呕呕,空恨别梦久……

    更有生物学家从生物角度阐述了引入外地基因的必要性,历史人文学家讲述了某些国度忽然加速进化的原因,还有伦理学家从多方面论证了该行为的合理性……

    总之一句话,赵大锤不仅应该接受,还应该义无反顾地投入这项改造国民基因的伟大事业中去,为彼国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。

    冲鸭!

    赵大锤是不是愿意冲,还是个未知数,但金弄玉却是不愿意,非常不愿意。

    岂不闻太祖曰过,卧榻之侧,岂容他人鼾睡?

    和蔡心分享,已经让她的心里够别扭的了,还要再来一堆番邦女子?

    太上皇的床虽大,却没有尔等容身之地!

    哪儿来的回哪儿去!

    再不走,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哈!

    赵大锤能说什么呢?

    手心手背都是肉,赶谁也不合适呀?

    “谁是手心?谁是手背?”

    金弄玉大发雌威:“就知道你是个花心大萝卜,始乱终弃,有了新人忘旧人。嘤嘤嘤。我这就去找小心心,再也不回来了。嘤嘤嘤。”

    赵大锤哪经历过这种“温馨”的场面,急得手脚都不知道放哪儿。

    这还没到手呢,难道就要先赔进去两个?

    只得小声央求:“别闹。有外人在场,给我留点面子好不好?”

    安德浩轻声禀报:“朴先生已经走了。”

    这个朴一生真特么不够朋友,我这还没有验货,啊呸,是还没有签收呢,你放下包裹就跑了?

    还是顺风跑的?贼快。

    金弄玉倒是会错了意,以为赵大锤口中的外人,指的是那些莺莺燕燕,当即转悲为喜。既然她们都是外人,咱这个内人自然得大度一些,不能让这些番邦女子小觑了。

    擦了擦并不存在的泪水,金弄玉开始履行管家婆的职责:“太上皇宫中,规矩不大,但机密多。不该你们听的,一句话不要听。不该你们去的,一步也不要动。都听明白了吗?”

    都是经过岗前培训的,知道这个能让太上皇赔不是的女人不好惹,地位很高。

    莫不是太上皇妃?

    “是!奴婢等见过太妃娘娘。”一众女子全都盈盈下拜。

    金弄玉闹了个大红脸,虽然和赵大锤有过几次亲亲,但那都是纯洁的关系,就像过家家一样。

    哪儿跟哪儿就太上皇妃了,说出去没得惹人笑话。

    “休得胡言!我是太上皇宫中首席尚宫,我姓金。”

    “是!我等见过尚宫娘娘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?”金弄玉生气了,“你们是不是傻?这娘娘二字,是可以随便称呼的吗?”

    虽然人家也想过被人称作娘娘,将来也一定会有那么一天,可眼前,这个称呼真不能喊呀!

    传扬出去,太上皇宫中的一个侍女,都敢自称娘娘,岂不是让人笑掉大牙?也显得太上皇治下无方,没了规矩。

    “以后少说话!说说,你们都有什么才艺,能做什么吧?”

    这是让说话还是不让说话呀?

    陷入短暂的迷惑之后,众女很快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现在已经算是过了入职那一关了,那么接下来的回答,就会牵涉到今后的待遇、地位,甚至是有没有机会长留在大宋了。

    有美好的生活可以期待,谁愿意回到野蛮的高丽、扶桑?

    众女抖擞了一下精神,开始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。

    有能歌善舞的,有长于书画的,还有几个稍微差一点只会伺候人的。

    总体来说,这次入职的新员工的素质,还行。长相嘛,还都不错,身材也好。就是那个妆,画得实在是让人有点膈应。

    特别是其中一个自称叫源代麻的扶桑女人,画得跟飞天一样,煞白煞白的,有点瘆人。

    源代麻屈膝跪下,解释道:“我们扶桑就是这样,这是见到贵客时才会有的妆容。如果给您带来不适,请您谅解。”

    源氏?

    就是写物语的那个源氏?倭国小黄文鼻祖?

    听见赵大锤说起源氏,源代麻竟然非常惊喜:“真没想到,您这样高贵的人,居然知道我们源氏。感激不尽,感激不尽!”

    为了表达她的感激之情,还行起了五体投地的大礼。就是趴在地上,伸直腿、平伸胳膊,再起身、趴下,跟个蛆似的往前拱一下。

    露出大片的雪白,某些部位还与地面摩擦不停。真是,呃,非礼勿视,非礼勿视啊!

    “停!我们不喜欢跪,也不是很喜欢看别人跪!这个礼节,咱们以后就免了吧。”

    什么玩意儿啊,以为老子没见过女人?

    就咱阅片无数的经验,多位老师悉心教导的定力,会被你这小小的手段给迷惑了?

    该还的,咱们还是提前还了吧!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772/1557945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