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大宋:八岁皇叔做史官 > 145 一对苦命的影帝(上)

145 一对苦命的影帝(上)

    145 一对苦命的影帝(上)

    “啊!我再也不乱吃东西了!”

    赵大锤高喊一声,从床上一跃而起。

    “侯爷,您醒了!你妈 的仙术真高明,果然能起死回生啊!”

    这咋刚一睁眼,就听见别人在骂街呢?

    赵大锤揉了揉惺忪的眼睛:“你谁啊?我们认识吗?我现在是在什么地方?”

    杨再兴嗷得一声跑了出去,高喊着:“侯爷好了,侯爷不好了!”

    “切!没劲!”赵大锤嘟囔了一句。

    棒子面里头的男女主角,醒来之后不都要失忆一下,表示现在进入了新的尿点吗?难道本侯爷的颜值还差点意思,不能当男一号?

    闻声而来的岳飞、张宪等人揪住杨再兴,边走边问:“侯爷到底怎么了?仙姑临走的时候不是说了,只要让侯爷稍微休息一下,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吗?”

    “是醒了,就是感觉脑子好像有问题,连我都不认……”

    “杨再兴,你好啊!”赵大锤露出八颗牙齿,标准的微笑,帅气的一塌糊涂。

    “识了。”杨再兴有着自己的倔强,坚持把那句话说完才问,“侯爷,您刚才好像有点不太正常啊?”

    “没事了,刚睡醒脑子有点糊涂。对了,那个妖女抓住了吗?”

    说到抓凶手,几个人的脸上就有点不好看了。

    那个狡猾奸诈的叶姓妖女,在毒杀了侯爷之后,使用诡计拖延时间。等大家盼来了救星南宝纳音,想起来去抓捕的时候,人家早就跑得没影儿了。

    把她身边的仆人丫鬟揪过来,严刑拷打了一番,也只不过是知道,他们都是被那妖女临时雇佣来的,每天就是洒扫做饭洗衣服。别的,什么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算了,放了他们吧!”

    赵大锤沉吟了一下,说道:“那个妖女演技出众,不会留下这么多的线索的。你们也真是的,以后都要学本侯爷以德服人,不要那么粗鲁。受了刑的,赔点钱给人家。”

    “凭啥?他们都是帮凶,死不足惜!”

    没把他们都给宰了,已经是咱们宽宏大量了,还想要钱?

    “杨再兴,你去负责赔偿和安抚。但凡有一个不满意的,我就切了你身上一个零件!”

    杨再兴衡量了一下自己身上的零件,觉得哪一样都不能轻易舍弃,只能骂骂咧咧地去做那窝囊的安抚工作了。

    再看满脸歉疚的岳飞和张宪,赵大锤安慰道:“这次不怪你们,都是敌人太狡猾,也怪我太大意,小觑了天下英雄。”

    “末将等护卫不利,为敌所乘,陷侯爷于险境,末将等万死!”

    “万死个鬼呀,真要死,一回也就够了。这次,真不怪你们。说起来还要谢谢你们,救了我一命。”

    岳飞、张宪急忙摆手,不敢冒领这个天大的功劳:“都是你妈,呃,令堂的功绩,我等不敢贪功。”

    “令堂是谁?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

    这话不好接,因为怎么说都像是骂人。

    他们总不能说,令堂就是指你赵大锤的老妈,而且是很火辣很不正经的模样,不似良家女子。

    “是我,可爱的小锤锤。”

    系统小姐姐献身,呃不,是现身了。

    红唇红发,热裤加小可爱,那完美的身材,修长的大腿,简直就是美得惨绝人寰。

    爱了爱了!

    【锤锤啊,你可长点心吧!】

    【就是,刚活过来又就犯病了。】

    【女人是老虎啊,可不敢再口花花了。】

    【你个死锤锤,骗了老娘无数的眼泪,居然还勾三搭四的。你个坏淫!】

    【就是,我还以为你真死了呢?呜呜呜……】

    【咱们能别那么煽情吗?搞得人家心里酸酸的,还甜甜的。】

    【我早就看出来了,赵大锤就是个骗纸。有需要的妹纸,请联系我。】王校长又出场了。

    【怎么哪儿都有这货?请求平台永远封号!】

    平台不敢,或者说不舍得封王校长的号。这可是大金主啊,哪能因为几句话就得罪了这个壕无人性的傻子呢?

    南宝纳音美眸一翻,霸气地一挥手:“聒噪!”

    王校长再发出的弹幕,就都变成了@#¥%&*之类的乱码了。

    【宝宝威武,霸气侧漏!】

    【宝宝姐好样的!】

    【啥姐不姐的,这就是个机器人吧?南宝纳音,不就是NO.9吗?】

    【懂一门外语这么重要吗?我差一点就爱了呀?】

    “你才是机器人,你全家都是机器人。我们这个位面……”

    南宝纳音及时地收声:“你们地球人心眼儿真多,我差一点就泄露了公司机密。匿了。”

    “别……走啊?”

    糊里糊涂死了一回,又糊里糊涂活过来的赵大锤满肚子的问题,就想找个明白人问问呢?

    你这说走就走的旅行,开始的是不是有点仓促了呢?

    “仓促个鬼啊,我还得上班呢,哪有时间跟你个小屁孩瞎白活。对了,你的设定已经修改了,以后不用老娘我全天监控你也死不了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想……”

    “别问,问就是不知道。我只告诉你两个字,萧腾。”

    萧腾不就是那个破落户吗?和那个妖女有什么关系吗?

    还真有。

    此时,那个妖女正躺在萧腾怀里你侬我侬。给那个荒废的院落,平添了几分生机和活力。

    “哥哥,这次任务完成,咱们是不是就可以离开星主了?”

    洗尽铅华的某妖女,居然散发着圣洁的光辉,问着天真的问题。

    萧腾凄然一笑:“既入了‘摘星楼’,此生哪里还能有自由自在的机会?妹妹,我只希望星主能够放你一个人出去,就已经是莫大幸事了。”

    “星主不是说过,如果能除掉赵大锤,就让我们俩成婚吗?我还想给哥哥生几个孩子,终老山林呢!”

    “是啊!”萧腾紧紧地抱住伊人,眼神中流露出对未来的向往。

    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美好的感情总是要被坏人破坏的。

    这么温馨的场景,随着赵大锤的一声冷喝而被终结:“你们还是在这里终老吧!拿下!”

    “你们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?”萧腾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没死?”叶姓妖女问道。

    古人的关注点就是奇葩,怎么找到这里的,当然是系统指引的啊!再加上本侯爷掐指一算,找你个凶手,很难吗?

    还有“你怎么没死”这个问题,劳资要是死了,岂不是遂了你的心愿?

    我偏不死,就不死!

    气死你!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

    已经举起铁枪,随时准备冲杀的岳飞和杨再兴尴尬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还跟他们废什么话,一刀两断或者是直接来个透心凉,不才是最重要的吗?你再多说几句,万一来个夜长尿多,就不美了嘛!

    “行!那就都宰了吧!”

    赵大锤也懒得问他们,你们为什么要杀我之类愚蠢的问题。

    你想弄死我,没成功。

    对不起,那我就得弄死你了哈!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772/1477278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