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大宋:八岁皇叔做史官 > 117 心里有你

117 心里有你

    117  心里有你

    金弄玉也看出来赵大锤有点不对劲了。

    这种膀不大腰不圆、乳不丰臀不肥的小姑娘,到底有什么吸引力?哪有自己前凸后翘,一看就是好生养的可爱?

    “主子,这个小姑娘您到底打算怎么安排呢?”

    金弄玉感到到职场压力,想提前做好准备。

    “娶回家……”

    赵大锤脱口而出,又感觉过于突兀,急忙往回兜:“开玩笑的啦!大家都是未成年人,怎么能开这种玩笑呢,还是去慈幼局吧!”

    虽然小姑娘暂时还不算孤儿,而且年龄略微有点大,去慈幼局似乎不太符合要求。但赵大锤无所谓,自己开的公司,我想安排个人都不行吗?

    而且,等她妈挂了,小姑娘也就符合条件了,只不过把时间稍微提前一点点而已,也不算违反原则。

    也许是感受到了赵大锤的恶意,小姑娘并没有表现出很强烈的嫁入豪门的意愿,只是冷冷看了赵大锤一眼,啐了一口,说了个成语“一丘之貉”。

    这就有点不合适了吧?

    虽然俺和那个已经成了零碎的里正一样,都是馋你的身子,但我长得比他帅,难道还不够吗?

    更别说,我年少多金、多才多艺、家世显赫了。

    “以色娱人,色衰而爱弛。”小姑娘很冷静地分析,“我不想走我娘的老路。”

    见惯了男女之间的那点破事,小姑娘对情啊爱啊的真心无感。她不想当谁的女人,更不想做谁的玩物。

    就像眼前的这个小屁孩,乳臭未干就整天口花花,将来一定是个花心大萝卜,跟着他只怕不会有好日子过呀!

    “等等等等,等等等等,春天到了,万物复苏,冰雪消融,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……”

    看赵大锤吃瘪,系统小姐姐很没良心的给出了让人心疼的BGM。

    血子仇就有人性多了,直接就把小姑娘划拉到他碗里了:“我义父觉得秘谍司人手不够,就想着招几个小孩培养一下,侯爷觉得她……”

    血子仇努了努嘴,示意赵大锤强扭的瓜不甜,泡妞应该讲究方式方法,眼下就需要迂回战术,先置于自己的掌握之中,剩下的,就交给时间了。

    血子仇并不是临时起意,李秋水也确实这么说过,几年前就说过。真正让他动心的,不是这个“光彩照人”的小美女,而是慈幼局里面那几个妖孽。

    翁德馨想感化他们,化解掉他们身上的戾气。

    李秋水想的正相反,他要放大他们的戾气和怨恨,让他们能够成为朝廷的鹰犬,成为新一代的天龙卫。

    “李秋水是想造反吗?这么大的事儿,居然不让我知道?不行,我必须得去看看,不能让他祸害了那些可怜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赵大锤给出的理由多少有点牵强,大家都不是很信服。

    皇城司训练几个新人,什么时候成了了不得的大事了,还需要向你报备,邀请您这日理万机的皇叔参与了呢?

    你就是不愿意放手,丢人啊!

    “有一种爱叫做放手……”

    系统小姐姐又换背景音乐了,充分显示她的开心和对某人无情的嘲讽。

    皇叔要去做什么事儿,眼下的大宋还真没人拦得住,尤其是体制内的人,谁敢得罪这位活阎王?

    那就去看看吧,免得平白得罪了他。失恋的人,都是极其难缠的呀!

    训练的地方不大,一处僻静的院子而已,简单一看就看完了,但赵大锤仍然不愿意走,逮着几个小孩喋喋不休。

    “呀,这不是胖虎吗?最近又胖了多少,大雄没来吗?”

    “哦,神奇的小姑娘,我认识你,你的听力可真叫绝了,啥时候教我两招。”

    “哟,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疯子吧?长得很普通嘛!”

    慈幼局出来的三个孩子面面相觑,这家伙谁啊?怎么这么没皮没脸的,一副自来熟的死样子。

    我们认识你吗,你就这么不见外?

    “不得无礼。”

    李秋水笑吟吟地出场,介绍起了赵大锤:“这就是你们一直想见的大恩人,当今皇叔、安乐侯是也。”

    几个少年很怀疑地看了看赵大锤,满脸失望。

    据说皇叔是个盖世无双的大英雄、大豪杰,急公好义,性如烈火,惩治坏人如秋风扫落叶,对待孤苦又如春天般温暖。

    可眼前这个屁孩……哎,失望,极其失望!

    “你们这是啥表情?”赵大锤怒了,“本侯爷的神奇,岂是你们这些凡夫俗子能体会的?”

    什么玩意儿,一个个的一脸“就这”的表情包,看不起谁呢?

    看赵大锤有点生气,李秋水决定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:“侯爷莫怪。他们都是小孩,难免会多说一点实话,不当紧。哈哈,不当紧。”

    老夫被你们师兄弟给压制的死死的,几个徒弟也不敢反抗,还不能允许我新培养的徒孙们嘲笑你几句吗?

    更何况,这几个孩子确实有过人之处。

    胖虎,身形巨大,天生神力,只要教会他高明的技击之术,有万夫莫敌之勇。

    连武器李秋水都替他预备好了,陌刀,必须是陌刀。

    试想一下,将来在某个战场上,胖虎手持陌刀,不管敌将有多厉害,只需一合就会被胖虎一刀两段,该是多么美妙的场面啊!

    那个眼盲的小姑娘,已经被李秋水取名为灵犀的小姑娘。虽然战力不高,或者说就没什么战力,但那一双耳朵,简直就是谛听在世。

    任你如何乔装改扮,只要让她听过一次说话,你就再也无所遁形。

    更神奇的是,虽相隔百步,她也能听清楚别人的低语。以后想窃听什么消息,哪里还用费尽心思到敌人身边。

    只需远远的站着,如佛祖拈花微笑,世间善恶尽入耳中,想来也是极好的哟!

    最让李秋水满意的,是那个不显山不露水的疯子。

    胖虎脑子简单,只能为将;灵犀更是身体不便,很难单独完成任务。只有疯子,那个似乎天生就擅长潜形匿影、投毒暗杀的疯子,才是最适合做这一行的。

    虽说有一点点的疯狂,下手也没个轻重,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

    只有狠毒、疯狂,才会不畏死、不怕难,绝对是血无相的绝佳接班人呀!

    “吹!你接着吹!”

    赵大锤撇了撇嘴,对李秋水的话压根不信。

    胖虎可能真是个悍将,但你把灵犀小姑娘夸得跟个窃听器加测谎仪似的,有意义吗?有本侯爷在,想偷看谁不行,还保证音画同步的。

    还有那个神经病一样的“疯子”,听名字就知道不是个正常人,你就不怕他发起疯来,连自己都害怕?

    “侯爷神仙一样的人物,哪能让你干这些腌臜活儿呢?”李秋水很无奈地说道,“只有我们这些苦命的人,才适合干这样的苦差事啊!”

    得,再说下去,打工人的顺口溜都要出来了,咱还是闭嘴吧!只要好好的把我的小美人寄存到他这个训练营几年,养大了再说。

    一看见那个蔡秦氏和蔡家女孩,李秋水就两眼放光,啧啧赞叹:“妙啊!妙啊!”

    “你想干嘛?”赵大锤像护翔的狗一样,挡在了蔡家女孩的前面,“我警告你哟,少动歪心思,反正你也没那个功能。”

    灵犀歪着头听了一下,说道:“侯爷脉搏加快,呼吸也在加重,可能是对这位姑娘有什么想法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李秋水放声大笑,笑得很欠揍,说出来的话更欠揍:“小姑娘秀外慧中,我见犹怜,正是使用美人计的绝佳人选啊!侯爷是否愿意割爱?”

    一想起电视剧上的美人计的使用场面,赵大锤的心就隐隐作痛。老子还没有得手,就要便宜那些坏人了吗?

    刚要张嘴拒绝,蔡家姑娘已经率先答应了:“小女子愿意,请师公成全!”

    既然落花有意爱流水,流水无意爱落花,赵大锤也不是赖皮赖脸的人,走吧!走到一个没人的地方,好好哭一场,纪念咱终将逝去的青春。

    “走吧,走吧,人总要自己长大……”系统那个狗比又一次配上了背景音乐。

    “哎,那个谁……”

    赵大锤失魂落魄地走到门口,就听见蔡家姑娘喊了一声。

    赵大锤欣喜地转身说道:“你改变主意了吗?”

    “不是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“你个傻子,都不问问人家叫什么就走吗?”

    “你叫啥?”

    “我叫蔡心,心里有你的心!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772/1453279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