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大宋:八岁皇叔做史官 > 067 你需要妹纸吗?(中)

067 你需要妹纸吗?(中)

    067 你需要妹纸吗?(中)

    赵大锤觉得自己真是个好人,大大的好人。

    赢了的人,不仅发奖金,更发妹纸,这样好的待遇,哪个公司会有?哪个老板舍得给?

    就这,还是遇到了反对的。

    种师中就不是很乐意:“侯爷是想借刀杀人吗?”

    “瘪说话。你那一张嘴就一口老血的,挺吓人的。”赵大锤嫌弃地撇撇嘴,“特别是说废话,说屁话,伤身。”

    种师中强忍着掐死赵大锤的冲动,厉声问道:“你让我区区一百护卫亲兵,挑战天武军上万将士,你是怕我们死的不够快吗?”

    一百打一万,似乎是有点说不过去呢,伦家不是那个意思的啦!

    赵大锤不好意思地一笑:“怪我没说清楚,不是一百打一万,而是一百打一百。这总行了吧?”

    “不行!”屠老大插嘴了。

    “领导说话,你个垃圾随便接什么话茬儿?鸡下巴都让你吃了吗?”

    赵大锤很不满意。

    就你屠老大这个级别,最多也就是和二宝聊聊天。和血子仇打架,人家都不稀得理你,还敢质疑本侯爷的决定。

    “侯爷别生气嘛!”屠老大自以为很潇洒地挑了挑眉毛,“咱们西军都是个顶个的好汉,不能欺负那些小娃娃。末将觉得,打一千比较公平。”

    牛二的战斗值低一些,赶紧摆手:“老大啊,咱们就打个五百好不好?多了,怕玩不转啊!”

    马六的战斗值又低一些,小声说一句:“三百行不行呀?”

    “呸!你个孬种!”种师中领衔,屠老大、牛二辅助,一起臭骂马六那个臭不要脸的。

    就算是战斗值最低的马六,也没把天武军放在眼里。他们争议的焦点是,到底能打多少倍的敌人,还能保证自己的损伤不大。

    天武军的人,也不是很乐意跟西军死磕。

    如果是比个射箭或者是骑术啥的,场面好看,也没什么危险,大家还愿意参加与友军切磋切磋。

    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嘛!

    可这分明是让吃草的羊,和整天刀头舔血的狼拼命啊!我们不干!

    “不干?”童贯冷笑一声,“侯爷说了,凡怯战不前者,一律罚作苦役,打入贱籍,遇赦不赦。”

    天武军都指挥室迅速盘算了一下,自己家里,或者是亲朋好友家里有哪位大神能够扛住赵大锤的打击。

    果断发现,没有!

    这还有没有王法啊?

    赵大锤早就看这怂包不顺眼了,顺嘴说出了那句坏人的标准台词:“王法都是我们家定的,你跟我讲王法?要不,你弄个新的玩法?”

    胡姓都指挥使头一缩,怂了。

    算了吧,反正也不是让自己去打仗,死伤就死伤吧。大不了,给那一百个弟兄报个战损,自己再私人掏腰包补贴点儿。

    “不是一百个人。”

    赵大锤笑了一下,让自己尽量显得比较伟光正:“人家给出了三个套餐,分别是一千、五百、三百,你想要哪个?”

    胡都指挥使大喜:“当然是一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还要点脸吗?”赵大锤冷冷打断。

    胡都指挥使一咬牙:“那就三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还有点脑子吗?三百个人打得过人家吗?”赵大锤直接拍板,“五百,就五百了,不要再讲价了。这样才有看头不是?”

    有什么看头?

    当然是不会出现一边倒的战斗才激烈,才有意思。

    吉时已到,双方选手入场。

    甲方,呃不,是天武军这边,盔甲鲜明,人叫马嘶,锣鼓喧天,鞭炮齐鸣。入场的时候,还有被强制要求来观战的战友们的欢呼,端得是威风凛凛,气势如虹。

    西军,准确地说是种家军的入场仪式,就寒酸多了。

    不仅没有主场优势,那一身的装备也很寒碜。

    破破烂烂的盔甲,这里划了一道印子,那里砸瘪一块凹痕,跟个年久失修、即将报废的十九手破车似的。

    兵刃也不出彩。

    只剩八节的九节鞭,没有刀头的鬼头刀,红缨都没剩几根的红缨枪,活脱脱一群叫花子。

    再看天武军这边,刀枪剑戟、斧钺钩叉十八般兵器齐全,远的投枪、近的连发弩也整势待发。

    不夸张地说,种家军如果没两把刷子,第一波攻击就差不多要挂了。

    鼓响,战起!

    双方都往场地中间跑,力争先声夺人。

    天武军这边,仗着装备精良,还没等种家军进入射程,就把投枪都扔出去了。

    强弩之末不能穿鲁缟,何况本来就不怎么强的投枪呢?

    原本就绵软无力的投枪还没到种家军头上,就已经软弱无力,掉在地上了。

    杀伤:零。

    经验值增加:零。

    收获:种家军群嘲一万点。

    好在天武军这边也不全是酒囊饭袋,带头的也是上过战场的悍将。

    见投枪效果不好,也不着急,只是把一只手背在身后,慢慢弯曲手指。

    【五,四,三,二,一,点火!】

    【你特么发射火箭呢?还点火?】

    【点火是不可能点火的,来个三轮齐射还差不多。】还真有懂行的,说出其中的名堂。

    【不对吧,古书上不都是说先齐射,后投枪的吗?】

    【书是活的,你是死的呀?】

    【兵者,诡道也。】

    【冷兵器时代,就是看谁心眼儿多。】

    【哎哟,别说话,射了,射了!】

    果然,那位天武军将领,看自己的骄兵之计奏效,一群种家军大大咧咧地闯进了弩箭射程,果断地蜷起最后一根手指,上百支箭羽呼啸而过。

    屠老大也不是吃素的,顿时明白自己这边大意了,中了敌人的圈套,当即大喊一声:“结阵!”

    种家军将士立刻举起胳膊上的小小臂盾,护住头脸要害,并结成一团,利用身上的盔甲庇护战友。

    外围悍勇之士,还不忘刀枪向外,防备敌人突然发起的攻击。

    屠老大再喊一声:“散!”

    趁着天武军弓手上弦的间隙,散开的种家军,又迅速地往前推进了一大段距离。

    百步距离,能发三箭者,就算是弓手中的强者了。精挑细选出来的天武军精锐,因为疏于训练,三百弓手能连射三箭者寥寥无几。

    即便勉强能射出来,也是软塌塌的,毫无杀伤力了。

    更有甚者,看种家军那些中了箭的倒霉蛋不仅没有退出战斗,反而更加勇猛精进,已经吓得手脚发软,恨不得丢下弓箭拔腿就跑了,哪里还顾得上再射一发?

    短兵相接,弓手就是个活靶子。那天武军将领,看远程打击效果不大,也高喊一声:“弟兄们,跟我冲!”一挥手中钢刀,率先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即是天武军的头牌,战力自然不会差到哪儿去,与屠老大倒是旗鼓相当,打得噼里啪啦,火星四溅。

    他倒是不吃亏,其他战五渣们就倒了大霉了。

    或是被人家拉破了胳膊,或是被打掉了两颗牙,或者干脆被一棍砸在脑袋上,晕了。

    也多亏种家军的人手下留情,没有真心要他们的命。要不然,只怕天武军的人已经死了大半了。

    战损超过一半,还能死战不退的,都是真的猛士。很明显,天武军不属于猛士这一物种,纷纷嗷嗷叫着“我们投降了、我们投降了”。

    屠老大用力劈出一刀,撤身后退:“你们输了。”

    那将领喟然长叹:“唉!我们输了。”手中钢刀也往地上一扔,一副心如死灰的模样。

    没办法,猪队友太多,换谁也没招啊!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772/1380486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