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阴美人 > 第三次五十八章镇压的阴神【6】

第三次五十八章镇压的阴神【6】

    这玉牌,绝对不能动!

    正想着,神像脚下的青石板,突然“砰”的一声响,好像被重物砸了一下,甚至连奇重无比的神像,也被震得跳动起来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,连连后退。

    王二吞着口水问:“刚…刚才是什么?”

    没人说话,也没人回应,刚才爆响来得太突然,听上去好像有什么东西,在青石板底下撞了一下,到底是神像的问题,还是青石板下枯井的问题,说不准。

    但不管是哪种原因,在这种情况下,都属于极度不正常,而且我心里很恐慌,对未知的害怕和畏惧。

    “别管那么多了,先逃出去再说,来!我们几个再试一次!”

    在王二的催促下,众人再次站到了青石板上。

    伴随着几声吆喝,所有人同时发力,一阵沉重的摩擦声后,之前纹丝不动的神像,此刻竟然被移动了!

    虽然移动的距离短,但好歹有了希望。王二兴奋得不行,又开始吆喝起来。

    众人一鼓作气,废了九牛二虎之力,总算将神像从青石板上移了下来.

    也就在神像落地的那刻,诡异的事情发生了。

    只听“砰”的一响,厚重的青石板,被震得弹起几厘米。

    巨大的声响,惊得我们浑身一颤。

    那种感觉,就好像有人用大铁锤,在砸青石板。

    “砰!”

    又是一声响,这次声音更大,震动得更厉害。

    在我们还没反应过来时,一连窜的爆响声此起彼伏。

    “砰砰砰!”

    声音一次比一次响,青石板跳得一次比一次高。

    见到这幕,所有人都被吓得连连后退,神色惊恐。

    那一刻,我内心的不安,突破到了顶点。我终于明白神像是用来干嘛的了,只不过现在已然太迟。

    在我们惊恐后退的同时,青石板又传来一阵巨响。

    接着,那巨大厚重,足有数百斤的青石板,突然弹起几米高,还没落地就瞬间炸开,化为碎片掉落在地。

    青石板一碎,那枯井之下,突然传来一阵呼啸的风声,似鬼哭狼嚎一样。

    风声一起,四周温度急速下降,哪怕隔着老远,我都感觉浑身发冷,如坠冰窖。

    借着手电筒的光,我发现枯井的井口位置,竟然开始结冰。并以此为中心,迅速向四周蔓延。

    当温度降下的那刻,一股强烈的恐惧感遍布全身,甚至,我身体都开始颤动起来,完全不受控制,连呼吸都感到困难,冷汗更是刷刷的往外冒。

    我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,哪怕是面对阴兵时,也没如此恐惧。

    那种感觉,就仿若我身处万丈悬崖的边上,下一秒,就会掉落进无底的深渊中。

    我没想到,这枯井之中,竟隐藏着如此恐怖的东西,恐怖到还没破井而出,就已经有如此强烈的压迫感。

    呼啸的风声越来越大,吹得我眼睛都睁不开,四周的温度也越来越冷,手脚都已经开始僵硬。

    便在此时,我手电筒“磁磁”两声,光线突然闪烁不定,像是受到了什么东西的干扰。

    不光是我,其余人也是同样的情况。

    在剧烈闪烁几下后,其中在旁边的一个村民,手电筒光线突然熄灭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688/1303166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