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无用之功,骨剑碎裂

无用之功,骨剑碎裂

    虚空之中,鬼帝看到这黑漆漆的世界,心里也是震惊,他怎么也没想到,虚空之后居然是主神的世界,原来主神的控制欲那么强大!

    可是,自己世界并没有,那就是无零神界的,得到这个信息,鬼帝震惊!明白了很多事情,难怪浩苍神帝没有成为主神!

    “别说出来这个秘密,也别让任何人知道。”

    听到自己哥哥的传音,鬼帝震惊,果然是这个答案。

    至于为何不让自己说,那就不说了,这毕竟和主神有关系,自己不至于惹主神那样恐怖的存在。

    现在的战斗,让谁都不敢轻易出手,就算是俩件混沌级武器也停手了,鸿鼓神帝回到鸿帝身边,眼神淡然。

    “现在的战斗,除了玉石俱焚一种结果,不会出现第二种可能,而且这也会影响到主神的封印,那时候,我们都要遭殃。”

    鸿帝点点头,也明白事情的严重性,如果在战斗下去,那就不受控制了,主神也会插手,而作为这件事情的核心-俩件混沌级武器,也会被主神收走。

    鬼帝也是不愿意,原本自己拥有这件混沌级武器就可以碾压了,就算逍遥神尊有锣鼓,也不能完全发挥出真正的实力,但随着鸿帝的出现,让这一切都改变了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丘山神帝向着鬼帝这里一指,九个漩涡出现,鬼帝还没来得及反应,瞬间被拉扯住。

    鸿帝也消失,恐怖的杀意直接锁定了鬼帝,就在这时,一道身影赫然出现,拦住了鸿帝。

    夜荼神帝!

    鬼帝的至交好友,青色在虚空之中额外的明显,俩道颜色在虚空之中相撞,恐怖的气息向四周散去。

    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昆曲神界这边已经占据主动之时,一道剑气将战场分开,鬼帝挣脱漩涡的控制,看着突然出现的神帝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出现的三师姐,脸上也是出现了笑容,因为在宫殿之中受伤,自己三师姐就退出了战场,可是现在战斗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,自己三师姐也没有必要继续躲下去了。

    而且三师姐散发的气息,要比原来强盛很多。

    鬼帝皱起眉头,他没想到,只是单纯的对付林山,却没想到将无零神界藏着的神帝引出来一部分。

    鬼帝知道,还有许多老古董藏着,只要他们战场发生变化,那他们也是紧跟着出现。

    无零神界,藏的太深了,原本以为战场都出现了,可是现在接二连三的出现,让鬼帝不得不怀疑,无零神界原本的败的迹象是不是装的?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道身影出现,傲立在虚空之中,看到出现的浩苍神帝,鬼帝心神震动,怎么会这么快?

    接受到信息,鬼帝不敢置信的看着滴血不染的浩苍神帝,他太强大了,即使被三百多位神帝围攻,重创了一百多位神帝,但因为这里的情况,浩苍神帝并没有将他们击杀。

    随着浩苍神帝的到来,一道道气息也紧随着出现。

    三宇神帝剑刃还在滴血,九个身体环绕在周围,每一个身体发出的气息都不弱于本体。

    鬼荧神帝身上满是伤痕和血迹,也不知道是谁的!

    㝠帝手握一个黑漆漆的世界,世界之中有着十多位神帝的神魂。

    看到如此情景,林山和九乐傻眼了,这个战场,已经无法掌控了,如果不出意外,主神要出手了。

    果然,林山正这样想,四道意志出现在虚空之中,被神帝们破坏的星空也是眨眼之间恢复,林山和逍遥神尊震惊,如果是这样,那神界碰撞的意义何在?

    就在这时,林山却没有关注主神,二十而是看向了另外一个空间。

    主神也是,还没有说话,却已经感觉到了弑神虫的到来。

    林山不敢多留,将消息告诉大师兄他们,就赶紧逃走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一愣,也收起手中的青剑,说到:“各位,弑神虫来了。”

    话音还在,但浩苍神帝已经离开了,鸿帝淡淡的看了一眼,也不敢多留,跟着浩苍神帝离开。

    看来,因为神帝战斗的气息,将弑神虫吸引过来了,弑神虫的出现,不是林山。

    一刻不到,星空之中没有一个身影,然而,星空突然直接坍塌,无数的弑神虫出现,啃食着神帝们残留下来的规则。

    世界之外,四位主神淡淡的看着出现的弑神虫。

    太一主神:“这个计划不可行,刚才的情况你们也看见了,就算是虚空,也被他们打破了。”

    昆曲神界的主神没有说话,因为这些事情和他们没有关系

    古恒主神:“但现在维持平衡的唯一办法就是这样了,而且弑神虫的数量也很少,无法做到真正的平衡,而且弑神虫造成的破坏也是无法修复的。”

    昆曲神界的主神淡淡一笑,说到:“当初是你们俩位告诉万界星兽一族的秘密,现在星兽一族灭族了,而且这段时间出现了上亿的世界,碰撞的频率也快了很多。”

    太一主神:“过河拆桥就没有必要了,当初击杀星兽的时候你们比谁都要积极。”

    昆曲神界的另外一位主神笑了,现在才明白这个问题,晚了,说到:“那只有一个办法,就是告诉其他神界,随机选取一个神界毁灭。”

    古恒主神:“其他神界没有主神?一旦主神战斗,造成的毁灭就不是一个神界那么简单了。”

    这确实是一个问题,主神的战斗波及的范围很大,自己的神界也会遭遇,而且他们四个主神也可能联手那样做,因为那样对神界是毁灭性的。

    四位主神没有在讨论,因为这个问题已经没有了解决的办法,不管要怎样做,都是打不到星兽的效果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丘山神帝带着林山和逍遥神尊来到了一颗星球上面,神兽离得远远的,不敢靠近这里。

    丘山神帝:“那虚空居然被剥离出来了,主神的实力究竟有多强大!”

    逍遥神尊:“也许,我们这辈子就不知道咯。”

    林山没有说话,他也是有了压力,虽然原本只是猜测,但没想到,主神会是以这样的形式困住他们。

    看来有点困难啊!

    看着已经碎裂的骨剑,林山已经感觉不到其中的气息了。

    丘山神帝:“小师弟,骨剑不能修复了吗?”

    林山抚摸了一下骨剑,骨剑瞬间变成了碎片消失在星空之中,骨剑也已经失去了神性。

    “能挡住混沌级武器,坚持那么久,已经达到了骨剑的极限,也许这就是命吧!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85975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