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这倒霉孩子

这倒霉孩子

    万恒凪神尊已经麻木了,说杀就杀,你也不会给机会,但仔细一想,似乎也明白了,在林山的传说之中,别说这些神尊了,就连神帝他也有不认识的。

    “双木阁下,早就听说你的传说了,今日一见,果然让人觉得不一般。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说到:“过奖了,本尊只是不知道他们谁是谁,但杀了他们,似乎也没什么影响吧?”

    看着林山的的样子,万恒凪也是释然了,难怪自己叔叔会对林山如此推崇。

    “神界居然还会有你这样性格的存在,这次战斗结束后,本尊一定要和双木阁下喝上亿杯。”

    林山停下来,说到:“不管如何,还是先活下来再说吧!”

    林山话音刚落,几道身影出现,其中一道身影林山也见过,但还是不知道他是谁。

    “双木神尊,将天芈神尊的神魂放了,不然这里就是你的葬身之地。”

    看着前面那几道身影,万恒凪神尊无奈,早就想到了被追上了,但被追上了,还是有点佩服林山的,做了这样的事情,居然不想着逃离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林山放开万恒凪神尊,拿出骨剑指着昆曲神界的神尊们,说到:“哈哈,垃圾们,我就不给,有本事来抢!”

    万恒凪神尊傻眼了,原本以为林山会如实说,但看着林山那贱兮兮的样子,万恒凪神尊也有一种冲动。

    但现在自己还要依靠林山才能活下去,要是没受重伤,自己也能加入战斗。

    林山深吸一口气,咧嘴一笑,瞬间消失,昆曲神界的神尊们也是一愣,好大的勇气,单凭这些,就值得让他们佩服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位神尊吼到:“快跑!”

    所有神尊傻眼了,一道恐怖的雷劫出现,直接劈出一片禁区来。

    林山反手抓住万恒凪神尊,直接遁入虚空,尼玛,几万个神尊,自己就算再厉害,车轮战自己也得死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的做法,万恒凪神尊彻底刷新了认知,说最狠的话,跑最快的路。

    “双木阁下,你真是让本尊意外啊!”

    林山:“不逃等死吗,我可没那么傻,那些家伙都不是弱者。”

    感觉到后面的气息,万恒凪神尊也是认同林山的话,那种情况不逃就真是傻子了。

    但,林山能逃走也是因为那件东西,虽然不知道是什么,但那种威力也是不弱的。

    林山:“那是我师尊给我的,而且主神也没规定不能用啊。”

    万恒凪神尊一笑,也释然了,林山的背后可是浩苍神帝,而且林山和他们不一样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能够为了林山杀入昆曲神界战地,给他一些保命的手段也是应该的。

    感觉到那些家伙要追了上来,林山也知道这样不是办法,说到:“各位,别追了,天芈神尊已经死了,你们选的嘛!”

    “艹!双木神尊!我们与你不共戴天!”

    一旁的万恒凪神尊傻眼了,看着林山,也是无语了,大哥,都这样了,你还不嫌事大吗?

    这时,林山丢给万恒凪神尊一个储物袋,说到:“万恒凪阁下,你找一下,看看有什么东西能助我俩个逃走,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迟早要被追上的。”

    万恒凪神尊也是赶紧接过来找起来,他比林山还要怕,活下来才是大事!

    看着储物袋里面的东西,万恒凪神尊也是一愣,好家伙,都是逃命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双木阁下,你这准备的也太充分了吧!”

    林山:“没办法啊,当初本尊被神皇追,那是真的走投无路啊,我师父就给我准备了这些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万恒凪神尊拿出一颗珠子,说到:“这是啥?”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,说到:“本尊也不知道,当初我师父给我的时候,我也没好好研究。”

    听见林山这样说,万恒凪神尊感应了一下,瞬间明白了,然后向前一丢,珠子碎裂开来,一个通道出现,俩人能感觉到通道的时间不长,也没有犹豫,直接进入通道里面,至于会到何处,那就不敢多想了。

    随着通道消失,那些追逐林山的神尊们只能在星空之中无能的怒喊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随着通道的光亮出现,林山看到了眼前的星空,没有战斗的气息,但还是碰撞之地,看来脱离危险了,而且,万恒凪神尊也不知道去了何处,看来通道的传送是随机的。

    林山还没来得及高兴,一股强大的气息已经降临,林山赶紧逃走,但还是晚了,这片空间已经被封印住,感觉到封印的气息,林山知道了这是神帝。

    一位神帝降临,林山能感觉到他身上的的气息,和天芈神尊的气息很相近,看来是他老父亲,居然找了上来。

    林山不断的思索,自己怎样才能逃离,但也欲哭无泪,自己怎么就遇见了这个,那个通道就是害了自己啊!

    天蔑神帝看着眼前之人,说到:“是你杀了我女儿?”

    林山:“帝上何出此言,我从来没见过你的女儿,谈何杀死?”

    天蔑神帝的威压恐怖无比,直接将林山压碎,只剩下神魂存在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身影走了出来,说到:“双木神尊,你就在我眼前杀死的天芈神尊,难道当我瞎吗?”

    看到这个家伙,林山一脸恍然大悟,说到:“原来是她啊,帝上早说啊,不过我记得帝上的女儿好像肉身还在的吧?而且我当是也没有把神魂全部抽走?为什么现在却说已经死了?”

    天蔑神帝看着林山的神魂,不像是撒谎的样子,而且以林山的身份,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做,而且,他知道自己会出现,所以留留了一手?

    林山看着暗敦神尊的样子,也让天芈神尊看向了暗敦神尊。

    暗敦神尊瞬间慌了,说到:“帝上,别被他骗了,我和天芈的关系很好的。”

    但是,天蔑神帝神识一扫,瞬间找到了天芈神尊的肉身,瞬间就被剥离出来。

    暗敦神尊刚要逃走,却被天蔑神帝的威压镇压在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暗敦那个后悔啊,知道自己死定了。

    他追上林山的时候,已经被林山的浴火影响到了,在加上天芈神尊的肉身是赤裸的,就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,虽然他抹去了痕迹,但天蔑神帝肯定能发现的。

    果然,天蔑神帝的眼神不太对。

    感觉到自己师父的气息已经很近了,林山也笑了起来,自己安全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74235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