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超乎掌控的盒子

超乎掌控的盒子

    随着林山的规则不断的运转,那些被破坏的规则也逐渐被替代。

    伤势恢复,林山将一件物品拿出来,一个七边形的的盒子,上面所散发的气息不是属于这个时代的,但蕴含的神力却不低于神帝境,但这也只是林山能看见的表面。

    盒子表面还有很多奇怪的纹路,这种封印的纹路林山从来没见过,就算是大黄给自己的知识中也没有。

    这件物品是大黄给自己的,虽然大部分都对林山没有用,但外用的还是有的。

    就像是神石一样,原本林山以为在矿山偷来那些已经够用了,但随着林山实力的增强,神石的消耗成亿倍增长,在加上林山以前的大手大脚,这些神石早就所剩无几了,要不是今天突然来了兴致,林山可能都不会去翻这些东西。

    但,不翻不知道,一翻,林山还是有点惊讶的。

    上万座矿山,比林山看见的还要大无数倍,最主要的,神性气息要比以前的矿山还要浓密,那种古老的气息,林山从来没有见过。

    这下,神石的消耗就不用担忧了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后面堆积如山的‘杂物’,林山皱起眉头,这下,真不好搞了,要分析这些玩意,花费的时间可不会少,而且这些东西,林山也不敢拿出去,因为气息都太过古老,有一部分甚至比主神的气息还要悠久。

    林山将盒子拿出来,思索了一瞬,人影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看到林山出现,三人都是一愣,立马走了过来,将林山围住。

    林山将盒子拿出来,说到:“这玩意是在宫殿之中得到的,我也不知道究竟有何用,你们看一下。”

    太帝神尊接过来,感觉到上面的气息,心里也是一惊,这股气息的确很厉害,但不是自己能理解的。

    逍遥神尊:“很强烈的剑意,给我的感觉比我父亲还要强大,如果不是时间的磨砺,可能我们三个已经死了。”

    九乐凑过来,看着太帝神尊手里的盒子,说到:“上面的封印也很虚弱了,正在被这个时代的神力侵蚀,要不了多久,里面的剑意就要破开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能感觉到,从自己和盒子接触开始,上面的神性就意志在削弱,现在拿出来,神性消失的更快了。

    林山走到阵法边缘,伸手放在阵法上面,规则立马张开,将阵法逐渐破开一些口子。

    林山立马停下来,这点空间,够了。

    阵法虽然几人打不破,但别忘了,林山的规则,能修改阵法的规则,这也是为什么几人会被抓住的原因。

    太帝神尊将盒子递给林山,林山伸出手去,规则瞬间将盒子破开,顷刻之间,逍遥神尊一剑将林山的手斩断。

    这一切,万分之一秒都没有到。

    没有了盒子的压制,剑意瞬间爆发,阵法瞬间被破碎,看着剑意如此强大,四人脸色大变,这尼玛超出掌控了。

    没有犹豫,林山放出了一道阵法,然而一秒都没坚持到,就已经开始碎裂。

    鬼青神尊拿着一个酒杯,轻轻的摇晃着,喝下去,鬼青神尊的脸色不断的变化,青筋暴起,皮肤表面都能看到神力的流动。

    风涧神尊走过来,看到了鬼青神尊的情况,说到:“你何必自己找罪受?毒药加美酒你也喝。”

    鬼青神尊,闭上眼睛,仔细的感受着身体的变化,过了一会儿,鬼青神尊吐出一口气,瞬间,周围的星空变成了紫黑色。

    “我从诞生开始就没经历过什么生死之事,因为老祖的疼爱,我在家族之中的地位很高,不断的尝试这些东西,倒也是看看自己能不能感悟出什么来。”

    风涧神尊:“这些都是外物,你就算用的在好,对于同等实力的来说,你这些东西完全没用。”

    鬼青神尊微微一笑,到也没否认,但他的路根迷茫,所有人都说他和老祖很像,这也是事实,但,这也给了他的压力,他和那些叔祖不一样,血脉力量强大,拥有着别人难以企及的天赋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道恐怖的气息出现,所有神尊都来不及反应,飞船瞬间碎裂,失去了踪迹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一颗恒星上面,林山从地核爬出,意念一动,身上的灰尘瞬间消失,看着这陌生的空间,林山感知了一下气息,还是属于慧辛星域,倒也是还好,没被打出去。

    飞向星空,林山也不知道他们三人有没有事,不过那道阵法都被打破,林山也知道自己大意了,难怪会用盒子装起来,难道剑意的主人,实力不低于自己师父,但不是属于自己世界的剑意。

    想起星兽一族,林山也是困惑起来,大黄他们究竟去哪里了?这么久了连点信息都没有,难道星兽一族真的灭绝了?

    虽然林山不相信,但以现在的情况来看,还真是很有可能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一道印记覆盖亿万公里距离,直接将林山周围的空间凝固。

    看着印记不断的掉落,林山皱起眉头,随后手里出现骨剑,一剑斩出,剑斩落在印记之上,就像石沉大海,没有一点波澜。

    见骨剑都没有用,林山也知道了来者不简单,手里拿出一根柱子,瞬间顶了上去。

    星空碎裂,虚空显现出来,残留的余威也被虚空吞噬。

    上面的印记不断碎裂,背后之人的身影也逐渐出现。

    甘洛神尊看着林山身边的柱子,说到:“世界支柱?你怎么得到的?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一下,说到:“怎么得到的?本尊有必要告诉你吗?”

    甘洛神尊周围出现九个印记,说到:“那就看看,是你的世界支柱厉害,还是本尊的九极印厉害。”

    瞬间,九个印记叠加在一起,直接将整片虚空都掩盖住。

    感觉到虚空气息都被排斥,林山也是惊讶这九极印的厉害。

    林山撑着世界支柱冲向九极印,瞬间,世界支柱不断碎裂,而甘洛神尊的九极印也不断的碎裂,虚空也不断的扩大,就像是故意在包容俩人的战场。

    剩着最后一道印记,甘洛神尊也坚持不住了,全身的神血不断滴落,但看着林山只剩下一个骨架子,也是觉得值得的。

    瞬间,林山的世界支柱破开,从中心位置钻出一道规则之链,瞬间穿透了甘洛神尊的神魂。

    甘洛神尊来不及反应,林山的规则已经将他的神魂吞噬。

    变成骨架的林山肉身不断的恢复,淡淡的看着已经失去生命气息神尊。

    好吧,自己又不认识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71595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