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强大的到来

强大的到来

    林山的表现很快传遍了俩个阵营,有人欢喜有人忧。

    但,这么亮眼的表现,带来的不可只是名声,还有危险。

    其他战场的神尊也在往这边赶,别忘了,其他时代的也有强大之人,虽然和林山同一时代的没有成长到这么恐怖,但其他时代的强者,他们都是故意停留境界的,虽然原因不知道,但林山的出现,无疑不是给了他们机会。

    林山也深知这个问题,看着大师兄发来的信息,眉头紧皱,这些家伙,停留在神尊境是干嘛?

    好无耻!

    太帝神尊也受到了消息,看着林山的样子也收到了,想了一下说到:“狼族来人了,听说这家伙也是突破境界失败之人,听说只是在浩苍神帝他们下一个时代的天才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他的信息很清楚,也没有可以隐瞒,是因为心境的缺失,所以无法成为神帝,本来来到这个神界碰撞战场是为了心境。”

    逍遥神尊不知道他们说的是谁,但他知道一个消息,说到:“那些家伙很变态,能存活至今,本身的实力就很强大,虽然心境有所缺失,但也不是我们能理解的。”

    “而且,他们都去找过太一家族哪位,但都是被碾压的,至于为何没死,只有哪位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震惊,哪位的实力自己深有体会,但那都没能杀死他们,看来是不能小瞧啊!

    此时,慧辛星域边缘,一艘上亿万公里的飞船正在接近,而上面散布着恐怖的气息。

    一位神尊作为掌舵手,看着前方的航线,后面则是无数的神皇牵引,他们是昆曲神界的天才,至少曾经是。

    但如今,却只是给飞船的主人打扫卫生当奴仆,但他们,却很愿意,因为他们只是在飞船之上憋屈,下飞船之后,几乎没人敢对他们不敬。

    一颗神树,树上却开着紫红色的花朵,散发着让人着迷的味道。

    而树之下,则是一只神帝境神兽,还是凤凰一族,但此刻它的额头上,有一个很明显的印记。

    而正房里面,则是十多位神尊,他们喝着酒,吃着神肉,而边上,则是一只神帝境的龙鱼,但龙鱼左下部位空缺了一大部分,额头之上同样有一道印记。

    一个神尊将脚踩在龙鱼身上,一把长刀还插在龙鱼的身上,神尊伸出手来,龙鱼动了一下,长刀瞬间到了神尊的手里,神尊拿着长刀,直接将龙鱼的一大块肉割下,让在火堆之上。

    龙鱼不敢有任何动作,安安静静的闭着眼睛。

    “一个刚升到神尊境的居然能将鬼祉他们打败,有点意思,虽然说鬼祉他们刚经历大战,但也不至于被碾压。”

    幻狼神尊满脸的不屑,说这些话的语气满是不屑,似乎很瞧不起林山的做派,居然撑着他们虚弱的时间出现,还有把他说的那么厉害。

    狼雪神尊听得出其中的意思,但还是很不认同,反驳道:“你小瞧无零神界的人,还没吃过亏?上次被那家伙一招打碎身体,你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
    幻狼神尊手一紧,手中的杯子瞬间碎裂,一个神尊境的女仆走上来,将破碎的杯子带走,换了一个新的杯子,将酒重新倒满。

    “你说这些话最好小心点,不是谁都会尊敬你。”

    狼血神尊淡淡一笑,一口将酒喝完,然后身边的一个神帝女仆将酒含在嘴里,然后在吐到杯子里,瞬间,杯子里的酒蕴含着恐怖的神力,狼雪神尊看了一眼,笑着点点头,神帝女仆表情淡然,退后一步。

    “行行行,你最厉害,嘴皮子最厉害。”

    幻狼神尊神情一变,然后哈哈大笑起来,说到:“狼血,你连这点勇气都没有,还妄想着成为神帝?”

    狼血神尊没有在搭话,这种人,和他争执简直掉价。

    幻狼神尊冷哼一声,不管是语气,眼神,动作,都是不屑,仿佛谁都要弱他一节。

    但,狼血神尊当没有看见,这家伙,做事可不顾后果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道目光转了过来,幻狼神尊也是安静下来,虽然自己实力强大,但还不至于得罪这位,那样自己在昆曲神界可没有一个位置。

    鬼青神尊,圆境,但他是鬼族的传人,最主要的是他长的和鬼族主神一样,也因此比其他鬼族之人要得势。

    见幻狼神尊闭口,鬼青神尊也移开目光,说到:“不管如何,你们都不要小瞧林山,根据我老祖传来的信息,神界碰撞刚开始时,他才是神王境,现在能到神尊,也说明不一般。”

    狼血神尊起身抱拳说到:“林山不是一般人,从一开始的传说之中,林山都充满了色彩,还望老大能让他们小心一点。”

    鬼青神尊微微一笑,觉得狼血神尊还是太过小心了,挥挥手说到:“狼血阁下太过小心了,无零神界能有多少强者,太一家族那个家伙都不怎么出现,而且如果林山真的很强,那肯定和那个家伙交过手,可是并没有,也不至于和那个家伙一样变态。”

    狼血神尊微微低头,不在反驳鬼青神尊,他说什么是什么了。

    幻狼神尊看着狼血神尊的样子,不屑的表情写在了脸上。

    鬼青神尊看着这些家伙的混乱,也是皱起眉头,起身离开,而其他神尊见鬼青神尊离开,变得更加放肆。

    鬼青神尊刚出来,身后吵闹的身影瞬间消失,而在外面,则有一个神帝等着他。

    鬼青神尊见到这个神帝,立马抱拳说到:“叔祖。”

    鬼王神帝点点头,看了一眼里面的情况,说到:“这些家伙,明明心境不足,却还是这样的酒池肉林。你尽量少和他们接触,以免接触到不保的习惯。”

    鬼青神尊点点头,也当是受教了,然后说到:“叔祖,鬼青明白,他们只不过是这场战场的利用品,并没有多大的价值。”

    鬼王神帝看着里面的情况,说到:“到也不尽是,他们这些家伙倒也是有几个能成为神帝的可能,但也不大。”

    鬼青神尊走过来,看着里面的情况,他知道鬼王神帝说的是那几个,不然他也不会和这些家伙交流了。

    鬼王神帝感觉到了什么,看向另外一边的位置,说到:“要到了,你自己小心点,他能被浩苍神帝那样重视,肯定不凡,你就不要加入战场。”

    说完,鬼王神帝就已经消失了,鬼青神尊看着飞船进入慧辛星域,也是微微一笑,这个战场,是自己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67278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