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争夺战开始

争夺战开始

    朦胧,一片寂静的星空,更没有任何气息。

    三道身影出现,打破了这片星空的寂静,赫然之间,一道阵法升起,将林山三人挡住。

    九乐直接一剑斩出,但就像石沉大海一样,没有任何人波澜。

    看到如此情况,逍遥神尊神情一紧,居然是神帝级阵法,有点困难啊!虽然三人能强行打开,但那样就暴露了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林山拉住俩人,遁入虚空,三人立马将自己的气息隐藏起来。

    俩道身影出现,看着眼前的阵法,脸上出现了笑意。

    “刚才有攻击的气息,可是我们出现之后就消失了,看来是发现了我们,躲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但另外一个没有任何害怕,这个家伙一身腱子肉,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健身教练一样,反而一脸傲气的说到:“管他是谁,先夺取精华再说,夺取精华,直接走。”

    瞬间,肉身冲向了阵法,藏在虚空之中的三人一惊,这家伙这么厉害?

    瞬间,阵法剧烈的晃动起来,周围的空间也不断的出现裂纹,三人目瞪口呆,这肉身也太变态了。

    面对这样的肉身,林山也得甘拜下风,可是这样变态的肉身能够成为神尊境,也不知道他承受了些什么。

    但,也仅限于此了,让阵法晃动已经是最大的力量了。

    但他确实没有任何气馁,反而满是笑声,似乎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。

    九乐:“老大,我看你都能肉身抗雷劫,要不要你撞了试一下?”

    肉身抗雷劫?逍遥神尊看了一眼林山,心里也挺意外的,在他见过同时代的,能够肉身抗雷劫的,不超过俩只手的数量。

    九乐看见了逍遥神尊的眼神,也只是淡淡的一笑,他始终没有有看见过老大渡劫时候的恐怖。

    就算是老大,也是在浩苍神帝的帮助之下才能安全渡过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反应了过来,好像自己并没有动用过肉身的力量,在记忆中,也只是在地球的时候做过,但那时候怎么可能和现在相比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太清楚,你也知道我并未动用过肉身的力量,你这么一说,倒也是想要试一试。”

    九乐一愣,有点傻眼了,自己老大那样变态的肉身,居然没有用过!

    看着那个家伙的表现,九乐居然开始期待了,从表现来说,昆曲神界那家伙固然厉害,但和老大肉身硬抗雷劫来说,就显得有点渺小了。

    就在林山三人猜测自己肉身强度之时,另外一个家伙也出手,只见他轻轻向前一点,阵法瞬间碎裂,林山三人脸色一变,这家伙!不简单!

    但九乐搜寻了一下记忆,并没有发现这家伙的存在,但仅仅是一击就将神帝级阵法打碎,不可能没有传说留下。

    见林山看向自己,九乐摇摇头,林山也诧异了一下,连九乐都没有他的信息,看来藏的挺深啊!

    逍遥神尊:“昆曲神界藏着的天才究竟有多少?一个接一个?被太一家族那家伙杀了那么多,现在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影响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先别说这些了,阵法里面什么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九乐和逍遥神尊一愣,果然不在这里!也没有任何阵法的气息,还真是聪明。

    于此同时,其它空间也发生同样的事情,但都是虚假的,没有一个真身。

    看着空荡荡的星空,三人紧锁眉头,刚才明明已经感觉到了气息,可是现在居然没有。

    就连那个昆曲神界的俩个家伙,也是同样的情况,但他们扫荡了一下,也并没有发现那些家伙的存在。

    等那个家伙离开,林山三人走出虚空,看向阵法的位置,刚想要离开,林山却突然停下,总感觉哪里不对劲,阵法的突然出现。

    这时,浩苍神帝告诉了林山一个消息,让林山也愣住了。

    出现的阵法,不止一个!

    九乐和逍遥神尊停下,并没有打扰林山,林山的怪异俩人都清楚,也许他能发现什么问题。

    林山问到:“逍遥大哥,你是怎么知道阵法的位置的?”

    逍遥神尊愣了一下,说到:“星空之中的规则都是固定的,一旦有所变化,那那片空间肯定有所波动,而阵法的出现,我们当然能感觉到。”

    林山看向九乐,九乐却摇摇头,他并没有发现。

    林山发现问题所在点,问到:“逍遥大哥,感知到的只是一个?”

    逍遥神尊想到了什么,但还是有点模糊,说到:“一个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个答案,林山瞬间坐下来,开始感知空间的变化,正如逍遥神尊所说的一样,如果是神帝的精华,那肯定会有所发现。

    林山把自己的猜测告诉俩人,俩人也静下心来,正如林山所说,不要去感知空间的不同,而是神帝的精华,神帝的精华,让空间可不止是波动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随着神识的不断展开,一些神尊也发现了不对劲,瞬间,怒意骤发,但俩道神尊的气息瞬间降临,让他们冷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九乐发现了俩个怪异的人,俩人的表现是不慌不忙的,仿佛对什么都不在意,还是昆曲神界的神尊,而俩人去的方向,正是要离开碰撞之地。

    “找到了,老大,他们要离开碰撞之地。”

    林山和逍遥神尊瞬间起身,看向九乐,九乐也正要出发,但林山却拦住了俩人。

    俩人不解,林山却是神秘一笑,随后将那俩个神尊的踪迹暴露。

    瞬间,那些找不到目标的神尊都前往那个位置。

    逍遥神尊皱眉,他们三人的实力完全能够打赢,但是这样做是为什么?九乐相信林山,他这样做肯定有原因的,至于逍遥神尊,完全没有任何表现。

    林山:“神帝精华是昆曲神界的,出现在昆曲神界人的身上,而他们的表现,你们想一想,是不是早就知道一样。”

    经过林山的点播,俩人明白了,那俩个家伙虽然是神尊,但肯定不好对付,那俩道神帝精华出现在他们身上,被发现肯定是在他们计划之中,一旦三人第一个去找他,那就是枪打出头鸟了。

    但三人还是前往那个位置,有他们在,更本不需要多着急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45179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