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活着的龙族之人

活着的龙族之人

    即使过去万年之久,林山和九乐的心神还是恐惧不已,不过也还好俩人的意志鉴定,不然这三个字,足以让俩人都神魂俱灭了。

    林山和九乐睁开眼睛,虚妄的看着这片虚空,一年之后,林山俩人才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俩人知道,这三个字不能说出去,不然整个神界都会因此崩塌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山和九乐不断的前进,哪里夺宝的战斗还没有结束,但这次林山想要去真正的宝物所在地查看,究竟是什么东西,居然让这些家伙如此疯狂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林山和九乐停下来,前面的空间赤红不已,林山能够感觉到前面的温度,如果没有神尊以上的防御,分分钟就让你灰飞烟灭。

    但林山和九乐都是神帝级防御,这些温度还是坚持得住的。

    俩人飞进赤红的空间,瞬间就看到了无数的宝物,但因为林山和九乐带动空间的流动,那些宝物瞬间化作糜粉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停下,九乐也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!狂啊!你龙傲天继续狂啊!怎么现在扛不住了?”

    龙傲天!林山心里一顿,谁会起名龙傲天?

    虚空之中,数道身影浮现,看到这一幕,林山也是愣住了。

    一个真神身上缠绕着火焰,密密麻麻的火缭绕地涌动在他周围,而这些火,就像是有生命一样,火焰狰狞的燃烧着,一个跪着的神王承受着火焰的炙烤。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周围,还有许多真神像烤肉一样,被火焰定在星空之中动弹不得,随着火焰熊熊地燃烧起来,只是片刻功夫,那些真神身上就像是有一层水珠一样。

    但,这不是水珠,因为火焰的恐怖,这是人油。

    龙傲天吐出一口气,林山都能感觉到那口气有着上万亿亿的温度,更何况是外表,林山不敢想象,他们承受着何种恐怖的温度。

    “老家伙!你真的该死,你自己不知道这到火焰是怎样存在的吗?”

    真神哈哈大笑,说到:“没错,这就是龙族的火,但这一个纪元了,我已经炼化了,和龙族没有任何关系。”

    藏在虚空之中的林山表情动容,龙族?这火焰和龙族有关系?

    九乐一副明了的表情,林山看了一眼,九乐就说到:“老大,这是排名第十三的万界火焰,也是龙族的代表,但龙族灭族的时候,龙族就将这道火焰打入虚空之中,却没想到被昆曲神界的得到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眉头一紧,看来这里面有内幕啊!

    果然,龙傲天咧嘴一笑,说到:“当初神皇你从昆曲神界逃走,要不是我收留你,你哪里会有今天?”

    真神笑了,发出啧啧的声音,然后叹息一声,说到:“要不说你们龙族傻呢?那个家伙居然相信我,让我获得这火焰的气息,因为那道气息,我瞬间就沉迷了。多么强大的火焰,拥有了它,那怕遇到神尊,我也有把握逃走。”

    林山知道,这个真神说的没错,这到火焰已经不是神尊能够抵抗的了,那怕神尊在里面呆上万年,规则也会被火焰侵蚀。

    但,这火焰始终不是自己的真正势力,只是外在之物,这个家伙和火焰融合,已经注定了,他这一生只能到达神帝境。

    但到达神帝,那又是多少修神者所向往的,不是谁都能到达神帝。

    一个星域就有上亿亿亿亿亿的修神者,更何况一个神界就有数不尽的星域。

    这在这时,林山看到了龙傲天身上的一片龙鳞,原本看戏的心态瞬间就变了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火焰似乎也察觉到了林山的存在,瞬间就包围了林山和九乐。

    真神和龙傲天脸色一变,这里还有神!他们都没察觉到!

    林山和九乐瞬间被火焰吞噬,开始焚烧林山和九乐,瞬间,林山就只剩下一副骨架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骨剑出现,将这些火焰吞噬,那些原本缠绕在真神身上的火焰瞬间离开,全部涌向骨剑

    真神脸色瞬间大变,连忙喊到:“不,不要,你干了什么!”

    真神看着还在是骨架的林山,瞬间燃烧起无尽的怒火,全力向林山一拳打去。

    然而,九乐只是向前一站,真神瞬间趴在地上不能动弹。

    骨剑吸收完火焰,全身出现了火红的的纹路,看起来更加的有威慑力。

    即使火焰都被吸收,但周围的空间还是一片通红,神皇还能坚持一会儿,不然都都得死很快。

    林山大手一挥,一股气息就笼罩了龙傲天,龙傲天身上的温度也不在往上升,开始降下来了。

    龙傲天起身,刚想说什么,却被林山一口给吸收,龙傲天来不及反应,直接被林山给吃了。

    九乐一脸懵逼的看着林山,问到:“老大?你干嘛呢?”

    林山回过身来,迟疑的问到:“怎么了?有什么问题?”

    九乐摇摇头,看了一下赤红色的星空,然后在看看林山,嘴里也不知道说什么,停顿了一下,九乐说到:“老大,你把他吃了?”

    林山:“对啊?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  九乐看着林山的样子,有点不相信,老大居然会吃神?为什么?

    但,九乐也没有问,既然林山都这样说了,那他还能说什么。

    既然没事了,林山九和九乐继续往中心位置赶。

    但龙傲天真的死了吗?并没有,他来到了林山体内,骨剑就在他身边。

    林山的一道投影也来到了这里。

    龙傲天原本确实被吓了一跳,但见林山只是把自己吞进来,也没有反抗。

    “阁下,这么做是因为什么?”

    林山伸出手来,骨剑自动飞到林山手里,林山轻轻的抚摸着骨剑,当初从仙界上来的时候,林山就感觉到骨剑育灵了,如果骨剑诞生灵智,那骨剑就可以自动战斗了。

    但因为来到神界的时候,为了斩断主神的牢笼,骨剑受到了重创,虽然后来恢复了,但育灵的气息完全消失了。

    吸收了这些火焰,林山又感觉到了那种感觉。

    听到龙傲天的问题,林山没有回答,反而说到:“没想到啊,龙族居然还有活着的。”

    龙傲天脸色一变,但很快又恢复了,说到:“看来阁下看出来了,将我吞噬,也是为了保护我吧?”

    林山没有回答,因为龙傲天已经知道了,不过龙傲天倒也是好奇,这个家伙是怎么看出来的。

    林山:“现在你就在这里恢复伤势吧,等有合适的机会,我不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龙傲天点点头,然后就闭上眼睛,一股气息开始在他身边旋转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15400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