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相互嘲讽

相互嘲讽

    星域之上,庞大的地面被战斗不短的破坏,一些区域一旦落下,谁也不知道会去往何处,因为里面的风暴就算是神尊也要小心。

    其中一位,正是巫峙,他此刻已然是真神境,在战场之中,也是横扫同境界之人。

    同时,林山也看到了另外一个家伙,鳌,那个得罪了古恒一族却还能修炼的家伙,此刻也是真神境,而切也是恐怖无比,和巫峙相互配合,就算是十多个真神,也被他俩死死压住。

    该有其他神院的,林山也不熟悉,但都是一个世界的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,有点意思,居然成长到了这种地步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一道斩击出现,直接将星域之地斩开,地下恐怖的风暴瞬间喷发,将所有人都隔绝开来。

    巫峙收起飞轮,和鳌待在一起,然后说到:“各位,和我们争夺这个东西有什么用?不如去中心区域,哪里才是真正宝物所在地。”

    一个蒙面的真神说到:“搞笑,去不去是我们自己决定,你要是怕了,就放下那个东西,我让你们安全离开。”

    鳌:“你傻还是你当我傻,这钟时候你说放了我们,说给谁听?你们昆曲神界以多欺少算什么本事?”

    这时,空间波动,一张符纸赫然出现,缓缓的落在星域裂开的地方,星域受到力量牵引,瞬间就修复了破碎的地方。

    感觉到这道符纸的气息,巫峙和鳌脸色大变。

    神王境!

    只见一身白衣的神王缓缓落地,瞬间给了巫峙他们很大的压力。

    但白衣神王却没有出手对付巫峙一群人,反而手里出现了一面镜子,神尊宝器!

    就在众人震惊之时,镜子散发一道光芒,直接将藏着的一众真神和神王给暴露出来。

    巫峙他们一惊,居然藏着这么多的神!他们好耐心啊!

    白衣神王微微一笑,然后收起镜子,说到:“你们神界的可是真搞笑,居然看着自己神界的人被打,还都是神王。”

    虽然白衣神王话里充满嘲讽,但巫峙和鳌已经不在乎了,因为他们看到了林山,而且林山的神王境气息很明显。

    巫峙和鳌眼神一紧,这家伙,居然是神王境了!

    见自己暴露,林山也不藏了,一眨眼就到了巫峙的前面。

    “东西不错,居然能找到我们的存在。”

    白衣的神王没有被林山的话影响到,而是意外巫峙和鳌的眼神,看见林山的那一刻,他俩明显很意外。

    “阁下是那个主神家族之人,麻烦告知,在下马上就离开。”

    九乐一愣,怎么把林山当做了那俩个家族的,老大身上也没有那俩个家族的气息啊!

    林山笑了,说到:“你的眼神,可真不好,我不是,猜错了,没有奖励哦。”

    身后的巫峙和鳌脸色一笑,林山这语气像是和小孩子说话一样。

    白衣神王没有表情,淡淡的说到:“哦~?那阁下出现的意思是?”

    林山没有回答白衣神王,反而转向虚空,抱拳示礼说到:“太㝠神皇阁下,请你为我们做主,这些家伙以多欺少。”

    昆曲神界的神脸色一变,神皇!居然有神皇。

    虚空之中,一道身影出现,面带着笑意,淡淡的看着林山,他坐在一个王座之上,气势凌驾与所有神之上。

    他没有直视林山,反而对虚空说到:“不用藏了吧?刚才镜子照射的时候,大家都已经暴露了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五个神皇出现,呈现两极分化,昆曲神界的三位神皇,而自己这边的,只有俩位神皇。

    算起来,三比三,但,还有一个神皇没有出现,太㝠神皇淡淡的看着那片星空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声音响起:“不愧是太一家族的,居然能找到我的位置,本神皇,见过太㝠神皇。”

    礼仪十足,林山也是有点意外,他的样子不想做作,就像是一种习惯而已。

    太㝠神皇有些意外的看着本神皇,也是有点意外的,没想到居然会是他,当初可是从那些家伙嘴里听说过,这家伙不但实力强大,而且打起来毫无征兆。

    别看他很有礼貌,但你要随时准备他的出手。

    “居然是你,你的传说我倒也是听过很多,今天终于看到本尊了。”

    本神皇:“能够被太㝠神皇注意到,倒也是颇感荣幸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本神皇的气息瞬间就爆发了,太㝠神皇微微一笑,手指一抬,眼前的空间瞬间裂开。

    九乐立马带着林山,消失到一万光年之外。而其他家伙,早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看来他们也听说过那家伙,只有林山还在是一脸懵逼,不是很有礼貌吗?怎么突然之间就出手了。

    这简直刷新了林山的看法,绅士也可能是莽夫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林山感觉到了另外一股气息,九乐也是瞬间拿出武器。

    巫峙刚出现,瞬间就被一股气息锁定,而且这股气息还是神皇的。

    巫峙心里一震,怎么那都是神皇。

    但看到是林山和九乐,也是更紧张了,毕竟俩个神院之间也是有矛盾的。

    鳌看着林山,也是沉默不语,那时候林山才天神境入境,可是现在却是神王境入境,居然晋升了俩个大境界。

    可是当看到林山身边的九乐之时,脸色瞬间由震惊变成了愣住,当初他在林山身边的时候就是神皇,现在还是神皇?

    不知道为何,鳌的脸色好看了很多。

    九乐当然察觉到了,威压立马笼罩在鳌的身上,鳌瞬间趴在地上,林山听到了他骨头碎裂的声音。

    九乐:“你那眼神什么意思?看不起我?就算你看不起,老子现在也是神皇境,要杀你很简单。”

    突然之间,虚空之中数道气息出现,直接将林山他们围起来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啊!你们神界的人居然如此内乱,居然这个时候,你们可真会选时间。”

    九乐收回威压,看着昆曲神界的人说到:“废话真多。”

    瞬间,恐怖的威压就向昆曲神界的人,另外一道神皇气息出现,直接挡住了九乐的威压。

    林山退到九乐身后,俩人的威压瞬间爆发,周围的空间寸寸碎裂。

    昆曲神界的神皇:“阁下一个神皇欺负一群真神,有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九乐笑了,脸上满满的不屑,说到:“你们昆曲神界也好意思?当初神皇境出手对付我老大的时候可没有这么说无耻。”

    空间碎裂,无数的碎片掉落,九乐和那个神皇的威压瞬间收回。

    昆曲神界的神皇似乎知道那件事情,淡淡的看了一眼林山和九乐。

    “居然是你,我们走。”

    其他真神傻眼了,怎么就走了,但神皇都走了,他们也没有胆子留下来。

    九乐并没有拦住他们,就这样让他们离开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13603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