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真神中的神王

真神中的神王

    看着一颗庞大无比的星球,林山愣住了,和一个银河系差不多了吧!

    但和神界相比,这颗星球幼显得很渺小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落到星球之中,上面的势力看着林山的出现,也是愣了一下,这个家伙好大的勇气,居然敢直接降落。

    林山起身看着这里的势力,也是皱起眉头,起码有三十多个势力,上万真神境强者围成一个庞大的圈。

    其余天神都躲在了后面,只有林山这个异类和真神境的站在一起。

    而正中心,只有一株神药,林山眉头一挑,神药!而且散发的气息不低于林山在拍卖行买的那株。

    这些家伙也倒是运气好,居然能找到这么一株。

    这时,有一群人飞向林山这边,林山看了一眼,是神苍神院的,还是主院的,在这里的都是真神。

    “神子,那株神药是仅剩的一株,这里原本有五株神药,另外四株都被瀚海神院,北冥神院,苍穹神院,苍穹神院俩株。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这些神院都没听说过看来是其它神界的,不过能抢走,也说明他们本身的实力强横自己也要小心点。

    现在看来,是自己神院的来晚了,就没有抢到,至于为什么会停下来,林山也不得而知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个群人中走出一个老者,这让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凉气,真神境破镜,而且气息当中却隐约有神王的气息。

    看出这个老者隐藏的境界,林山困惑,神王境!已经超出这片区域的实力了,难道没有发现吗?他为什么会在这里?

    “诸位,这株神药就给老夫了,老夫保你们在这场战斗中活下来。”

    这种事情,不用林山去说了,肯定会有人反对。

    “搞笑?你这么老了,还是真神境,这么废物业好意思要这株神药?”

    老者没有气愤,反而笑了起来,说到:“小家伙,我老人家正是需要这株神药才能突破。”

    林山很想知道,如若他们知道这个老者的实力,还会不会这么硬气。

    话音刚落,一道剑气瞬间出现直接将老者一分为二,林山后面的家伙们想要出手,却被林山伸手拦住。

    “现在还不是是时候,现在都是乱战,谁先下去就是先死。”

    后面的真神听到林山的传音,也是愣住了,那株神药要是被抢走了,那就亏大发了。

    看着他们急切的样子,林山继续传音到:“看到山顶那个白衣男子没有,他就是这株神药的本源,有他在,我们都抢不走,而且我又另外而想法。”

    后面的神院学子一愣,居然是同一物种,居然修炼成神了!虽然这很正常,但能分开成这种状态的倒也是很少见。

    神战爆发,神苍学院这边很快就去往了星空之外,淡淡的看着这些家伙自相残杀。

    而神苍学院的出来人才发现,外面还有很多真神强者,他们都在等着坐收渔翁之利。难怪神子会让他们出来,原来是看到了外面的情况。

    无数的碎片飞向太空,而每一颗碎片的速度都达到了一万米每秒。

    这次星兽一族的灭亡,居然会引来这么多的势力,大黄又了无音讯,对于其他神来说,无非是星兽一族灭族,他们得到大量的宝物,但对于林山来说,是某种力量的失衡,最为混乱的时代就要来领。

    林山更多的是担心大黄,就连依靠奴印,林山也感应不到大黄的存在。

    难道大黄被抓了?可是大黄被抓,自己也应该能知道,可是完全没有动静,自己也是毫无头绪。

    就在林山思索之时,眼前的星球瞬间塌陷,一个比太阳系还大的洞口出现。

    这颗星球在神战之下,也坚持不了多久,真神们试探完毕,接下来就是真正的战斗。

    一道看不见边际的斩击出现,直接将星球一分为二,星球内部的能量喷涌而出,原本紧密的战场瞬间分散开,等待着这些能量的消失。

    突然直接,一道恐怖的冲击波从星球内部爆发,林山看见这一幕也是傻眼了,居然自爆了!

    无数的真神出手,将自爆的威力限制在这个空间里。

    而这颗星球成为了废墟,无数的星球碎片在星空之中漂浮。

    中心位置有两道气息,一个神王,一个奄奄一息的真神。

    神王就是那个老者,真神就不知道是那个倒霉蛋了。

    感觉到这股气息,所有真神都愣住了,无数的势力瞬间就产生了退意。

    神苍学院的人们看了一眼神子,都有点惊讶,他们这些真神都察觉不到,神子是怎么看出来的?

    老者看到还有很多的势力在,也是眉头一皱,这些家伙,为了一株神药连命都不要了。

    尤其是那个天神境的小家伙,比任何人都要冷静,老者看了一眼,林山所在的位置,瞬间手平淡的挥出一剑。

    无数真神脸色大变,开始逃走,但老者冷冷一笑,这个时候已经晚了。

    瞬间,一股力量降临,整个星空都寂静下来,无数的真神瞬间化作糜粉消失,只剩下神魂存活,但很快,就被身边的把神魂吞噬了。

    林山淡淡的看着,老者的力量瞬间冲过来,林山身上的防御瞬间升起,挡住了这股力量。

    老者意外的看了一眼林山,眼睛微亮,神帝级防御,看来是某个势力的培养者,但并不是自己世界的,也不用担心什么。

    很快,这些势力只剩下九家,都有重要人员带队。

    老者知道,必须速战速决,要是那些家伙发现,自己也要倒霉的。

    老者手里瞬间出现一把弓,众人还没反应过来,老者已经拉满弦,一箭射出。

    一架飞船瞬间被穿透,余威让这架飞船变得支离破碎,没有了支撑,这架飞船开始散架。

    无数的真神从里面出现,一脸惊恐的看着老者,立马向远处遁去。

    还剩下八家势力,老者继续拉弓,却已有人先行一步,一个圆圈出现,瞬间将老者控住。

    无数的攻击瞬间降落,老者微微一笑,身上泛起紫光,那些攻击全部挡在外面,就连那个圆圈也被老者瞬间挣脱。

    神帝级防御!这老者也有?

    在场的神脸色都变了,有点意外啊!如果是这样,那就要难对付很多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04734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