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师

    遮天神尊带着林山,很快就到了自己的山峰。

    说是山峰,但林山看着可比月秋还要大,说实话,这么显得有些冷清了。

    遮天神尊:“你进去认主之后,就可以控制山峰的大小,小师弟,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我,别找大师兄和九师弟,不然你会后悔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眼皮一挑,看来大师兄和七师兄深的人心啊!

    遮天神尊想到了什么,叹了口气,说到:“算了,你逃不了的,自己小心吧。”

    额~林山无语,不过也对,都是师兄,哪能不见面呢。

    “多谢八师兄,师弟会记着的。”

    遮天神尊拍了一下林山肩膀,然后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林山走到山峰前面,从指尖凝聚出血液,然后滴在了山峰之上。

    瞬间,山峰和林山就产生了某种联系,看着如此巨大的房间,林山知道,自己不需要的。

    于是,在控制之下,这座山峰变成了三千平米的宫殿,林山看着这座宫殿,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还是显得很冷清,林山盘坐下来,开始炼化那些神石的规则,毕竟是在矿石弄来的,上面的规则肯定会引起注意,所以为了保险起见,林山把上面的规则都抹去,那样就不会有人怀疑了。

    第八年,林山终于将那些规则抹去,任谁也察觉不出来了。

    而林山也出门去,今天是林山行师徒之礼的时间,到也是刚刚好。

    人声鼎沸,林山刚到,就看到了无数的大神和神王,他们都是彼此熟悉。

    遮天神尊也很快来,来到了林山身边。

    林山抱拳,说到:“八师兄”

    这时,有个人瞬间出现,手直接搭在了林山身上,说到:“小师弟,我是你大师兄,以后有事找我,别问他们,他们都不是好人。”

    听着大师兄说话的方式,林山就已经知道了,虽然给你的感觉是大大咧咧的,但就算计这你呢!

    而且,大师兄的气息完全感觉不到,给你一种很弱的感觉。

    遮天神尊也没办法,他总不能像大师兄一样说坏话,只能回到自己的位置。

    这时,有几道身影陆续出现,看了林山一眼之后就回到自己的位置,林山也根据位置知道他们的身份了。

    等十个师兄都出现,浩苍神帝也出现了。

    看着中心的位置,林山也走了上去,浩苍神帝拿出一块令牌,上面蕴含着恐怖的力量,而且,这块令牌,有一道浩苍神帝的投影,只要不遇到那俩个主神,林山都没事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将令牌丢向林山,令牌也慢慢落在林山手里。

    林山那道令牌,右脚跪下去,说到:“拜见师尊。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点点头,也在那些人的注视下走过来,说到:“神界要比你想象的要危险很多,做事也不要学你大师兄和九师兄,和你同等实力的那是你的战斗,要是那些家伙敢越级对你出手,那我也不会客气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徒弟紧记师父教诲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点点头,递给了林山一个储物袋,说到:“这是为师给你的,也算是一种代表吧。”

    林山接过来,看都没看,说到:“多谢师傅好意。”

    就在林山以为结束时,浩苍神帝突然转身,对着那是个师兄说到:“为师都表示了,你们还不表示?”

    上面的十个师兄脸色一变,大意了,早知道不给师傅找麻烦了。

    尤其是丘山神帝,他不喜欢带着东西,看来师尊是算准了,故意的。

    憋屈拿出自己的戒指,然后从里面挑出合适的东西,丘山神帝刚抬头,就看到了八师弟给的神尸,那可是一具神帝的尸体,价值无量,老八就这样给出去了。

    给别人尸体?林山怪异的看着八师兄,遮天神尊也察觉了,但他实在没有拿的出手的。

    唯一能拿的,只有这具神帝的尸体,还是参加神界大战的时候抢夺到的,也是唯一的,虽然神帝尸体能换到各种宝物,但给小师弟的意义比较大。

    毕竟师尊说了,林山渡劫需要神帝的尸体。

    于是,有了前车之鉴,其他几人也都给了林山尸体,就是遮天神尊带的头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也是愣了一下,这都给尸体?虽然他们宝物不多,但也不至于吧?

    林山也知道神帝的尸体带价很大,没想到都给自己尸体,十具神帝尸体,也不知道够用多久。

    结束,散会

    就在林山要走时,浩苍神帝突然传音:“小徒弟,你先过来一下,为师有事和你说。”

    林山不解,但还是跟着师尊的后面。

    丘山神帝看着林山跟在神尊后面,也是皱起眉头,刚回来就听到师尊收了徒弟,现在看来,不是那么的简单啊?

    “老八,小师弟有什么特殊的吗?”

    遮天神尊:“大师兄,你就别问了,师尊说了要保密。”

    丘山神帝眉头一皱,师尊?看来,有点大事啊!

    …

    浩苍神帝:“你的时代要来了,拥有那么庞大的神雨,最好不要暴露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多谢师尊提醒,那啥,师尊,我想要你看一样东西。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一愣,淡淡的说到:“是什么?居然这么神秘?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随后调动自己的规则,开始改变自己一切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发现,林山的的规则平淡下去了,给他一种很平凡的样子,就像一股很普通的修神者一样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仔细观察,却发生不管自己怎么样去查看,林山就是一个很普通的神,在神界之中一抓一大把。

    “很好,连我的察觉不到,这样就很好,别人看你这么普通,也不会注意到你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看来自己不用暴露了,正如现在的情况来说,那俩家伙注视着整个神界,自己要是太高调,会引起注意的。

    因为是浩苍神帝的徒弟,而且那么多师兄都已经神帝境了,肯定会让那俩家伙出手的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看到林山的表情,也知道林山在担心什么,说到:“你不用担心,能够到神帝就到神帝,只要我们不去第九层神界,那就无法成为主神,那俩位也不会出手的。”

    原来如此,难怪他们会让这些这么多的神帝存在,只是因为要成为主神只能去第九层神界。

    但林山知道,自己怕是在这里也能成为主神,毕竟自己不受规则的限制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思索了一下,还是决定告诉林山,说到:“徒弟啊,我得到一个消息,还有一个和你一样,也是很庞大的神雨,具描述,他的神雨数量整个神界前所未有。”

    林山傻眼了,说的不就是心魔吗?

    林山:“师尊,其实,那个人是我心魔。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:“我知道”

    “啥!你的心魔!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失态了,他从来都没有听说过,心魔和本体一样,还能获得天道的认同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林山,浩苍神帝深吸一口气,说到:“那倒也是不错,他的表现,可以遮住你的存在,只要那俩位出手杀了心魔,你也不受什么影响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不受影响吗?肯定没那么简单!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83030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