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逃离矿山

逃离矿山

    八千年之后,这个地方的规则已经演变了二十分之一,但即使如此,寰宇神帝还是打不破,而这里的情况,也被感觉到。

    但没办法,这里全是星兽,而且还玩的很快乐,那些家伙也不敢做什么,毕竟当初主神已经说的很清楚了,不管星兽干什么,都不要去管他。

    其实那个主神想的没错,星兽不能交流,又有谁会让他们去做坏事。

    但林山却是打破了他的想法,并且让星兽有了智慧,这八千年,林山不只是让星兽啃食规则,还教给了他很多知识,即使不是老狐狸,但也有一个初中生的思绪了。

    就在林山以为还要多久之时,整个空间开始晃动起来,寰宇神帝瞬间来到了林山的位置,林山连忙让星兽走开。

    看管这里的神帝也察觉到了寰宇神帝挣脱束缚,但已经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因为在哪之前,他们没有感觉到任何怪异的地方。

    恐怖的力量让周围的规则瞬间散开,然后地面开始坍塌,林山让星兽撞了一下,瞬间,矿山开始崩碎,无数限制的规则消散,那些被关押的神全部挣脱束缚,战乱开始。

    昊渝在思索着,这都快一万年了,还没有动静,难道林山失败了?

    突然之间,昊渝身上的枷锁破开,整座矿山剧烈的晃动起来。

    昊渝脸色一喜,居然成功了!

    既然成功了,昊渝也知道,这具身体就不用呆在这里了,万一留下什么被察觉到,但就完犊子了。

    瞬间,昊渝这具身体爆炸,恐怖的力量将这里的一切痕迹撕毁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自由,一秒之后,寰宇神帝逃到了数亿亿光年之外,看着无边的宇宙,寰宇神帝靠林山给的气息找寻,哪里是他们的集结点。

    寰宇神帝有点可惜,那样的怪胎居然不见了。

    其实寰宇神帝一开始是想把林山带在身边,因为林山太特殊了,不管是谁知道,那都是最危险的。

    而在散人势力,虽然要躲避追捕,但总比林山一个人要安全很多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一个混沌的空间里,林山看着不断崩塌的矿山,映入眼帘的是无边无际的神石掉落,而这些神石,一旦被谁找到,都能拥有很大的资源。

    林山本体出现,星兽也看着林山,他的眼睛里,满是不舍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,星兽一族还真是害怕孤独。

    但林山不能害了他,跟着自己,才是最危险的。

    “二黄,你要记住,不要暴露自己能够交流的信息,直到找到大黄位置。”

    二黄点点头,然后就看着林山消失在无边无际的混沌之中,至于去了哪里,他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这时,几道气息突然降临,直接将这里的空间撕裂,然后进入里面,然而,却让他们傻眼了。

    二皇回身,看着这些神帝。

    周天神帝瞬间停下,看着不断变大的星兽,直接笼罩了这片宇宙。

    周天神帝很想骂出来,但这玩意是星兽,说什么他也听不懂,只能吃这个哑巴亏。

    星兽看了一眼,然后巨大的身躯开始移动。

    无数的散人开始逃亡,但那些看管监管者很快就团结起来,将这些逃走的抓回来。

    但数量太多了,而这其中,也不缺强者,原本就是依靠矿山的封印压制他们,现在没有了压制,打起来也不一定能赢,所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些神帝逃走,然后把那些神尊以下的抓回来。

    周天神帝看着眼前的情况,没有任何表情,这时,感觉到另外一股气息的靠近,周天神帝转身。

    魔帝来到周天神帝的身边,质问到:“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

    周天神帝:“应该是那些星兽,他们本能就是吞噬一切,那些主神留下的规则对他们很有用。”

    话说到这里,魔帝已经明白了,即使真相不是这个,但对别人说也是这个了,不然这里打不破的传说就要泯灭了,到时候,会有更多的情况出现。

    如果破碎一个矿山,那俩位不会说什么,没有什么影响,但如果要是因为这件事情引更多的矿山坍塌,那就是他们的事情。

    这个决策是主神的,他们没有怀疑的规则权利,一旦阻止不了,只能任由这件事情发展,反正到时候主神一出手,不管多严重的事态都被镇压。

    换句话说,不管那些神帝干什么,只要主神出手,一切都会平定。

    现在能做的,就是把那些弱者抓回来,至于坍塌的矿山,反正不会掉落去神界就行了。

    但,谁也没想到,林山在下面接着,那可是神石啊!要在神界之中活动,就得靠这玩意。

    林山不知道自己装了多少,但一直掉落的神石持续了一年,看着量开始减少,林山就离开了这里,去往神界。

    只有到达神界,自己才能渡劫。

    说实话,林山早知道就不让星兽先回去了,这nm靠自己,啥时候才能回去?

    但,也许林山不知道,有一个家伙,一直观察着林山,或者说,从心魔开始,他就一直在观察了。

    心魔和林山都是一样的本源,一样的规则,这让神界天道来了兴趣,也许能打破这一切的,就只有这个家伙了。

    于是,在天道的控制下,有一架飞船来到林山这个地方。

    林山把仙界的飞船召唤出来,但还没出现,瞬间就消失了,连渣都没有留下。

    无奈林山只能一点点的移动了,谁让自己忘记让星兽带走自己。

    看着第二视角的心魔,林山还有点可怜心魔,每次都被别人追杀,每个强者都喜欢欺负心魔。

    但,林山每次都感觉一种愤怒,尤其是那些家伙把心魔杀掉。

    但,只要林山不死,心魔就会一直活下去,但林山能感觉到,没那么简单,他和心魔之间的关系不知如此,还有很多的怪异地方。

    但现在的林山还不明白,也不知道会带来什么影响。

    毕竟现在的林山没有办法对付心魔,因为心魔想什么,林山也能想到,林山能想到的,心魔也知道。

    林山曾经很次尝试让心魔会来,但心魔哪里会愿意?直接吐槽本体垃圾,来到神界就变成这个样子,还被抓去当奴隶。

    但,不知为何,心魔突然间不说话了,因为他和林山产生了同样的情绪。

    就在林山疑惑之时,眼前突然出现一个庞然大物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76096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