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签订契约,逃离的星兽

签订契约,逃离的星兽

    林山深吸一口气,说到:“也许有一个办法能够让你逃脱这里,但就看你愿不愿意配合。”

    星兽先是一愣,随后冷哼一声,说到:“狂妄,你一个小小的大仙能活下来都是因为我,还想要救我?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说到:“那你为什么要把我弄到这里来?”

    星兽有点意外,看来自己的气息已经被捕捉到了,看来这个大仙境的小家伙的确有点东西。

    “那好,小家伙,你告诉我,应该怎么做?”

    林山听出来了,这个星兽在看戏,自己就如同小丑一样,在它的摆弄下表演。

    深吸一口气,压住心里的恐惧,林山说到:“我和你签订灵魂契约,以此剥离你和肉身的关系,就能脱离封印。”

    林山感觉到了不屑,但也没有慌乱,这只是试探而已。

    星兽笑了,说到:“小家伙,试探我?还真有意思,既然你不怕死,那就来试一试吧。”

    三女紧张的拉住林山灵魂本体,有点不愿意让林山去,但林山摇摇头,现在只能这样做了,不然四人会被星兽留在这里。

    星兽看着林山的灵魂本体,也是不屑的笑了,别的仙帝早就试过了,没有谁成功过。但总比无聊的好,让他试试也没什么影响。

    林山:“你要记住,一旦印记成功,就将我灵魂本体送回来,不然就算成功了也没用。”

    星兽:“我知道怎么做,你要小心点,那些封印可是能轻易吞噬你。”

    林山感觉到了星兽,如此恐怖的威压,自己压根接近不了星兽,说到:“你不收起你的气息,我没机会,而且你也不要有任何动作,我可承受不住你的气息。”

    瞬间,那股压抑感觉消失,林山感觉到了轻松,星兽收回气息的瞬间,林山有想逃的念头,但根本逃不了。

    闭上眼睛让自己冷静下来,林山进入了星兽的灵魂空间。

    无数的封印交织,让星兽动弹不了,那些封印散发的气息让林山绝望,连反抗的念头都没有。

    星兽:“不要去看那些封印,我怕你还没到我灵魂本体就死了,闭上眼睛,跟着我的意识走。”

    林山也知道,如果靠自己,可能一会儿就会被封印吞噬,只能闭上眼睛,跟随星兽的指引。

    这就是赌博,星兽需要林山帮忙,而林山,只有帮星兽,才有存活的可能,而这个可能,几乎不存在。

    无数的话语在林山耳边响起,但林山都置若罔闻,跟着这个意识走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气息加入进来,说到:“你干什么?走错了,他是封印。”

    但林山没有理会,一直跟着这股意识走。

    不知道走了多久,那道意识终于停下来。

    而林山也睁开眼睛,入眼的是一个透明的星兽,而这个星兽身上,封印更加恐怖。

    而且,那道意识似乎也无法进入这里,看来被分离了。

    林山能感觉到,那些封印在吞噬自己,但因为自己特殊的原因,那些封印没有自主意识吞噬林山。

    双手结印,一个灵魂契约瞬间出现,那些封印瞬间转动起来,林山能感觉到星兽在忍住痛苦,不然自己要被瞬间碾碎。

    奴仆契约,瞬间降落在星兽的灵魂本体上面,那些封印也在第一时间运作起来。

    林山的灵魂瞬间回到本体,瞬间逃到亿万里之外,没有丝毫停留,林山不断的奔跑,然而还是太慢。

    随着星兽的动静,林山后面的星空不断的坍塌,林山随时都要吞噬林山。

    紫萱月出现,抓住林山就快速飞走,速度快了上万倍不知,但空间坍塌的速度还是追上来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感觉到了,一种契约在自己脑海里诞生,很快就形成和星兽的契约。

    林山:“卧槽!大意了。”

    风杺一愣,问到:“咋了?”

    林山不敢相信的说到:“签订成功了。”

    三女脸色一变,居然成功了?这也能成功?

    签订了一个神作为宠物,这是不可能的事,但林山却成功了,完全是前无古人啊!

    但,四人根本高兴不起来,那可是神,要是压制不住,那林山就是奴了。

    空间的坍塌也停了下来,紫萱月提着林山看向后面,就算距离上万亿光年的距离,也能感觉到恐怖。

    在林山灵魂空间里,出现了一个小动物,类似一个小狗,是灵魂状态的。

    林山能看的出来,它就是星兽,也是处于懵逼的状态。

    星兽抬头看了一眼林山,在看看自己,随后笑了起来,说到:“哈哈哈,老子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星兽看着林山,冷漠了下来,说到:“小家伙,你还真是让我意外啊,不过也就这样了,让我继承你的一切吧。”

    刚说完,林山一把捏着星兽的脖子,星兽下意识的缩紧脖子。

    这一刻,星兽感觉到了来自林山的控制,也是眼睛一转,说到:“咋俩打一架,看看谁厉害。”

    林山咧嘴一笑,手中出现一把剑,放在了星兽的脖子上,说到:“你说啥?我听不见?”

    看到这把武器,星兽瞬间傻眼了,林山怎么会有神器?如果是自己的本体,那自己不用怕,可是现在是灵魂状态,这把武器完全能杀死自己。

    而且星兽能感觉到,这把武器的等级和自己一样,星兽明白,这个人族不简单!

    星兽把它的小爪子放在剑上面,小心翼翼的推开,说到:“老大~,别这样嘛,我开玩笑的。”

    看着这个星兽一脸贱笑的样子,林山也笑了,收起骨剑,说到:“给你一个机会,和我的灵魂战斗,但你不要动用神道规则。”

    星兽一愣,不明白林山为什么这么做,已经压制自己了,为什么还要冒险?

    但,星兽好歹活了十几个纪元,很快就明白了什么,说到:“你想要通过我试探什么?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说到:“你很快就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脱离肉体,林山和星兽出现在无尽的星空。

    星兽看着林山,林山也撤去压制星兽的奴印,星兽瞬间变得巨大无比,足足有三千多光年大小。

    林山也是第一次这样做,想要看看自己的灵魂本体究竟有什么不同。

    瞬间,林山的灵魂本体变得无限大,很快就成长到和星兽一样的大小。

    星兽也是愣住了,这家伙什么鬼?只是仙境就有自己的灵魂本体强大,虽然有一点点损伤,但这个人族也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无尽星空,突然间明白了什么,自己的灵魂已经是超脱世界的,完全任由自己的强大。

    只要肉体足够大,林山的灵魂本体就越强大。

    星兽看着林山的灵魂,一双眼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说到:“不打了,我想看看,你究竟能走到那一步,见证一个无法预知的未来成长,也是一种享受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这是你说打就打,说不打就不打的吗?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30872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