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对于神路的探讨

对于神路的探讨

    紫臻在悠闲的喝着酒,完全不顾外面的语言,听自己女儿说的,也明白大概是怎么回事了。

    虽然没有全部说出来,但好歹知道林山有要娶他们的意思,原本还以为只是一个过场,但并不是,收货有点意外。

    虽然那位说和林山的关系没那么好,但明眼人都看的出来,那位对林山的态度,不是一般的关系。

    这时,紫臻感觉到了一股气息,而自己的女儿也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嘴角微微一笑,还好女儿给力,要不然,以后的成神之路还不一定有他们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紫萱月挽着林山的手,似乎有点开心,五百年了,要不是那些不好的眼光,自己也不用这样了。

    而自己父亲也说了,等着打那些人的脸,那样才有意思。

    于是,紫萱月就一直待在房间里,她的实力已经到达仙帝破镜了,也算是仙界的大佬之一。

    “感觉你的气息更加强大了,对了,接下来该怎么办?”

    林山:“我来到仙界,还没有好好的游历一番,这段时间,我们四个就好好的游山玩水。”

    紫萱月:“那可以,我也没有好好的游玩过,也趁此机会,放松放松。”

    来到风尘仙帝家门口,风尘仙帝也是意外,林山居然真的来了,看来女儿没有说谎。

    风杺,三个女人当中有一个就是风尘仙帝的第九百七十六个女儿,虽然是这么靠后的,但在这些女儿当中也是佼佼者,不然风尘仙帝也不敢带去。

    其实,风尘仙帝已经算是收敛的了,只是四五千个儿女,在仙界,很多仙帝的儿女已经到达上亿了。

    风尘仙帝:“林山仙友,听我女儿说,你打算娶她们,不知道是何时?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这是不放心呢,说到:“已经在安排了,但在之前,我想要去仙界各地玩一下,也放松一下这千年不动过的胫骨。”

    风尘仙帝懂了,但也没说什么,只是笑着点头。

    “林山仙友有什么需要的尽管说,只要需要的,我一定帮你找到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不用了,吃丹药,吃仙草,这些都没啥用,对我来说和吃饭没区别。”

    这就是弊端,林山的规则是自己的,这些能快速增长实力的东西没啥用。

    仙帝也很无奈,这样的特殊性,还真是第一次见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间想到一个问题,说到:“风尘仙帝,你们以前找培养者的时候,有没有看培养者过未来。”

    风尘仙帝:“看过,大多数都是到达仙帝,之后就没有了,不然仙界就不会有这么多的仙帝,每个仙帝都是一样,无法沟通神界的规则,就无法成神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为什么非要去神道?其它路不行吗?”

    风尘仙帝笑了,觉得林山这话有点白痴,但也不敢说什么,回答道:“没有其他路,没有神道规则的的指引,无法成神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那不一定。”

    风尘仙帝一愣,问到:“林山仙友有什么想法?”

    林山:“我的第一道仙劫是在仙界渡过的,并不是凡界啊,而我,却是飞升到的仙界。”

    风尘仙帝愣住了,有点不可思议,还是凡人就飞升仙界,之后才渡劫到达仙灵境。

    风尘仙帝脑海里有点混乱,为什么会这样?凡人不是在凡界渡劫才能飞升吗?为什么林山仙友是飞升了才渡劫?

    “也许是你的特殊性,这种情况,几乎没有听见过,看来,我对林山仙友能成神的概率有所刷新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这就提升了,还真是意外呢?

    “仙帝,那你能告诉我,当初神路被毁,究竟是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风尘仙帝闭上眼睛,回想起一些事情,说到:“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动静,那时候的仙界到处都是战斗,抢夺。我们七个到达仙帝破镜之后,就如同以往一样,沟通神界通道,准备一同踏上神界,可是却没有任何动静。就这样,我们坚持了数百万年,发现无法成神之后,我们七个就在仙界制定了规则,将一直战斗的仙界改变了方式。”

    林山喝下这杯茶?也许是茶,思索着,既然没有发生啥大动静,那神界通道就不是因为战斗破坏的,而且,神界通道断裂,神界不可能发现不了,没有了仙人成神,神界的数量会变化吗?这些林山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天道是怎么和你们说的?”

    风尘仙帝:“他和神界的联系被斩断,也无法沟通神界,因为我们的帮助,仙帝越来越多,但都无法成神。有点仙帝在一亿年前就飞向上面,也不知道现在到何处了,反正我也飞过一千多万年,但根本没有尽头,后来就放弃了。”

    就连天道也和神界失去联系,看来神界是发生了大事,不然不会这样。

    “神界肯定发生了大事,或者说,有神想要对仙界动手,所以神界和仙界的联系才会被斩断。”

    风尘仙帝一愣,说到:“林山仙友为何会猜测神界要对仙界动手?而不是神的故意为之?”

    林山:“如果神界只是一个最强者,那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,但不太可能,把仙界宇神界隔断,应该是保护仙界。”

    风尘仙帝愣住了,这话是这个道理,也只有这样的解释,虽然当初这样想过,但并不太可能。

    “林山仙友到是一语点出问题所在,那林山仙友可有什么办法成为神?”

    看着风尘仙帝的眼神,林山摇摇头,说到:“不知道,但也不一定,对了,仙界出现过黑雾没有?”

    黑雾?风尘仙帝紧锁眉头,回忆到更久远的时间,但都没有黑雾出现过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发现过,但天道应该知道。”

    天道也应该知道,但要怎样才能和天道联系上?

    就在林山和风尘仙帝想要和天道联系时,天道也感应到了风尘仙帝而呼唤。

    听到风尘仙帝提出的问题,天道也愣住了,黑雾?没有出现过啊?

    风尘仙帝把天道的话转给林山,林山也思索起来,不太可能,自己是通过黑雾的通道来到仙界,不可能没有出现黑雾,可这一切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也许,系统知道。

    看着风尘仙帝的表情,林山也知道他想的和自己一样,于是挥手示意风尘仙帝,先别忙。

    “小天,这个仙界并没有黑雾出现,那为什么我会在这个仙界出现?”

    正在和青鱼仙帝说林山婚礼事情的系统愣住,说到:“老大,那个仙界已经被毁灭了,至于你成神的办法就不用慌,船到桥头自然直嘛。”

    系统的回到让林山有点意外,看来系统也没有找到办法,看来有点困难啊!

    看着身边等待答案的风尘仙帝,林山说到:“那个仙界已经被毁了,应该是出于神之手,你们可以去那里看看。”

    风尘仙帝点点头,这时,紫萱月和风杺出来了,林山和风尘仙帝道别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22167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