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恢复,连续渡雷劫

恢复,连续渡雷劫

    一刀劈出,星空寂静,虚空都成为俩半,疯狂的吞噬着一切。

    而暝仙帝的尸体,正要被虚空吞走,突然,九极仙帝手中的刀伸出一只巨手,一把抓住了暝仙帝的尸体。

    看着回来的尸体,九极仙帝笑了,还以为会被虚空吞噬。

    另外一个仙界的仙帝在瑟瑟发抖,虽然很冷静,但他们刚才感觉到了,那种毁灭的气息,绝对不是仙帝能够拥有的。

    九极仙帝淡淡的看了一眼,带着暝仙帝的尸体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一个仙帝的尸体,会让无数修仙者疯狂,只要得到一个仙帝尸体,任何一个修仙者都能在百万年内成为仙帝。

    但,没有谁敢出手抢夺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在发现仙界边际无法打破的时候,葬宇仙帝就知道了自己这次做了错误的选择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身影出现,看着等待自己的太天仙帝,青鱼仙帝笑了,太天仙帝虽然很明事理,但他这次选错了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没有废话,直接将审判之刃拿出来。

    看着青鱼仙帝手中的审判之刃,太天仙帝灵魂都为之一颤,这股气息,让自己没有反抗的念头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:“没想到一直以聪明著称的你,也会选择错误。”

    太天仙帝:“我只是为了成神,并没有什么错,但我没想到,俩个纪元没有神出现,居然会出现在这么弱的修仙者身上。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:“要我动手,还是你自己回去?”

    太天仙帝看着星空,淡淡的说到:“能不能别对我的族人出手?他们并没有错。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:“那和我没有关系,都要看哪位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太天仙帝笑了,说到:“死在神的武器下,也值了,活了五个纪元,也够了。”

    看着没有反抗的太天仙帝,青鱼仙帝直接劈出,太天仙帝没有任何反抗,瞬间就化作一具尸体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走进,看着太天仙帝的尸体,也是心情复杂,这就是选错的下场。

    将太天仙帝的尸体收起,青鱼仙帝就回去了,看来那位神需要仙帝的尸体,不然,太天仙帝会死的干干净净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另外一边的葬宇仙帝,看着无上尘仙帝的武器,也是干脆放弃了念头,那股气息,太让自己窒息了,让自己连反抗的念头都没有。

    但是,作为仙帝,不可能就这样认输!

    看着要自爆的葬宇仙帝,无上尘仙帝一惊,这家伙,一直都是疯子。

    突然,手中的武器出现一只大手,一把捏住了葬宇仙帝,葬宇仙帝瞬间窒息,想做什么都做不了。

    看着被瞬间压制的自爆,无上尘仙帝笑了这就是神的力量!

    慢慢的,葬宇仙帝就彻底失去了气息,变成一具死尸。

    将葬宇仙帝的尸体带上,无上尘很平淡,这就是和神作对的下场。

    弑神?根本不可能,就算神受重伤,所散发的气息也不是仙帝能够靠近的。

    当然,如果你运气好,在无尽的宇宙找到一具神尸,你也可以说你弑神,因为不会有谁知道是不是你杀的。

    看着摆在眼前的仙帝尸体,系统点点头,说到:“那三把武器就是你们的了,也作为给你们的奖励。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三者一喜,双手抱拳,对着系统弯腰。

    系统摆了摆手,三位仙帝就离开了这里,系统走过去,这些仙帝的尸体瞬间被吸收,感觉到实力的恢复,系统握紧双拳,瞬间,这里的空间都压缩下来。

    系统在放松,这里的空间又恢复正常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于此同时,和地球相似的行星上面,林山和三个女人赤裸着,俩个仙皇,一个仙帝。

    而林山,则是仙人境,三个女人身上散布着林山的气息,正在改变着。

    而林山,则是慢慢恢复灵魂的伤势。

    三个女人看着对方,脸色不知道是红,还是潮红。

    那么久了,居然把自己交给了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,但经历过林山的洗礼,三人也发现了自己已经变得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林山察觉到了三个女人的情绪,问到:“是不是他们逼迫你们的,可以和我说实话。”

    三个女人相互看了一眼,不明白林山这话是什么意思,是试探?还是真的要为自己出气?

    紫萱月没有什么情绪变化,内心还有点喜悦的迹象,说到:“听我父亲说,你变成这样是因为救我的原因?”

    林山:“是,我不属于任何宇宙,也没有规则能干涉到我。”

    紫萱月笑了,很诱人,说到:“那你为什么不对我说?”

    林山睁开眼睛,看着赤裸的紫萱月,说到:“没有必要。”

    紫萱月一愣,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,但看着林山侵略性的眼神,直接扑了上去。

    既然是你的人了,那我还在意什么?

    一千年之后,林山缓缓睁开眼睛,灵魂上的伤势已经恢复了,但还没有全部恢复。

    但林山能清楚的感觉到,自己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。

    至于她们三个女人,在五百年前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飞向太空,系统的阵法完全对林山没有用,林山很轻易就穿过去了。

    转身看着这颗星球,林山笑了,系统还真是有心了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头顶的雷云凝结,散步着恐怖的气息。

    渡劫了?林山诧异,没想到这么快。

    远处的系统,感觉到林山的苏醒也赶了过来,但还没靠近,就感觉到了雷劫的气息。

    无数仙帝也察觉到了,跟在系统后面,观看林山的渡劫。

    雷云落下,林山没有丝毫的损伤,甚至连反应都没有,林山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双手,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?

    雷劫似乎也察觉到了,瞬间变得恐怖无比,直接落下第二道雷劫。

    顷刻之间,以林山为中心,亿万公里的范围都产生裂痕,而中心的林山,变成了一个亿亿度的光球。

    雷劫散去,周围的星空碎片慢慢恢复,但第三道雷劫接着落下,空间都还没恢复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随着第十道雷劫的结束,林山的实力一直攀升,直接来到了仙君境破镜。

    就在所有仙帝以为结束之时,雷云再度凝结,变得更加恐怖。

    系统倒也是不意外,那浴火是为神准备的,如果没出现什么意外,老大将会到达仙帝境界,当然,这也只是可能,在老大那里,会有意外发生。

    突破真仙境,雷云依旧没有消散,反而继续凝结更恐怖的雷劫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20205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