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选拔,这就是现实

选拔,这就是现实

    星仙帝走进臻仙帝,问到:“族长,他是?”

    臻仙帝微微一笑,说到:“别在意这些,就是你想的那样,但别激动。”

    星仙帝知道这句话的含量有多大,如果说出去,不管那个仙界,都会颤动。

    控制自己的情绪,星仙帝说到:“族长,你是对的。”

    臻仙帝笑了,自己就没错过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看着那个背影,终于证实了自己猜想,如果自己没有赌这一把,可能就像本源仙帝一个样,被钉在虚空之中。

    系统抱起林山,说到:“将你们认为有资格的女人带来,我会逐一筛选,他知道在哪里等你们。”

    说完,系统就抱着林山消失,系统的离开,让这些仙帝都松了一口气,压力太大了,就算他没有散布威压,但一击就将本源仙帝钉死,绝对是神!

    神啊!仙界多少年没有出现过了。

    臻仙帝看着这些仙帝的表情,说到:“你们找到合适的人选之后,来我龙族,我带你们去。对了,别让那位久等。”

    说完,臻仙帝就消失了,龙族的仙帝也跟着离开,其他仙帝也不敢大意,立马离开,去找合适的目标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仙界发生了大事,无数种族圣女被带走,而且是万分紧急。

    紫萱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还在好奇林山去了哪里,就被家族紧急召回。

    “父亲,不知道这么着急,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

    紫臻看着自己的女儿,心里还是有些失望,但还好,还有机会。

    看着自己父亲的眼神,紫萱月咯噔一下,看来自己没有去做,让父亲失望了。

    紫臻:“我不管你怎么想,但这是最后一次机会,如果被其他种族得到机会,我们龙族将会失去这次机会。”

    紫萱月:“父亲,我…”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,紫臻就挥手制止了紫萱月,说到:“也许你还不明白,但我告诉你,如果没遇到你,林山不会诞生浴火,只是因为帮助你,林山就有了浴火,而且现在林山以为某些原因昏迷。”

    紫萱月愣住了,林山的浴火是因为自己?可是究竟为什么?

    看着自己女儿迷惘的样子,紫臻摇摇头,虽然萱月活了很久,但被冰封了那么久,也是一个没经历大事的。

    “你的神印就是炉鼎,没有林山,你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,不会逼迫你,任由你自己选择。”

    说完,紫臻就起身,走到紫萱月身边,说到:“跟我来吧,至于最后的结果,你自己选择。”

    紫萱月还在迷惘中,原来那个神印就是炉鼎,那个神为什么会对自己下印?

    无数的仙帝带着自己的女儿来到这里,拜访臻仙帝。

    很快,臻仙帝就带着紫萱月出来。

    看着如此多的仙帝到来,紫萱月也傻眼了,究竟是什么让这些仙帝如此选择?

    林山?他究竟是什么人?

    看着如此多的仙帝,紫臻笑了,这就是神的吸引,他们会尽量去满足那位。

    但是,自己可不会让那些不满足质量的去打扰那位。

    “诸位,我知道你们也想要得到那层身份,可是,别抱着侥幸心理,惹那位不高兴了,可要想想后果。”

    下面的仙帝皱起眉头,站出来说到:“臻仙帝,你自己可做不了那位的决定。”

    紫臻笑了,说到:“林山身上有浴火,要女人就应该是去除林山身上的浴火,别到时候让你们女儿死去。”

    所有仙帝愣住了,浴火!

    于是,大批仙帝只能辛辛而归,臻仙帝说的没错,自己别去恶心那位了。

    一大半的被刷下去,剩下的,心里庆幸无比,这样一来,几率就大很多了。

    看着眼前剩下的,紫臻也很无奈,只能带着这些家伙去那颗星球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一颗类似地球的星球,系统将林山安放好,一些规则在林山身上运转起来,有系统的帮助,灵魂本体的伤势已经稳定下来,千幻仙帝的残留力量已经被抹除。

    “老大啊,我只是离开一段时间,你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,还真是倒霉啊?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笑了一下,系统也停下来,感觉到紫臻的到来,也起身离开。

    看着这颗星球,所有仙帝都愣住了,这个星球的仙气浓郁程度很弱,最多是偏中上。

    系统出现,在场所有仙帝感觉到压力,

    系统感知了一下,一道印记在那些女人身上,说到:“没有印记的,可以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那些仙帝看着留下的一千多个仙帝,心里无比羡慕,但也没敢问什么原因,那位说的他们也不敢反驳。

    看着留下的1365人,系统说到:“也许你们还不知道这件事情,但我告诉你们,可能会死,而且也不一定成功,可以离开。”

    但没有任何一个仙帝离开,系统也愣住了,其实这么多也不是不可以,但林山的性格他知道。

    “救那个人,我也是有私心的,他和我没多大的关系,别想着通过那个人族有联系,所以就别想着有侥幸心理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话,所有仙帝犹豫了,看来事情没有那么简单,于是,失望的离开。

    一时间,就只剩下了三百六十五个仙帝,系统笑了,还差一点。

    系统犹豫了一下,说到:“阴寒决定了你们的结果,我也不去探查你们的阴寒,不能够满足亿米的就离开吧,自己做决定。”

    这下,所有仙帝傻眼了,看向自己的女儿。

    很快,原本密密麻麻的星空只剩下三个仙帝,系统也是大意了,居然走了这么多,不过也满足了。

    “你三个,跟我来吧。”

    紫萱月看着身边的俩人,也是眉头一皱,难道要三个一起?

    但现在,紫萱月知道自己不能做选择。

    跟着系统,紫萱月三者就来到了林山这里。

    系统看着林山的情况,也是心虚,要是老大醒过来,发现自己做了这些决定,会不会打自己。

    而且这一切的错都是因为自己。

    系统伸出手,模拟了林山的浴火,三个女人看到这样的浴火,也是惊讶无比,居然如此恐怖。

    系统:“这原本是为了一个神准备的,但他吸收了浴火,才会成这样,你们看看,如果自己承受不住,可以离开。”

    紫萱月三人相互看了一眼,在检查自己的情况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系统也收回模拟,说到:“要怎么做,不用我说,你们也可以随时离开。”

    说完,系统就离开了,来到星空之中,紫臻三位仙帝在相互寒暄,都是恭喜的话,虽然这三个然后自己冷静,但还是看得出很高兴。

    系统也当没看见,双手不断结印,一个阵法就将这颗星球笼罩,说到:“我们离开吧,至于什么时候,我也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三位仙帝一愣,但也没问什么,跟着系统离开。

    而在林山周围,三个女人将林山的衣服褪去,瞬间,林山的浴火就像解除了封印,爆发在整个星球。

    三个女人脸色变得红了起来,慢慢的把自己衣物褪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17855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