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战斗与仙帝吞噬林山

战斗与仙帝吞噬林山

    黑暗区域的人,大多数弱的修仙者,都选择在俩界边缘杀人越货,因为有些光明区域的小可爱不知道黑暗区域的恐怖。

    千宫寻星今天只是来看一下,并没有抱什么心态,但谁能想到,真的遇见了一些小可爱?

    战斗瞬间爆发,以俩者为中心,地面瞬间龟裂。

    尊星带着的人瞬间离开,林山脚下瞬间塌陷,恐怖的气息撕裂一切。

    大漷本来想要帮忙,但这恐怖的气息却瞬间将他重伤。

    眼前的人没有蒙面,林山能看的出他很帅气,不过现在系统没在,林山也不知道他是啥物种。

    而且,周围还惨留着很香的气息,林山闻了一下,不像女的,就像是某种毒药。

    千宫寻星有点惊讶,这个仙人境圆境的居然如此强大,能够轻松接下自己的攻击!

    自己可是破镜,比他高了一个阶段。

    林山退后,抓住了大漷,将他扔回光明区域。

    千宫寻星也看见了,瞬间出现,一剑斩在林山身上,林山虽然第一时间躲开,可是林山整个人都成了俩半。

    大仙级武器,这家伙,林山还没有那么强大的肉身,血液滴落,林山很快就变了回来。

    浮澜看见林山救人,也回想起以前的自己,要不是固执的要来黑暗区域,那他也不会死,自己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

    尊星笑了,只剩林山一个,更好对付而且看他的样子,已经受了很重的伤势。

    千宫寻星没有急着进攻,而是看着人林山一群人,说到:“你们还真是大胆,没有强者陪同就敢来黑暗区域,是无知呢?还是勇气可嘉?”

    说完,千宫寻星手中出现一把弓箭,瞬间拉满,箭矢顷刻之间出现在林山前面。

    剧烈的震动,冲击波到达结界阵法上面,泛起阵阵波纹。

    千宫寻星一愣,被挡下来了,他究竟是什么怪物?

    突然,林山从灰尘之中冲出来,一剑斩向千宫寻星,千宫寻星一惊,都受重伤了,居然还有反抗的能力?

    举起弓箭,千宫寻星想要挡住林山的剑,一群刚进入仙界的,能有什么武器?

    但是,林山的剑直接将他的弓箭斩断,连人劈开,千宫寻星不敢相信,这是什么武器!居然把地仙品的武器斩断!难道他是培养者!

    可是,由不得千宫寻星多想,连忙想要恢复肉身,但千宫寻星发现了,自己恢复不了,无数的规则在啃食自己!

    而这些规则,和千宫寻星见过的规则不一样,自己就算用仙界规则也无法压制!

    林山伸手向着千宫寻星一抓,千宫寻星发现自己全身的规则都被吸收,整个人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尊星那群人看见林山这样的恐怖,心里狂跳,这是仙人境圆镜?怎么感觉是仙君境!

    尊星皱起眉头,林山远比他想的要强大,在自己目前知道的培养者之中,林山是最变态的,在重上的情况下,居然一击就杀了高他一个阶段的修仙者。

    林山吐出一口血,血液燃了起来,突然间,林山爆发了恐怖的浴火,引爆这片区域。

    尊星见状,立马抓起浮澜,向远处遁去。

    原来如此,那次浴火也是林山爆发的,几乎影响了仙院的所有修仙者,那些意志力不强大的,都被浴火吞噬。

    尊星笑了,如果那些人知道是林山爆发的浴火,林山会怎样面对这些危机!

    即使万分之一秒不到尊星就跑了百万公里,但浴火还是瞬间吞噬了尊星,而身边的浮澜也被影响到,俩人就在这里打起野战来。

    数百个潜伏者逃离这里,用上了自己的保命符,虽然浴火没有危害,但这玩意会让你丢脸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第二层黑暗区域主星,千幻仙帝突然睁开眼睛,来到了千室一族的族殿,看着最底下的灵魂印记碎裂。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这个是谁的灵魂,但连复活的机会都没有,看来是仙王境的,不然不可连灵魂都消失。

    顷刻之间,千幻仙帝就来到了结界边缘,看着被浴火笼罩的空间,千幻仙帝眉头一皱,这么恐怖的浴火,究竟是那个仙王?

    但这些浴火可影响不到千幻仙帝,直接冲了进去。

    很快,千幻仙帝就来到了中心区域,看着即将被浴火吞噬的林山。

    感觉到林山身上残留的气息,千幻仙帝知道是林山杀了自己的族人,不过千幻仙帝也惊讶,一个仙人境的修仙者怎么会有如此恐怖的浴火!

    而且这些规则在融合,没错,在和千幻仙帝的规则融合。

    千幻仙帝手一挥,那些规则立马就被排斥在外。

    看来,这个修仙者是培养者,而且还是很不错的培养者。

    如果自己夺舍这个修仙者,很有可能成为神,那时,仙界谁敢不服自己!

    想到这里,千幻仙帝不再犹豫,直接坐下来,灵魂瞬间出窍,飞向林山。

    可是下一秒,林山身上爆发一道光芒,挡住了千幻仙帝的灵魂。

    千幻仙帝一喜,果然是培养者,不然不可能有仙帝的保护。

    自己要快速夺舍这个修仙者,要在这个仙帝到来时夺舍林山。

    于此同时,原仙界的青鱼仙帝推开身边的老婆,瞬间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千念欣也没有说什么,他肯定有什么事情发生了,不然他不会这样,不过千念欣倒也是好奇,究竟是什么事情能让青鱼仙帝这么急。

    将保护林山的护盾打碎,林山身上的令牌瞬间碎裂,千幻仙帝看了一眼,看不出来是那个仙帝的,而且因为浴火的原因,青鱼仙帝的气息完全散发不出来。

    瞬间,千幻仙帝的灵魂进入了林山的灵魂空间,看着没有边际的灵魂空间,千幻仙帝哈哈大笑,自己赚大了,这种规则,这种感觉,绝对能够成为神!

    瞬间,千幻仙帝在林山的灵魂空间快速飞着,找寻林山灵魂本体。

    很快,千幻仙帝就找到了林山的灵魂本体,此刻正在被浴火吞噬,完全没有注意千幻仙帝的到来。

    千幻仙帝震惊,这是一个仙人境的灵魂本体!居然比自己的还要恐怖,但越是这样,就说明这个修仙者的成神可能性更大。

    千幻仙帝不管什么,灵魂瞬间散开,包围林山的灵魂本体,开始吞噬!

    看着一点点被蚕食的灵魂本体,千幻仙帝哈哈大笑,真是命运如此,如果自己没有来这里,就不会遇见这样的培养者。

    而且这个培养者被浴火吞噬着,完全顾不上自己的吞噬。

    成神之路,自己将是第一者!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15830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