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阻拦,林山浴火爆发

阻拦,林山浴火爆发

    培养者找道侣的消息很快,那些身份低下的人很快就找上自己的目标。

    一个地仙境的女人走了过来,整个人身上散发着奇怪的香味,引的无数修仙者瞩目,这个修仙者是谁!

    尊星看着这个女人,也是眉头紧锁,虽然这个女人很漂亮,在仙界也是前十万名的存在,可是她身上散发的味道让自己很不爽。

    这个女人走到前台,看着上面的信息,无非都是要chu女,但还是有一部分人不需要,浮澜毫不意外的笑了,说到:“把培养者的信息给我,姐姐我也是空虚的很。”

    说完,浮澜手松开,俩颗仙晶落在了桌子上,负责人心里明白,尽管这个女人的风流事很多,但自己还是能做的。

    而且有些培养者条件上面,并没有拒绝浮澜这样的女人,谁让他们选择条件不是很严格。

    突然间,浮澜看见了林山的条件:不限条件,阴寒越多越好。

    浮澜眼睛跳了一下,阴寒!这玩意不就是浴火的吗?在女性身体里是阴寒,在男人那里是天阳。统称为浴火。

    难道这个林山也是修炼双休之法的?所以才需要阴寒?浮澜笑了,指着林山的条件,说到:“麻烦仙友把那个林山的给我。”

    负责人看了一眼林山的条件,也是更加傻眼,别人好歹有其它条件,你到好,啥都没有,还是培养者吗?

    但这些都和负责人没啥关系,把林山的信息递给浮澜。

    浮澜正要伸手去接,但下一秒,一只手直接把林山的信息抢了过去,浮澜皱起眉头,心中有些愤怒,但刚回头,就看到了一脸平淡的紫萱月。

    虽然感觉不到紫萱月的气息,但浮澜看的出紫萱月身上的龙族服饰,不管是龙族的谁,都不是自己能够招惹的。

    对于浮澜这种小角色,紫萱月不会用正眼去看,也懒得去看。

    紫萱月离开之后,浮澜也离开了,留在这里,很丢人。

    但尊星却看的一清二楚,他知道林山和龙族的关系没那么好,如果让这个女人和林山产生关系,也许能利用一番。

    不过在哪之前,需要调查一下,林山发生了什么情况,为什么会需要阴寒?

    浮澜虽然心里不爽,但无奈,龙族在仙界是前三大势力,惹不起。

    紫萱月看着林山上面的简洁介绍,也是傻眼了。

    林山,人族,啥爱好都没有,也没啥亲人,也没说明来自那个世界,只是身高一米九三,和一张林山的照片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说实话,林山很不解,为什么都信息都发出去一个月了,为啥没有反应。

    如果再不来,自己的浴火可压不住了。

    系统那货在灵魂空间也不好受,虽然能压制浴火,但一放松,浴火就会吞噬他,虽然没啥伤害,但会对那种事情极度渴望。

    系统没有林山的允许,也出不去,只能干受罪。

    突然,系统睁开眼睛,但这种事情只能靠老大自己,系统坐下来,应对林山这次浴火的爆发,自己也会受到影响。

    林山真在平静的坐着,感悟仙界的规则,但突然,浴火就瞬间喷发,浴火的气息瞬间就散布到千万公里之外,变得恐怖无比。

    紫萱月突然从房间里惊醒,浴火瞬间冲刷在她身上,寒意的融合速度瞬间加快,紫萱月愣住了,没想到还能有这样的效果。

    感觉到浴火的情况越来越不对劲,紫萱月立马起身,去看林山的情况。

    但是,越到林山哪里,紫萱月发现自己也受到浴火的影响,对那种事情极度渴望。

    浮澜很疑惑,为什么会有培养者需要自己帮忙,虽然浮澜是那种人,但心里很清楚,绝对不是什么好事。

    来到了一座宫殿,浮澜惊讶这里的强度,不管是仙液的浓郁度,还是规则的变化,都要比外界强太多,完全属于俩种天地。

    打开大门,浮澜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尊星高高在上,坐在上面,六个地仙境的仙女服饰着尊星,而尊星,至穿着一条五分裤~或许是五分裤。

    浮澜看了一眼,就知道那几个仙女不弱于自己,其它条件甚至要比自己的好。

    尊星看着浮澜到来,起身,挥了挥手,那些侍女很懂事玩,端着手上的东西就离开了,脸色还有些潮红。

    浮澜看出来这里经历过什么,但也不敢有任何表现。

    尊星走到浮澜身边,用手指勾起浮澜的脸,别说,没有那股气味,浮澜看起来也吸引自己。

    “找你来,是想帮助你,你不是对林山有兴趣吗?我可以帮你,但你要想办法,将林山和那个龙族人的关系搞乱。最好,把那个龙族人弄给给我,如果你能做到,我会让你跟着我。”

    浮澜心脏狂跳,跟着一个培养者,未来不会太差,这些培养者,将来就是一方仙帝,那怕是一个看门狗,自己的到的是现在的亿万倍。

    “可是,龙族的势力您也知道,要是得罪他们,只有死路一条。”

    尊星看着像白痴的浮澜,轻轻的抚摸着浮澜的身体,说到:“你是不是傻,要是那个龙女和我发生关系,那我和龙族是什么关系?保下你来,还不是很轻松。”

    感觉到浮澜的紧张,尊星笑了,蹲下来勾起浮澜的脸,说到:“是拼一拼,给自己搏一个未来,还是说,你想一辈子这样,被别人任意蹂躏?”

    浮澜低下头来,这个培养者说的没错,仙界虽然看起来很公平,但有些事情,只要你给的好处足够多,那些执法人员不会管那些弱者的生死。

    而那些执法人员,也会明知故犯。

    如果自己能够跟着培养者,以往的生活不会再出现。

    “敢问主人名讳,奴家也好为主人服务。”

    看见浮澜如此懂事,尊星笑了起来,不像有些人,连情况都不会看清楚。

    突然,一道气息穿过俩人的身体,尊星一愣,发生了什么事情!

    看向身边的浮澜,尊星只感觉心中的浴火燃烧起来。

    浮澜也是这样的情况,还没明白发生什么事,就被尊星一把抱住,把身上的衣物撕开。

    受到这种刺激,浮澜的浴火也瞬间被点燃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太天仙帝突然出现,大手一挥,浴火瞬间就消失,但中心位置的浴火还是很明显。

    太天仙帝大意了,没想到林山的浴火会如此恐怖,居然能影响到其他修仙者,林山要惹事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14086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