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宫殿,浴火

宫殿,浴火

    原仙界,龙族族长在听着星仙帝的报告,也是有点意外,那么多仙帝都束手无策的冰封之地,居然被一个仙灵境界的人族给破了。

    而且自己女儿并没有什么影响,境界还有突破的迹象,紫臻有点意外,难怪青鱼仙帝那老家伙会如此推崇。

    星仙帝:“族长,我看了一眼那个林山,很普通,没有世界之子的气息,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高看?”

    紫臻笑了,说到:“不是我高看他,而是青鱼仙帝,他从神路断了开始,可没有找过任何一个培养者,而这次却对一个人族如此推崇,甚至给了令牌和衣服,你不觉得奇怪吗?”

    星仙帝脸色一变,青鱼仙帝,那可是能够和天道沟通之一的存在,而且能够和天道沟通的,只有七个仙帝。

    “明白了,那族长为何不自己去?”

    紫臻笑了,说到:“我去就太刻意了,要是林山成为我们龙族的女婿,那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没这个用处大。最主要的,萱月可是被神给下印的,能解开神印,你认为不值得投资吗?”

    紫臻突然间反应过来,问到:“对了,你俩感觉到神印吗?”

    灵仙帝:“神印的气息完全消失,萱月的身上到是有林山的那种气息,也不知道这林山是何种存在,居然连神印都能解决!”

    灵仙帝的语气里充满不敢置信,那可是神印,不成神,不可能解决。

    但不管如何,都是值得投资,林山的种种表现,已经超过了其它培养者。

    三者相视一笑,青鱼仙帝还真是好眼光,紫臻说到:“这件事情就我们三知道,不要说给其他仙帝,不然林山会有麻烦的。”

    灵仙帝和星仙帝点点头,星仙帝说到:“那为何不让我们去保护林山,这样不是更稳妥吗?”

    紫臻笑了,说到:“还记得星烜仙帝的儿子吗?他也是仙尊境的,可是星烜仙帝他们赶到的时候,他儿子已经被杀了,青鱼仙帝在星烜仙帝后面赶到的。”

    下面俩位仙帝也是惊讶无比,也听说了这件事情,都在嘲笑星烜仙帝的无能,都以为是青鱼仙帝杀的,看来不是。

    而且根据当时的距离,仙帝万分之一秒就能到达,能够在如此时间久击杀一个仙尊,林山后面还有更强大的站着。

    而林山后面站着的,也许是神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大概有上万修仙者,这些全是培养者,而且还是根据表现分配的,没有谁问林山的,看来已经有仙帝通知他们了。

    还有其他修仙者,总体数量应该是几千万左右,实力都是仙人之上的,比林山强大的大有人在。

    一个仙帝站出来,说到:“各位,欢迎加入太乙仙院,从今天起,你们就是太乙仙院的一员…”

    废话真多,林山都有点不耐烦了,这个仙帝以前怕是在地球当过校长的,说起来没完没了。

    上面的仙帝似乎也察觉到不对劲了,微微一笑就离开了,接下来,就是各自选择的的仙院老师,再看看那个老师愿不愿意带你。

    说实话,林山不想选,有系统的存在,比那个仙帝都要好。

    于是,林山无动于衷,那些大仙就开始寻找自己的目标,当然,培养者是第一目标。

    这时下一个仙皇境的走向林山,抱拳,林山也赶紧抱拳。

    “是青鱼仙帝让我来的,林山仙友,跟我来吧。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跟着这股仙皇走,不过心里有点意外,青鱼仙帝居然给自己安排。

    这个仙皇带着林山飞走,龙女也站在林山身边,那个仙皇也不敢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林山仙友,青鱼仙帝有交代,你和其他修仙者不一样,所以让我给你安排了,没有谁管你,但你需要什么东西可以向我提出。”

    看来青鱼仙帝也明白,没有谁能够教我什么,或者说,他们知道系统的存在。

    很快,就来到了一个宫殿,面积一万平分公里,全是仙石建造而成,强硬度可以抵挡仙皇的一击,可想而知有多夸张。

    林山:“不知道仙皇前辈名,还望告知。”

    希蚀:“仙友不必这么客气,你未来肯定比我要高,就称我为希蚀。”

    林山也不客气,说到:“希蚀仙友,以后还望多多照顾。”

    希蚀笑了,像林山这么有礼貌的培养者还真是少,看来要好相处很多。

    相互客套了一会儿,希蚀就离开了,林山走进大门,把希蚀交给自己的令牌放在大门上,上面的门扁显出字体:林山

    林山笑了,这太简洁了。

    紫萱月走到大门边,大门就自动打开,说到:“这里的气息被处理过,是一个仙王住过的,看来也不是对你太过看重。”

    林山当然知道是一个仙王住过,还知道这个仙王现在是仙尊境的,不过和自己没啥关系。

    林山身上发出一道气息,很快就笼罩了这座宫殿。

    紫萱月感知了一下,也有点惊讶,这可是仙王气息,居然被林山的气息全部抹除,难怪父亲要让自己那么做。

    想到这件事情,紫萱月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林山,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自己的原因,还是林山血脉的原因,紫萱月发现自己不是那么的抗拒。

    林山走到了自己的房间,还是有点豪华的,啥都是顶级的。

    突然,林山发现自己温度升高,来的有点猝不及防,林山瞬间变成了一个火人。

    紫萱月还在想着怎样规划布局,突然间就感觉到周围的温度恐怖的升高,而且这温度还调动着自己的某种情愫。

    这里只有林山和他,也不知道林山搞什么鬼,居然有如此恐怖的温度。

    宫殿外面,希蚀瞬间就来到了这里,刚想要进去,却被一个仙帝拦住。

    希蚀一愣,抱拳说到:“太天仙帝,这是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太天仙帝:“这是浴火,没有林山的气息,你进去也要被吞噬。”

    希蚀诧异,林山只是一个仙人境的,为什么会有这么恐怖的浴火?按道理来说,不应该啊!

    浴火这玩意不管什么生物都有,无非两种情况,一个是故意修炼双休功法诞生的,一种就是没有经历过那种事才会有。

    但林山没有修炼双休功法的气息,只能说明林山是处男,一百多万年的处男。

    不知为何,希蚀有点想笑,一百多万年的处男,怕也只有独此一份了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山感觉自己要被某种情愫吞噬,就连系统的呼唤也模糊了起来,咬咬牙,林山怒吼一声,调动体内的规则,将这些情愫压下去。

    一边的紫萱月,听到林山的怒吼也是一颤,感觉到很不对劲。

    林山剧烈的喘息着,整个人瘫坐在房间里。

    紫萱月冲进来,就看到了林山的样子,也是一惊,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?

    “你这是什么情况?似乎不太对劲。”

    林山闭着眼睛,感觉到了浴火带来的后遗症,规则都被影响到,也是小瞧了浴火的威力。

    “浴火,帮助你之后就莫名诞生了,而且比第一次出现的时候要恐怖很多。”

    紫萱月脸色一紧,浴火!他怎么会有浴火!

    这时,大门打开,太天仙帝和希蚀走进来,看着林山的样子,也是皱起眉头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08507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