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对战雪奴

对战雪奴

    场景变化,瞬间就变得无边无际,雪奴庞大的身躯站立起来,愤怒的嘶吼着。

    果然,雪奴身上覆盖着一层冰雾,高博他们不断寻找不同的地方,希望能够找到打破冰盾的位置。

    张凯国一拳打在雪奴身上,但是下一秒,巨大的反震让张凯国麻木,张凯国瞬间离开。

    自己的实力可是八十四级了,而且现在实力解封,不可能会这样。

    “安华!感知一下,雪奴的实力!”

    安华停下冲锋,落在一边,整个人的精神瞬间笼罩了雪奴,感觉到反馈,安华整个人一惊。

    “各位!情况变化!冰盾就在它身上,需要打破才行,而雪奴的实力,九十级!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愣住了,九十级!太恐怖了吧?就目前为止,还没有谁与九十级的战斗,就算是林山也没有,可是现在众人居然遇上了。

    但是下一秒,天空突然出现无数的冰锥,瞬间就落下,众人无法躲避,只能选择硬抗。

    外面的凯茜看见他们的表情,就知道不简单,心里也是揪了起来,他们从来没有过的表情,说明这个怪物很强大。

    杨柯也发现了不对劲,问到:“指挥官,怎么了,看他们的表情,似乎不对劲啊!”

    凯茜:“就是你想的那样,但我相信他们,不然他们就会选择撤退。”

    杨柯也是一愣,这是何种的信任!自己的队友也是这样,把自己的后背交给队友。

    但,他们已经不在了,杨柯苦笑一下,自己又何必忧伤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众人瞬间被打飞,雪奴的恐怖实力让所有人都惊讶,即使几人的拳头,也无法让冰盾破碎,可想而知,雪奴究竟有多强大。

    安华掏出不知火,熊熊的火焰直接斩向雪奴,雪奴直接一巴掌将斩击打碎,然后嘶吼一声,冲了过来。

    雪奴瞬间就到了林文身前,林文一惊,好快的速度!凝聚护盾雪奴直接一掌拍向林文,林文瞬间被打飞,直接消失的无边无际。

    雪奴刚转身,三道斩击直接打在雪奴身上,雪奴倒退一步,然后将右手的激光炮举起来,直接发射。

    高博一惊,瞬间滚开,这如此强大的威力,已经超乎预料了。

    看来俩队人的加入,让雪奴的实力增强了。

    不过,冰盾不可能无缘无故存在,还有就是雪奴左边胸口的剑,不管雪奴怎样动,那把剑都没有影响。

    对啊!那把剑为啥没影响!

    “各位,现在发现一个问题,雪奴胸口那把剑,不管雪奴多大的动作,都没有影响。”

    林文一愣,刚才一直想着战斗,居然没注意到?不过也是一个问题,那把剑就那样插在它左胸口,不可能没有影响。

    等下,那把剑不是寒冰剑吗?难道雪奴的冰盾就是寒冰剑弄出来的?

    说话之间,古风就知道该怎么做,说到:“你们吸引雪奴的注意,我去弄弄看。”

    说完,古风整个人就消失不见,其他人看见这一幕,直接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安华第一个接近,瞬间就靠近了雪奴,但是雪奴的拳头也直接砸了过来,下一刻,安华直接化作无数的光点,穿过雪奴。

    雪奴大吼一声,开始扑打光点。

    所有人感觉周围空间都在颤抖,可想而知有多恐怖,尤其是在这特殊的空间。

    这时,雪奴头上出现无数的雷电,击打在了它身上,雪奴痛苦的叫着,但却对它造不成多大的伤害。

    一根巨大的能量条直接打在了雪奴身上,空间都晃动起来,然而雪奴却是抓住能量条,直接把林文扔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时三道剑斩直接出现,直接打在冰盾上面,冰盾裂开,但又很快变回来。

    几人眼神一眯,果然和想的一样,冰盾不能够打碎。

    突然,雪奴怒吼起来,所有人眼前的视线瞬间晃动起来,整个人都站不稳。

    雪奴跳起来,一拳打在地面上,三道凛冽的冰柱瞬间袭来。

    张凯玉和张凯古身上瞬间变得白花花的,整个人都感觉到了寒冷。

    张凯国看着冰柱袭来的瞬间,就将不知火立在眼前,瞬间挡住了冰柱。

    这时,古风突然出现在了雪奴后面,瞬间就一脚踢在了寒冰剑的剑尖上面,雪奴突然痛苦的吼叫着,然后就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众人看见这一幕,直接发动自己的最强一击。

    空间颤动,凯茜他们在外面都感觉到地面晃动,凯茜估计了一下,在这样下去,很快就要倒下去,有点危险。

    攻击散去,雪奴站了起来,怒吼一声,完全没有受伤的样子。

    众人看见这一幕,气喘吁吁的无奈,这实力差距也太大了吧?这样的攻击也没事。

    突然,前面出现了一个古风,直接冲向了雪奴,雪奴拿起右手的炮筒,直接发射一道激光。

    古风没有躲避,直接冲过去,激光瞬间传过去,将古风笼罩住。

    但是,古风突然从后面出现,高高跃起。

    目标正是雪奴的脑袋,雪奴突然翻转起来,直接踩下去,古风在次化作泡影。

    接二连三的这样,雪奴瞬间就愤怒了,怒吼一声,古风瞬间出现,用尽全身的力量踢在了剑尖上面。

    寒冰剑瞬间飞出来,掉落在另外一边。

    在看雪奴,此刻它身上的冰盾已经消失了,没有了冰盾,众人也就能伤害到它了。

    一道斩击顺着过来,直接在雪奴身上留下一道痕迹,但雪奴没有想刚才那样坚挺,而是愤怒的嘶吼着。

    雪奴突然丢下一个雪球,巨大的雪球直接化作十六个小雪球,滚向众人。

    林文一拳打过去,雪球爆开,化作了无数的雪花。

    但是雪球里面出现一个丧尸,直接咬住了林文的手,林文一惊,左手出现能量条,直接勒住了丧尸的脖子,能量条瞬间将丧尸的脑袋勒断。

    雪奴突然向地面打了一拳,密密麻麻的冰柱瞬间袭来。

    众人瞬间凝聚力量,不知火瞬间斩出,火焰直接将冰柱斩碎。

    林文双手凝聚力量,很快就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能量条,瞬间缠绕在雪奴身上。

    雪奴挣扎着,能量条数不清就碎裂开。

    突然,雪奴头上出现了一道雷击,雪奴瞬间停顿了一下。

    见此情景,众人瞬间凝聚最后的力量,发动了最后一击。

    天地颤动,这里的空间出现了丝丝裂纹,林文他们半跪在地上,剧烈的喘息着。

    雪奴,终于倒下,众人的任务也算完成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74168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