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李伟?

李伟?

    林易他们终于追了过来,看见了站在木人顶上的缇娜,林易拦住科蕾姆,科蕾姆知道,这场战斗是自己不能干预的。

    林易他们走进圆盘,缇娜看见他们追上来,叹了口气,说到:“其实我们目的都是一样,大可不必追的这么死,你们已经完成了任务,回去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林易:“这可不是过家家,你知道那样做会怎么样,联盟花了近十年的时间才稳定下来,那样做,只会让世界再一次遭受苦难。”

    缇娜笑了起来,说到:“笑话,他们与我有何关系。”

    林易:“既然这样,那就免不了一战了。”

    缇娜手松开,林易众人脸色一变,病毒已经被注射了!

    缇娜的身体开始发生变异,变得狰狞无比,说到:“既然这样,那就别怪我了,尝尝我的新武器吧!”

    说完,缇娜跳下来,突然之间,整片区域变得很大,缇娜也感觉到自己变得很强大。

    林易他们实力解封,感觉到之后,几人立马分开,开始攻击变异的缇娜。

    缇娜也没被实力的增加影响,手刃变得很长,直接劈向赵星,赵星立马躲开,手一挥,缇娜的脚下就出现风,直接让缇娜腾空。

    其他人见这一幕,直接冲向缇娜,手中的雷切直接劈向缇娜,缇娜稳住身形,嘴角微微一笑,看来这些人还是太年轻了,这样就上当了。

    瞬间,缇娜旋转起来,手刃形成一个保护圈,直接把林易他们都挡住。

    巨大的反震让众人砸回地面,几人喘息着起身,这增强的也太过分了吧?

    这时,缇娜高高跃起,手刃变成十字形斩下来,速度极快。

    林易一惊,目标是自己?

    缇娜带着凌冽的斩击落下,林易的雷切瞬间劈上去,既然无法躲避,那就看看谁要强大一点。

    其他人想要支援,可是下一秒,巨大的冲击波爆发,来支援的瞬间被吹的倒退几步。

    但是,一声惨叫让众人心里一惊,这是缇娜的声音?

    林易瞬间被打飞出来,倒在地上直接吐出一大口血。

    而缇娜,头发立了起来,还伴随着雷电的气息。

    而林易没有在意自己的伤势,而是手中的雷切,居然断裂了,要知道,这个世界的武器不可能做到这样。

    几人看见这一幕,心里也是很惊讶,居然会如此?

    这时,缇娜手向后一扬,直接把手刃插在地面,无数的剑刃攻击出现,直击众人。

    几人一惊,但在缇娜动作开始的瞬间就躲开了,见自己的攻击被躲开,缇娜也是不意外。

    手刃再次变化,缇娜瞬间旋转起来,瞬间就到了林易前面,林易一惊,自己可没有武器。

    但是,缇娜却突然无法动弹,被控住在空中。

    高海星双手呈现抓的的样子,一股奇怪的力量控制住了缇娜。

    缇娜发现自己不能动弹,也是惊讶无比,这是什么力量?

    其他人也立马抓住机会,直接出现在缇娜身边,直接斩下去。

    缇娜看见这一幕,眼睛不自主的闭上了:看来自己要死在这里了,队长,我来了。

    “别放弃,凝聚力量,让力量缠绕在你周围。”

    缇娜瞬间睁开眼睛,一股力量直接护住缇娜,林易他们的攻击瞬间被挡住,巨大的冲击波瞬间爆发,所有人都被冲散。

    整个空间都在晃动,科蕾姆一直观察着情况,晃动直接让科蕾姆倒在地上,抬头一看,才发现这片空间已经晃动了起来,出现了无数的裂痕。

    看着下面的战斗,科蕾姆也是慌了起来,这是他们这战斗引起来的吗?这也太夸张了吧!

    林易吐了一口血,剧烈的喘息着,这实力也太夸张了吧!城主搞这么厉害干嘛?

    但是,看着站在中间的缇娜,林易有种不好的感觉。

    果然,缇娜像是察觉到了什么,微微笑了起来,林易看见这一幕,也是愣住了,她在这种情况下居然会笑?

    缇娜:“你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?”

    林易站起来,擦了一下嘴角的血,说到:“早就说了,可是你们不信啊!”

    缇娜:“那你们知道李伟吗?”

    李伟?林易傻眼,李伟是谁?和自己接触的,没有李伟这一个人啊?

    林易摇摇头,缇娜脸色失望了,感觉到力量的恢复,缇娜立马跳起来,手刃直接插在地面,地面瞬间突刺出无数的剑刃。

    林易心里瞬间无语,指挥刚问问题就出手,还是果断啊!

    但是,林易立马躲开,看着中心的位置,林易知道,缇娜不可能在自己身边释放出来。

    所以,在第一圈结束的时候,林易立马跑过去,瞬间就靠近了缇娜。

    林易一拳打向缇娜的脑袋,缇娜来不及防御,直接把打倒,但在最后的一刻,缇娜手突然间变长,缠绕在木人头顶,瞬间就飞了上去。

    林易的攻击落空,其他人也得以安全,看着缇娜飞上去,几人刚想要追上去,木头突然动起来,一拳就把刚飞上去的林易打了下来。

    林易砸向地面,直接出现吐出一口血,感觉自己五脏六腑都移位了。

    随着木人的行动,整个空间晃动的更加厉害,碎石掉落的更加厉害。

    科蕾姆看见这一幕,心里更加着急了,怎么还不结束。

    看见下面的众人,缇娜嘶吼到:“你们无法阻止我,都去死吧!”

    巨大的木人举起双手,在林易他们看来,这手是无边无际的,巨手直接砸了下来,地面晃动,山洞失去了最后的支撑,开始坍塌。

    林易撑开护盾,将其他人笼罩在一起,说到:“凝聚力量,攻击头部!”

    林州不废话,手中的雷切变得滋滋作响,其他人也凝聚力量。

    林易不断的支撑,护盾的裂纹瞬间出现,下一秒,护盾碎裂。

    林州他们的攻击也出现,直接把巨手斩的粉碎,攻击直冲木人头部。

    瞬间,巨人的头部散开,一个人影落下来。

    任务结束,逃离此地

    看到任务结束,林易他们立马跑出去,也顾不得身上的疲惫。

    林易刚出来,直接抱着科蕾姆,不断的奔跑。

    看着林易嘴角不断流出的血,科蕾姆心疼不已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看着坍塌的碎石,缇娜感觉自己奄奄一息,生命就要结束了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人影出现,将缇娜抱住,缇娜看着这个人,嘴角笑了起来,说到:“没想到,居然死了就看见你。”

    李伟笑了一下,说到:“傻瓜,你可没死,我也没死。”

    这时,周围的空间变化,变得白茫茫一片,缇娜感觉到身上的伤势瞬间消失,也是惊奇无比。

    缇娜起身,看着这里的一切,都无比惊奇,但是刚回身,就看到了呈现透明状的李伟。

    缇娜眼角瞬间就红了,李伟无奈,抱住缇娜,开始和缇娜解释一切。

    原来,李伟是第一个出现在逆战世界的,但是以暂时性的肉体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是暂时性的,但好歹是恢复了,后来就救了很多人,加入军队,不断的战斗,乃至最后时间。

    后来,李伟也被这个叫缇娜的女孩子吸引,俩人共同执行了几次任务之后终于表白,李伟虽然一直说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但缇娜压根不信。

    最后一次任务,也是自己这具肉身的最后时间,换来了缇娜的最高荣誉。

    后面的事情就是缇娜陷入魔怔,以至于最后的疯狂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56733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