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询问,战斗

询问,战斗

    林山和耿荣恒走进来,看着一丝不挂的魏阳笑了,魏阳也发现自己衣服已经全部碎裂了,但三个都是男的,没有可在意的。

    林山只是看了一眼,一件衣服在魏阳身边瞬间就形成了。

    魏阳看了一眼,也不矫情,拿起来就穿。

    “城主,为啥你知道那个饕餮有那种心思,看它的表现,不像是会背叛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林山走上前去,说到:“以前知道的,一切没有控制的东西,终将会背叛自己,没有足够的实力,也会有人背叛自己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就走过去,只留下一句:我在前面的等你们。

    看着城主离开的背影,魏阳被折服了,原本以为城主不知道,可是现在看来,只是城主不屑于管而已。

    加入庇护所之后,魏阳的实力增长的很快,手下就有人让魏阳联手其他人夺过林山的位置,说实话,魏阳很心动,思考了一个晚上,可是,最终魏阳把那些手下都杀了,他们已经背叛了自己。

    而背叛者,就应该被杀。

    魏阳知道林山的传说,知道林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,所以直接杀了自己的小弟。

    永远不要觉得能够推翻林山,那怕林山只是一个孤家寡人,也没有谁又那种实力。

    现在想起来,魏阳有点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,看着耿荣恒走上前去,起身跟着走过去。

    走了一天一夜,魏阳看到了一座古城,在地下世界居然还有如此庞大的古城,当初秦始皇是花了多大的代价!

    走进古城,后面的俩个卫兵石像放下手中的长矛,一道阵法就瞬间笼罩了这里。

    魏阳头也没回的走过去,自己进来就没想过逃走。

    林山站在城区最高处,有点惊讶的看着这座古城的建筑,在古代,他们究竟是如何建造的?

    这时,一道信息弹出来,看着上面的消息,林山笑了,原来如此,这个世界的原本历史和现实世界一样,也有修炼一说。

    不过归根结底,这个世界是龙帝创造的,管如何都很正常,自己都能凭空造物,更何况是龙帝,创造这么一个世界,对龙帝来说就是一个念头。

    “龙帝,这个世界如此真实,对你来说是怎样的?”

    林山对着空气说话,但林山知道,龙帝肯定能听到。

    龙帝:“没怎么样,这个世界不是创造的,而是剥离出来的世界,在加上改变一些东西,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听着龙帝说的,似乎很轻松,林山有点意外:“那创造和剥离出来,有什么不同?”

    龙帝:“没什么不同,都是一样的,一个念头的事情,修改规则你也知道怎么去做,这些东西,等你强大起来就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愣了一下,随即笑了一下,没想到这龙帝还烦了。不过也是,自己的理解能力就这样,越是解释,问题会越来越复杂。

    随着魏阳的不断深入,那些后面布满了尸体,而俩人却也是越战越勇。

    很快,就到了一个地方。

    魏阳刚踏入这里,情况就变了,后面的丧尸瞬间失去目标,而周围也出现了一些龙像。

    任务:每次会同时苏醒俩个机关龙,需要同时击杀,并且不能提示,一旦失败一次,就会增加十个机关龙。

    俩人一愣,原来是要配合默契,耿荣恒说到:“你尽管攻击,我会更上你的速度。”

    魏阳看了一眼耿荣恒,说到:“好。”

    这时,周围出现了无数的丧尸,开始阻拦俩人,俩人需要不断的战斗,还要注意这十四个机关龙是那俩个启动。

    刚战斗没多久,一个机关龙的眼睛亮起,魏阳瞬间就看见了,直接依靠肉身实力撕开一条路,瞬间打在机关龙脑袋上,机关龙瞬间碎裂。

    看着没有增加的机关龙数量,魏阳挺惊讶的,耿荣恒究竟是如何做到的!需要同时攻击,这可不只是简单的共同攻击。

    想起那些机器人的战斗,魏阳也就释然了,那些机器人的战斗配合,是魏阳见过最完美的配合。

    城主培养了很多的怪物,这是魏阳的第一想法。

    毫无悬念,俩人将这些机关龙全部打碎,没有失误一个,魏阳停下来,不可思议的看着耿荣恒,要是自己,完全做不到这些。

    魏阳对着耿荣恒竖了大拇指,耿荣恒笑了,得到同伴的认可,那是自己最得意的杰作。

    俩人走到一个大殿门前,虽然有点小,但也看的出来这里是代表什么。

    看着前面站着的三个将军石像,魏阳笑了先来就要到最后的阶段了。

    魏阳的界面弹出任务:击杀三位将军,并获得钥匙进入最终目的地。

    魏阳笑了,看来又是一个人。

    刚走进来,三个将军石像就活了过来,用手中的武器指着魏阳,说到:“擅闯者,杀无赦!”

    说完,三位将军就直接杀过来,魏阳伸出手直接抓住一个把长斧,但是另外一把长斧直接劈向脑袋,魏阳弯腰,一脚把前面的将军踢开。

    魏阳瞬间倒在地上,俩把斧子的速度很快,立马就劈了下来。

    魏阳脚一踩,瞬间起身,直接抓住刚过来的石像将军,一个翻转,直接挡住劈过来的俩把斧子,而被魏阳抓住的将军也被劈碎,直接跪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魏阳踩在他头上,高高跃起,瞬间落到俩个石像后面,翻转过来直接一拳穿透一个石像。

    双手立马举起石像,挡住另外一个石像的斧子,咧嘴一笑,举着手中的将军直接砸向站着那个。

    第三个石像倒退几步,终于停下来,但是,魏阳的拳头瞬间穿透了前面的石像,直接打中后面的石像。

    三个石像都死了,魏阳在他们身上找了半天都没找到,摸摸脑袋,一懵逼,不是有钥匙吗?

    耿荣恒走过来,无奈的看了一下魏阳,之后就拖着三个石像走到中间的位置,并将三个石像跪着面对上面的座椅。

    下一秒,座椅下面瞬间掉落,一个阶梯出现。

    魏阳无语的吐槽:“不是说找钥匙吗?咋是三个石像跪着?”

    耿荣恒:“钥匙一定是钥匙吗?”

    魏阳瞬间被噎住,好吧,自己无话可说。

    三人走下阶梯,很快就看到了一个阵法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43004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