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前往九州龙陵

前往九州龙陵

    看着耿荣恒的表情,林山拍了一下他肩膀,可是却只是金属的触感。

    林山也是愣住了,看着耿荣恒的样子,说到:“以后,你们也能正常的生活,这是我给你们的承诺,和一个正常人一样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突然间感觉到值得,他们变成这样,无法生育,不敢和其他人交流,看着那些人生活的样子,他们只能羡慕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听到了能够变成正常的人,耿荣恒心里苦涩无比。

    林山起身,走到门边,说到:“明天早上八点,来传送门哪里集合,你和我一起去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一愣,起身说到:“是,主人。”

    林山没在说什么,离开这里。

    龙帝没有说帮助他们恢复肉身,那就没有这个意思,有些事情,不能给林山全部做完了,那时,林山就失去了动力。

    龙帝能够帮助耿荣恒他们恢复肉身,但是龙帝不愿意去做,这也相当于是给林山的一个压力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一夜无语,林山站在城墙之上,看着太阳升起,当第一束阳光照在林山脸上,林山也站了起来,瞬间就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说实话,以前都是在游戏里,完全没有自由性可言,但是现在,那里已经成为了一个真实存在的世界。

    耿荣恒和魏阳也到达了,林山看见俩人,也是笑了,这才起点五十,人就已经来了。

    不过既然来了,那就出发吧!

    林山放入魔晶,三人瞬间就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魏阳感觉有人拍自己,睁开眼睛就看到了林山,耿荣恒站在自己身边,一阵慌乱之下,魏阳连忙站稳。

    这里,还是逆战世界,只不过,不是在外国,而是中华,魏阳摇摇头,这个世界和自己想的不一样,依旧是一个国家,全球的人都是华夏脸。

    这时,有一个军人走了过来,一脸紧张的看着林山他们。

    这个军人走到魏阳身边,敬礼说到:“元帅,这是上面最新的任务。”

    魏阳接过来,上面有着说着一段信息:康普尼已经把魔爪伸到了秦始皇陵,请钻石元帅带人前往调查。

    魏阳关掉屏幕,看向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:“你先去报告一声,至于人选,你就说已经选好了。”

    魏阳:“明白了,城主。”

    看着魏阳离开,林山坐到旁边,略有兴趣的看着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和现实世界相比,这个世界遭受的破坏就要小很多,人类活着的要多得多。

    而且龙帝为了与现实世界的人数相匹配,没有创造一些人,所以那些人就不会存在。

    耿荣恒看着那些女人走过去走过来,心里没有丝毫波澜,连基础的生理反应都没有。

    只不过,自己还是能够变回来的,想到未来还有希望,耿荣恒笑了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没过多久,魏阳就回来了,跟随魏阳,三人来到了直升机这里,随着直升机的旋转,三人离开了军营。

    山青水秀,林山看着这里的景色,也不尝是一种享受。

    这时,直升机上的驾驶员说到:“钻石元帅,我们已经到达目的地了,请务必小心。”

    魏阳把耳麦带上,说到:“谢谢你的关心,任务结束之后,我会通知你们。”

    说完,魏阳就跳了下去,林山和耿荣恒跟在后面。

    打开降落伞,三人慢慢飘下去,这时,魏阳的降落伞突然断裂,魏阳一愣,眼睛飘上去,绳索瞬间断裂。

    耿荣恒看见这一幕,脸上也是出现了久违的笑容。

    随着扑通一声,魏阳掉在了河流里面。

    而林山和耿荣恒稳稳的落在了目标地点,耿荣恒向下看去,魏阳正在慢慢爬上来,因为被限制实力的原因,魏阳想飞也飞不了。

    魏阳湿漉漉的爬上来,也没有说什么,自己运气不好。

    “原本上面要派一个叫妮可的指挥官,不过我拒绝了,那样会影响到城主。”

    林山淡淡了看了一眼魏阳,说到:“你为什么要拒绝,我又不出手,老耿只是辅助你,你是主战。”

    魏阳脸色一正,虽然有了心里准备,但还是有点想哭。

    说完,耿荣恒就把武器交给魏阳,魏阳看了一眼,这武器还不如不给,但还是接过来。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这里的景色,说到:“我去前面第一个boss哪里等你俩,别让我失望,给你俩三十分钟的时间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就跳的很高,落在了山顶上面,虽然是秦始皇埋葬的地方,但和现实世界不是一个人,也不是一个地方,这个世界的秦始皇,是真正的暴君。

    而且这里的山很多,景色也很好看,也是让人放松心情的好地方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的身影越来越远,魏阳和耿荣恒就冲了过去,三十分钟,说短不短。

    刚踏上一座木桥,俩人就看到了密密麻麻的丧尸,眼皮一挑,俩人没有丝毫停顿,直接冲过去。

    丧尸察觉到俩人的到来,歪过脑袋开始扑过来。

    魏阳冲到一个丧尸前面,跳起来,直接抓住丧尸脑袋,一个翻转,直接把丧尸的脑袋拧下来。

    随后落地,一拳一个丧尸。

    耿荣恒则是不同,虽然林山没有屏蔽他的能力,但耿荣恒还是没有动用那些力量。

    直接抓住一个丧尸的脑袋,一捏就成为肉酱。

    看着如此脆弱的丧尸,耿荣恒笑了,虽然不是一个世界的,但都是你们造成的。

    俩人的速度很快,没多久就冲了过来,看着后面不断爬上来的丧尸,俩人明白,要是不过去,丧尸就不会结束。

    落到桥对面,前面就是山洞了,但还有一段路,前面依旧是密密麻麻的尸群,俩人没有选择躲避,选择杀出一挑路来。

    虽然实力是碾压式的,但架不住丧尸数量太多,短短的时间,俩人已经击杀了上万只丧尸,看着后面密密麻麻的丧尸尸体都让人感觉回身发麻。

    这也是为什么魏阳不选择带人的原因,这样俩人就没什么好顾及的。

    很快,俩人就站到了洞口边上,此刻六分钟不到,俩人的身上已经全是绿色的液体了。

    魏阳吐了一下口水,看着里面的身上,毫不犹豫的冲了进去。

    耿荣恒也跟着冲进去,那些丧尸在俩人的攻击下坚持不了多久。

    魏阳瞬间就看到了出口,一跃而起,直接一拳砸向出口的位置。

    可是,下一秒,魏阳瞬间被弹出来,然后砸到墙壁上面。

    耿荣恒愣了一下,这家伙,还真是冲动啊!

    …

    看着这里的景色,林山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。

    这时,一声爆炸响起,林山愣了一下,这才过去二十分钟,速度还行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38194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