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回到现实

回到现实

    见那些人离开,伏炎松了口气,刚才他确实感觉到了死亡,只不过却对这件事情闭口不提,有些秘密,还是不说出来为好。

    不过,有的人就不这样想了,这里面,有的人可是康普尼,这些消息肯定会被知道,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,和自己没关系啦,反正我只是一个传递信息的人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玛丽跟着众人出来,脸色也不太好,如果不是上交战斗画面,他们也不会这样做。

    张凯玉看见玛丽的情况,知道她在想什么,这时,旁边的安华杵了一下张凯玉,张凯玉看着安华的动作,哪里不明白是什么,于是走到了玛丽身边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责怪自己,就算没有战斗画面,天上飞着的人也会看见,不管如何都是瞒不住的。”

    玛丽点点头,说到:“现在也没什么任务,你们就先干自己的事情吧,等有任务我会通知你们。”

    张凯玉点点头,众人就在这里分开,玛丽回头一看,张凯玉他们已经离开了,内心还是有点失望。

    暗处,张凯国他们看着玛丽离开,张凯国直接拍了一下张凯玉,说到:“怎么样?是不是对你有感觉。”

    张凯玉一脸的害羞,长这么大,第一次有人喜欢自己,还真是怪异。

    这时,众人的任务界面弹出信息:任务结束,可选择(暂时离开这个世界,也可以继续留在这个世界)。

    众人还能怎么选择,当然是回现实世界,在这个世界,总是感觉不舒服。

    询问了一下,并没有人愿意留在这个世界,大家都同意回去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场景变化,众人瞬间就回到了熟悉的地方,看着空空如也的城市,一脸的茫然。

    那些人还没出来?

    这时,身边的光芒乍现,魏阳他们出现了。

    俩群人开始交流,看看都经历了什么。

    随着回来的人越来越多,一种气息就出现了。

    一些刚回来的立马跑向育儿区,他们的孩子在哪里养着,由机器人照看。

    通过和其它人的交流,大家几乎都是同一时间,但林文他们是主要剧情,但三千多万人,在全球分散开,就没啥机会能遇见了。

    众人开始分开,回到自己的房间,在这里,他们是最安全的。

    看到自己父母,林之雪和他们抱在了一起,而且父母的实力也都达到了五十级,任务很轻松,击杀一千个丧尸,而且俩老的一切权利都没有被屏蔽,这是和所有人不同的。

    听到父母说的,林之雪崛起嘴,一脸的不快乐,俩老在听到林之雪说了经历之后,也是哈哈大笑起来。

    此时,林山在星空之中,身上的规则已经演化完毕,历经一个多月的演化,体内的规则终于顺着林山的意志来。

    这时,天空之上,雷云出现,凝聚着恐怖的气息。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,手中出现了一把武器,天上的雷云瞬间变小,似乎是知道了林山是上次那个人。

    雷电瞬间变得细小无比,看到这一幕,林山傻眼了,还准备着大战一场,接过给我来这一手。

    “你别这样啊!用你强大的招式劈我啊!我还想要锻炼呢!”

    龙帝:“这个世界的雷劫已经对你起不到作用了,只需要得到认可就行。”

    林山诧异了一下,自己的肉身都这么强大了吗?

    这时,雷云劈下十一道雷电,林山的衣服连反应都没有,雷云瞬间就消失在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只留下一脸懵逼的林山,至于吗?原本你不是挺牛逼的吗?

    起身活动了一下,林山看着星空,长舒一口气。

    周围的空间好奇怪啊?林山摸了一下脑袋,自己造成的影响这么夸张吗?

    星空之中,不可能有生命,可是林山周围居然有着生命的规则。

    闪烁几下,林山就回到了地球,不过让林山意外的是,居然有一半的人还在。

    回到城区,一些人看见了林山,都笑了起来,城主在,一切都心安。

    来到家里,林山就看到了在哼歌的林之雪,而自己的母亲在做饭。

    林之雪回头,看见林山就眉开眼笑,说到:“哥,你回来了?”

    看着小雪如此的乖巧模样,林山感觉很不妙,说到:“有事就说,有屁就放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立马跳开,指着林山,说到:“好啊,哥,你是不是认为老爸不敢打你了,居然欺负我。”

    俩老在那边一脸笑意,林山的父亲说到:“小雪,你那点心思,你哥一清二楚,可没欺负你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立马变了脸色,一脸希翼的看着林山,说到:“哥,那个世界的人太欺负人了,居然想要研究我。”

    林山愣住了,研究小雪?啥情况?

    于是,林之雪把在逆战世界的经历都说了出来,脸上还是正义的愤青。

    林山揉了林之雪的脑袋,说到:“你们不用隐藏身份,直接说明不是那个世界的人,没事的,反正你们是在那个世界历练,不管发生什么,你们都不会在那个世界生活的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漂亮的脸蛋愣住了,居然能这样?去其它世界不是都需要隐藏身份吗?

    看着小雪的样子,林山又揉她的脑袋。

    林之雪摇摇头,一脸苦恼的吃饭,

    三人看见林之雪这样,都笑了。

    这时,父亲看向林山,说到:“儿子,小峰他还能活过来吗?”

    四人突然沉默下来,林山正身,说到:“爸,妈,你们放心吧,小峰他能活过来,不过我现在做不到。”

    俩老听见林山说的,擦了一下眼泪,林山的母亲说到:“那就好,你也尽快找个媳妇,我看小语就不错,你就把她收了吧。”

    林山脸色一愣,看向林之雪,林之雪立马埋下脑袋,几口菜吃下去,说到:“我吃完了,先离开。”

    说完,就一溜烟跑了,林山无奈的笑了,任由小雪离开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之雪见林山没拦住自己,拍了拍胸脯,有点做贼心虚的样子。

    这时,林之雪看到了正在赶过来的众人,嘴角一笑,又可以和他们装一装了。

    林之雪走过去,站在众人前面,咳嗽了一下。

    林文他们一愣,林之雪这是有事啊!说到:“小雪,你有事就说吧,我们很急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揉一下鼻子,头微微抬起来,说到:“我们不用隐瞒身份,可以直接说,影响并不大。”

    几人愣了一下,这个消息确实有点意外,那就是说,他们可以自由发挥了。

    林之雪立马牵着薛敏的手,从林文身边带走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35532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