胜者8

    在别人看来,这只是简单的风雨,可是却拦住了鬼屋的技能,张凯国也有点意外。

    波塞冬看着那个鬼头居然还在,也是惊讶鬼头的威力,看起来能轻易被吹散,可是现在看来,是自己的风雨占据劣势。

    波塞冬大吼一声,风雨的速度瞬间变快,隐约的出现了雷电的声音。

    张凯国一愣,看来增强了,现在自己也赶不上速度了。

    瞬间,张凯国后腿,进入了黑气里面。

    风雨瞬间打破鬼头,直接冲向那些黑气。

    波塞冬有点意外,他的反应不输于自己的姐姐,这种人类,留不得。

    但是,下一秒,波塞冬脸色变了,那些黑气居然有增大的情况。

    难道吞噬了自己的风雨?波塞冬不敢大意,立马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这时,黑雾突然攻击,八根黑柱瞬间袭来。

    波塞冬一愣,瞬间把三叉戟立在身前,黑气瞬间打在三叉戟上,直接把波塞冬推走上百米,波塞冬惊讶,好恐怖的力量。

    波塞冬四只手顺见拍在了三叉戟上,三叉戟一震,那些黑气瞬间被震散。

    但是,张凯国瞬间出现在波塞冬后面,直接一脚踢在了波塞冬脑袋上。

    波塞冬滚去很远,张凯国看来一眼三叉戟,瞬间劈向三叉戟。

    波塞冬一愣,没想到对方居然选择毁掉自己的武器。

    如果失去这把武器,那自己的实力将会大打折扣。

    瞬间,波塞冬就做出决断,直接冲向张凯国,而目标不是自己的武器,只要撞着那个人类,他必定重伤。

    瞬间,以张凯国为中心,巨大的冲击波爆发,直接将波塞冬吹飞。

    波塞冬吐出一口血,来不及顾及伤口,立马起身冲向中心。

    波塞冬瞬间看见了,那个人类倒在一边,还没反应过来,自己的武器距离自己很远,而那个人类的武器距离自己很近,如果自己选择三叉戟,可能那个人类就会反应过来。如果自己选择人类的武器,那就有机会击杀那个人类。

    瞬间,波塞冬做出选择,拿起张凯国的鬼武,直接斩向张凯国的脑袋,可是距离张凯国脑袋只有俩厘米,鬼武瞬间停下。

    这样的情况,也是让波塞冬愣了一瞬,人类的武器居然有自我意识!瞬间丢掉人类的武器。

    波塞冬明白,现在去拿自己的武器坑定是那不急了,只有一种办法。

    波塞冬瞬间回身,一拳打向张凯国的脑袋。

    可是,张凯国已经反应过来,直接踢在了波塞冬的肚子。

    但是,波塞冬有四只手,瞬间就拦住了张凯国的脚。

    但是,下一刻,张凯国直接脑袋撞过来,把波塞冬撞的有点头晕。

    张凯国咬牙,直接爆发气势,波塞冬也明白了,也是瞬间爆发气势。

    俩者的气势瞬间撕裂起来,整个星空都紊乱起来,但是,气势的强弱瞬间显现出来,张凯国的气势俩秒不到瞬间被压下去。

    下一秒,俩者脱离开来,而张凯国的脚被扯断了一只,鲜血直流。波塞冬不顾身上的疼痛,一个翻滚,直接去把自己的三叉戟拿起来,直接刺向张凯国的脑门。

    但是,林文瞬间出现在张凯国身前,不知火爆发熊熊烈火,直接劈向波塞冬,波塞冬看到突然出现的人类,也是诧异了一下。

    看来,阿波罗一惊死了,那家伙,不是觉得自己挺厉害的吗?居然死了。

    但是,波塞冬还是举起三叉戟,直接横扫向林文。

    但是,林文的身影直接化作泡沫,这让波塞冬一愣,下一刻,巨大的危险让波塞冬感觉自己灵魂颤抖起来。

    危险!波塞冬征战这么久,第一次感觉灵魂颤抖。

    瞬间启动自己的第二生命,波塞冬明白,自己躲不过这一击。

    一支箭矢直接穿透了波塞冬,波塞冬只感觉自己凉凉了。

    林文落下,看着张凯国的情况,也是有点惊讶,论战斗直觉,谁也没有张凯国的强大,那张凯国只有输在实力差距上面,不过能拖这么久,也是很厉害了。

    张凯国也明白自己输在哪里,看着自己断去的双脚,张凯国知道,没有什么可说的,自己输了就输了。

    但是,张凯国却看见了站起来的波塞冬,心里一惊,立马拉住林文,躲开了波塞冬的三叉戟。

    但是,三叉戟直接刺向了张凯国的后背,林文一惊,它是怎么活下来的?

    张凯国瞬间感觉到了三叉戟刺在自己身上,但是,却没有想象中的疼痛。

    波塞冬愣住了,自己手中的三叉戟居然寸寸碎裂,它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吗?怎么关键时刻碎裂了?

    林文看见这一幕,拿起不知火,瞬间就出现在了波塞冬眼前,直接刺向波塞冬的脑袋。

    波塞冬立马反应过来,直接伸出手挡住,不知火的火焰瞬间燃烧,而波塞冬也够果断,瞬间就卸掉自己一只手。

    下面的一只手直接抓住了林文的手,此刻之间,波塞冬打在了林文的左腹部和脑袋上。

    波塞冬够果断,以一只手的代价,重伤了林文。

    林文瞬间被打飞,张凯国见状只能凝聚出一道墙,帮助林文停下来。

    林文撞在张凯国的墙上,瞬间就瘫倒在地,这家伙的实力,居然如此强大!

    林文立马起身,但是,波塞冬的风雨瞬间袭来,直接打在了林文身上,林文身上瞬间出现无数的伤口,鲜血直流。

    突然,不知火爆发火焰,直接将林文团团围住。

    见到如此强大的火焰,波塞冬立马转变形式,风雨瞬间变成大浪,迎面而来。

    张凯国一惊,想要起身,却发现自己双腿还没恢复。

    大浪直接淹没了林文,张凯国在大浪中不断翻滚,只能用灵气保护自己。

    可是,张凯国慢慢发现,这些水居然在吸收自己的灵气,也是惊讶了,这样下去,迟早要被吸完。张凯国更加担心林文,他为了救自己也陷入了危险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人影瞬间出现,将张凯国捞起来,看见是耿荣恒,张凯国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一道身影直接插入水中,然后大浪瞬间被分开。

    安华落入水中,瞬间凝聚不知火的力量,直接将巨浪一分为二。

    巨大的火焰直接冲到波塞冬前面,波塞冬一愣,立马让开,星空之中上万米的巨浪没了支持,瞬间被冲击波震散。

    张凯国看见这一幕,也是彻底明白了波塞冬的真正实力,起码靠近了八十级。

    “让安华小心点,这家伙不一般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也皱起眉头,本以为阿瑞斯作为战神会要厉害一点,却没想到波塞冬才是最厉害的。

    但是,安华已经不一样了,耿荣恒说到:“放心吧,安队长得到了新东西,也让它试一试威力。”

    既然这样,张凯国也不说什么了,安静的看着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05445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