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试炼众人(1)

试炼众人(1)

    林文走到林山身边,说到:“我还以为你真的死了,心里一直憋屈了好久,把一切的担子压在我身上,那刻也明白了你的压力。”

    林文照常把手搭在林山肩膀上,一脸歉意的说着话。

    林山拍了一下林文,说到:“我确实死了,但又活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林文心里一顿,有些惘然的看着林山,随后苦笑一下,说到:“我都不知道你死过多少次了,但每次出现你都变得很强大,说你是天才都贬低你了。”

    听着林文酸酸的语气,林山用眼神鄙视了一下他。

    林文贱笑一下,仿佛不在意林山的眼神,说到:“山子,你能告诉我你现在又多强不?”

    林山看着林文一脸好奇的样子,知道这货的好奇心比较强,于是伸出手来。

    手中出现火,然后变成水,水又变成木,木在变成金…

    看着林山手里的物品不断变化,林文瞪大了眼睛,林山没有变换物体,而是物体转变成另外一个物体。

    但突然,林山手上的面包变成蛋糕,一把敷在了林文脸上,林山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林文抬起头来,一脸懵逼的看着林山,抹了吃一点,别说,味道还真不错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一会儿,说到:“小文子,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 林文一愣,然后苦笑起来,林山居然记得自己的生日,在这末日,谁都不知道是哪一天了。

    “他们还需要多久才能醒过来?我们这样等着也不是事啊?”

    林山:“快了,不着急,你要学会静心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就闭上了眼睛,林文一脸懵逼,想要喊醒林山,却又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呼吸平稳,林文也冷静下来,开始放松自己的心神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全身舒爽,这是武杨起来的第一感受,看着自己的双手,武杨笑了,城主一回来就这样,还真是意外啊!

    为什么没有其他人的气息?发生了什么事?

    武杨瞬间惊起,瞬间推开放门出去,只看见了空无一人的房子,感知展开,很快就发现了张凯国他们。

    张凯国也是一脸懵逼,怎么睡了一觉就是这样了?

    看着武杨走过来,张凯国问到:“究竟发生了什么事?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?”

    武杨:“我也不知道,醒来就是这样了,而且只留下来我们几个人。”

    武杨话音刚落,安华他们就走了过来,问出来和张凯国一样的问题。

    安华看着自己的身上,说到:“他们离开的很匆忙,连给我们换衣物的时间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这时,张凯玉说到:“你们说,那个城主会不会是假的?”

    几人都看向张凯玉,这家伙还真是语出惊人,但仔细一琢磨,好像还有点道理。

    武杨看见这一幕,无奈的摇摇头,说到:“这么久没思考,你们是不是脑子锈逗了?手下早就看见了城主是从传送柱里出现的,你们认为除了城主谁还能从哪里出来。”

    安华咳嗽几下,自己刚才确实怀疑了,不过武杨也说的有道理,唯一能传送来这个星球的传送柱只有主城那个,可是那个传送柱已经被炸坏了,除了城主,没人能传送过来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所有人都离开了,只留下这群人,城主意欲何为?

    温博看着几位大佬商量,见他们陷入死结,说到:“我们去传送柱看看不就知道了?”

    武杨他们瞬间醒悟,这个星球离开的方式只有传送,而且传送柱都会记录传送人员和目的地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众人都赶向传送柱哪里。

    可是没有走多久,几人就看到了俩个人影站在前方,见是林山,所有人立马走过去。

    林山看见他们走过来,伸手拦住了他们,说到:“我对你们很失望,但为了在给你们机会,我可以让你们挑战我,赢了,就可以回去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指着传送柱,武杨他们瞬间明白,其他人也已经传送走了,难怪整个城市都没有人影。

    不过,单挑城主?谁敢?

    武杨退后一步,其他人都愣住了,也跟着退后一步。

    林山看见这样,眉头一挑。

    林文也发现了不对劲,站出来说到:“这样吧,你们要先挑战我,才能挑战城主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看向林文,都诧异了片刻,你小子装腔作势呢?但下一秒,林文直接被林山踢了过来。

    林山见林文这样说,瞬间愣住了,你小子还想逃?于是一脚踢在他屁股上,说到:“你也和他们一样,别想的太美。”

    林文尴尬的摸了一下鼻子,走到了齐箫他们这边,不过众人看他的眼神不太对。

    安华冷哼一下,说到:“有的人啊,就想着混过去,但咱城主啥人啊,早就看清楚了。”

    这下所有人都看向安华,心想,你这马屁拍得,还不是一样。

    瞬间,几人按住安华,一人揍了他一下。

    武杨无奈的摇摇头,说到:“城主,让我来试一试,但城主下手可要轻点。”

    众人停下打闹,都看向武杨,都有些意外。

    看着武杨坚定的眼神,林山笑了,说到:“我不会放水的,你们一起上吧,要全力以赴哦,不然可不是我的对手。”

    众人哪里不明白,只不过有人很皮,非要闹这一下。

    安华走过来,张凯国走过来,林文也走了上来。

    看着众人都做好准备,林山伸出手,说到:“小心了。”

    瞬间,林山消失,众人来不及反应,武杨瞬间被打飞,林文只看到林山的身影,下一秒,林山的拳头就打在了肚子上,林文瞬间倒飞出去。

    张凯国一掌劈向林山脖子,但林山却瞬间消失。张凯国感觉到脖子上的气息,瞬间凝聚灵气。

    一秒不到,三人被打飞,武杨瞬间双手一合,空间瞬间压缩,林山伸出双手,直接挡住了武杨的力量,然后一拉,武杨就到了林山手里。

    张凯古感觉风从自己脸上刮过,武杨就瞬间倒飞出去。

    张凯古刚回过头来,林山站在了他前面,瞬间倒退,但却被林山一脚踢在了肚子上。

    林山抬着脚,说到:“可别发愣哦。”

    张凯玉瞬间从林山后面出现,说到:“城主,我来了。”

    但是,张凯玉瞬间打穿了林山的身影,张凯玉感觉像泡沫一样。

    下一秒,温博的脑袋就撞了过来,张凯玉来不及躲闪,直接被撞倒在地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75323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