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制造武器

制造武器

    龙帝瞬间出现,一脸紧张的看着星空,如果发现不对劲,立马就离开,可是等了好久,一点动静都没有。

    林山也不着急,可是现在林山却闲了下来,瞬间想到了小峰,他的死亡,也是让自己不愿意接受的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“系统,你说,小峰他还有机会复活吗?”

    系统一愣,如果是以前,可能体会不了这种感觉,可是从记忆恢复后,那种失去亲情的感觉,很不好受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主人,我父亲早就想到了这些,给的那些戒指就是因为这些原因,如果你一旦因为这些事情入魔,那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。给他们的戒指,就是为了发生这种情况,戒指会在他们死亡的瞬间保住他们的灵魂,只要让灵魂苏醒过来就可以复活他们。”

    林山松了口气,看来自己担心过多了,不过还有一个人,林山问到:“那李伟呢?他能不能复活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的,只不过现在李伟在另外一个地球,他受损严重,需要一段时间恢复,而且因为自爆的原因,需要主人你成长起来才能复活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这就是筹码吗?还真是不放心自己啊!

    林山知道为什么这么做,第一是为了让林山有动力,第二则是怕林山半路放弃。

    但是,自己能放弃吗?林山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对了,系统,小峰的戒指在哪里?”

    “主人,还记得七只手那家伙吗?戒指在它手里,不过主人放心,凭他的实力,一辈子也打不开戒指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自己一直放心不下的就是这些,既然小峰他们还能复活,那就还有希望。

    这时,龙帝也终于确认那家伙没察觉到,如果察觉到,他不会等这么久。

    看见龙帝的样子,林山也明白已经确定安全了,说到:“既然已经做完这一切了,那龙帝,我就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龙帝:“先别着急,我带你去拿一样东西。”

    还有?

    林山刚疑惑,瞬间就来到了刚才的地方,也是无语了,每次都是这样。

    但下一秒,林山愣住了,脸色充满了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一个巨大的骨架,林山压根看不到这个骨架的全貌,和这个骨架相比,可能自己连细胞都算不上。

    不但如此,林山还感觉到了很大的威压,如果不是龙帝保护自己,可能已经被压的连渣都没有。

    系统出现,也是一脸惊讶的看着这骨架,但与林山不同,系统走进去,触摸着骨架。

    “父亲,这是您的身体?”

    龙帝点点头,也是看着自己的身体,这种感觉还真是怪异。

    林山愣住了,这就是龙帝的骨头?太大了吧!这用光年都不知道能不能形容骨架的大了。

    可是,龙帝把自己带到这里干嘛?

    龙帝慢悠悠的说到:“这是当年逃脱的时候,被他打成重伤,就算我逃脱了,也造成了无法恢复的重伤,没办法,我只能脱离这具身体,不然我会因为重伤而死。”

    原来如此,难怪会这样,当初龙帝播放给自己看的时候,并没有说到这些,自己也觉得奇怪,被那家伙打成那样的重伤,居然没有后续。

    不过,龙帝拿出这个干嘛?好像和自己没有关系吧?

    龙帝:“来这里,是因为你没有趁手的武器,那样,你的实力也会变得更加强大。”

    林山皱起眉头,你不会是想要把这骨头弄成武器给我吧?这么大,我怎么用?

    龙帝走过来,说到:“一把武器,从零开始,和你一起成长,会变得和你更加相合,发挥的威力也更大。”

    林山大致明白了,一把武器,自己用的时间越久,就会越顺手,达到人剑合一的那种境界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想要用你的骨头来做吧?”

    龙帝点点头,说到:“需要你配合,吞噬我散布的气息,这样他才会察觉不到。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龙帝瞬间带着系统消失,出现在林山的精神世界,林山已经不想说什么了,累了,随便吧。

    林山走过去,那些威压却影响不到林山,林山将双手放在骨头上,一股力量瞬间就散布出去。

    感觉到这股力量的强大,林山感觉自己全身都要碎裂了。

    但是下一刻,骨头瞬间变小,一股力量出现在林山前面,一道火焰瞬间就包围骨头,如果不是林山前面这股力量,林山可能瞬间就化作虚无。

    火焰不断熔炼骨头,在龙帝的控制下,骨头开始变化形态。

    “还是你来吧,你想要什么样的武器,按照自己的思路来。对了,把你的血滴在上面,抹去那家伙的印记,加上你自己的印记。”

    让自己来吗?那感情好。林山看着眼前缩成一团液体的骨头,能感受到里面蕴含的恐怖力量。

    一滴血从嘴角留出,慢慢融进去,然后林山开始勾勒出自己想要的武器。

    血液漂浮着,一个龙头出现,然后便是剑柄,剑柄呈现暗金色,然后便是俩只龙爪出现,做剑柄的尾部。

    随后剑身逐渐形成,整个剑身蕴含着杂乱的纹路,其实是林山乱勾画的。

    剑身形成,散发着奇怪的气息,林山能感觉到里面有着俩股气息,瞬间让血液滴落在剑身上。

    血液被吸收,剑身的晃动更加剧烈,林山就要感觉自己压不住。

    “在滴几滴血,这点量还不够,他的印记还是占据优势。”

    听见龙帝说的,林山立马凝聚出五滴血液,融进武器里,武器晃动的更加剧烈。

    感觉到武器散发的恐怖威力,林山心脏狂跳,那怕是露出亿万分之一实力,自己也能碎成渣渣。

    不过,有着龙帝的力量压制,林山还是死不了,只不过要造一些醉。

    不知道多久过去,武器已经安静下来,散发着和林山相同的气息,而里面印记也被吞噬了。

    此刻,林山感觉到了这把武器,心里一愣,还真的成功了。

    林山在也抗不住伤势,倒了下去。

    龙帝和系统出现,有些意外的看着武器,没想到,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,居然成功了。

    看来,林山身上确实有着很多的不确定性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66299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