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神龙架埋藏的真相

神龙架埋藏的真相

    影子继续发出:“现在距离你们的时代大概有七千多年,我是影子,至于名字不能说。”

    炎帝: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影子将时代的变迁,都发给了炎帝看着,七千多年,加速的情况下,炎帝也看了两个小时左右。

    大致了解到,炎帝居然流下了眼泪。

    炎帝:“没想到啊,这个世界居然变成这个样了,不过也好,总算没有灭绝,华夏的后人们,你们做的不错。”

    这是来自炎帝的夸奖,影子也笑了起来,得到前人的承认,也算可以了。

    至于为什么相信炎帝,戒指上的信息可不会骗自己。

    炎帝:“现在是何人主宰世界?”

    影子表情严肃起来,发出这个世界的变化:“三年前,一种黑雾入侵,将这个世界改变了,偏离了原来的轨道,我们的世界,也差一点覆灭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主人,林山,带领华夏种族,他保护了所有华夏人,将异类赶出了华夏大地,但危险还是存在。”

    炎帝:“主人?”

    影子微微一笑,看来炎帝误解了主人的意思,发出到:“和你们以前的关系不同,主人只是让我做一些他不能做的,毕竟主人要在其他人心里保持完美。”

    炎帝大概明白了,眼前人的身份是影子,为他上面的人做事,也就是林山。但因为林山是这个世界的英雄,就像自己当初一样,被族人宣传的很完美,目的就是要塑造好的形象,给人一种信仰,让他们有活下去的希望。

    炎帝:“那你为什么到这里来,按照你说的,你的实力应该不低吧?”

    影子:“四十九级,来这里是为了调查一些事情,神话传说,它们的使者出现了,炎帝你应该知道些什么,请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炎帝皱起眉头,看来这件事不简单啊,说到:“看来,这些事情,你们也应该知道。”

    影子微微皱眉,炎帝的表情很不对劲,看得出来,那么这件事,一定有些许关系。

    炎帝坐下来,说到:“你既然来到了这里,那你应该知道那个传说了吧?”

    影子:“不,传说很多,不敢确定是哪一个,所以过来调查。”

    炎帝:“也的确是这样,那些没被封印的,应该为了保护他们的族人,传出了其它信息,就是为了打乱我们的计划。”

    炎帝:“在我们那个时候,还是有修行者的,但最强的实力也就四十级而已。在某一天,从天而降很多畸形物种,它们一出现,就要占领世界的主导,把族人抓起来,要修建某种建筑物。”

    影子:“如果不出意外,不是信息塔就是传送阵,就是要让他们传送过来,或者得到这个星球的信息。”

    炎帝点点头,同意影子说的,说到:“我们知道,他们一来就抓族人,肯定不是好事,所以,我们选择了反抗。”

    影子:“既然你说了,你们最强的实力是四十级,那么他们的实力呢?最强是多少级?”

    炎帝:“我们最开始也不知道他们的最强实力,但那一晚,他们都睡着了,虽然实力强大,但也不可能不会放松,毕竟我们对于他们没有什么威胁了。”

    “其实,以我们的实力不能够对抗他们的,在我们动手的一瞬间,他们就发现了。但在那一瞬间,天空突然电闪雷鸣,无数道雷电击打这些外来者,直接将他们打成重伤。”

    影子知道,是天道道则出手了,如果没有天道道则帮忙,炎帝他们还真不一定能赢。

    炎帝:“那一刻,我们有了反抗的机会,黄帝大人把它们击杀了,但还是有几个逃了,是它们的最强者帮忙的,不然它们也逃不出去。我们被那个家伙拦住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几个离开。”

    影子一愣,原来黄帝和炎帝是这种关系,而且,黄帝还是他们之中的最强者,也就是四十级的实力。

    炎帝忧伤起来,说到:“黄帝在那场战斗中,陨落了。但那家伙依然没死,面对对方强大的实力,我们无能为力,只能把它封印,抽取了天地间大量的灵气,终于封印了。”

    影子:“它是谁?”

    炎帝摇摇头,说到:“它自称为太上老君,是三清化身之一。”

    影子:“太上老君来这里寻找炼药的材料?”

    炎帝:“那是我们放出去的假消息,目的是为了让其它地方的族人安心,只不过后来变成了传说。”

    影子:“那为什么炎帝你现在成这个样子了?”

    炎帝苦笑一下,说到:“我们的确封印了它,但他一年之后就恢复了差不多的实力,封印被它打的要破碎,后来,我想出了办法,镇压它,在加上封印,它出不来。”

    炎帝:“经过两年的摸索,我们找到了办法,我以灵体存在,在加上它们带来的东西,以及上天的帮助,完美的镇压了它们。”

    影子沉默下来,虽然炎帝说的很轻松,但要做到这些,何其困难。

    炎帝突然苦笑起来,说到:“知道精卫吧,我最小的女儿。”

    影子点点头。

    炎帝:“在我镇压它之后,那些逃出去的家伙发疯的过来,但没有它的存在,它们已经不是对手,族人很快就阻拦了它们。”

    “但,让我们没想到的是,它们的目的不是我们族人,而是封印,它们死后,用某种特殊的方式攻击封印,封印也松动了,那家伙也苏醒了。此时,我最小的女儿和一群族人,站了出来,用他们的生命,恢复了封印,上天也察觉到了,降临了某种力量,我和它都陷入了沉睡,后面的事也就不清楚了。”

    影子站起来,深深的鞠了一躬,发出一段信息:“你的女儿化作一只鸟,用她最后的时光,将封印掩藏了起来,你的族人,将封印的道路全部改变,让它们无法进入这里。”

    这些信息是戒指给的,所以影子给炎帝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影子也明白了,那些骨头怎么来的,是那些家伙,它们来拯救它,结果都死在了外面。

    炎帝:“里面那家伙是六十级的,你对付不了,等你的实力变强了在来吧。”

    影子站起来,拍了一下身上,发出一道信息:“我是不能对付它,但我的主人有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8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