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武杨VS神使

武杨VS神使

    被武杨带走的神使,在一瞬间就翻转身体,直接脱离武杨的手中,然后,一招紫雷从天而降。

    武杨极速后退,紫雷打在地上,地面龟裂开来。

    突然,武杨冲到了神使的后面,直接挥动不知火,神使回身格挡,但却被武杨直接斩断。

    斩断对方武器,武杨瞬间发动瞬杀。

    本来神使一拳打向武杨,那样它就算受伤,那么武杨也会被重创,对于神使来说,很划算。

    但武杨突然消失,神使一惊,连忙在自己身上凝聚护盾,不管对方是什么技能,先活下来再说。

    十多次攻击,都打在同一个位置,护盾直接破裂,在这一瞬间,神使身上爆发火焰,瞬间将武杨包围。

    武杨一惊,竖起不知火,剧烈的火焰瞬间包围武杨,但,却被不知火全部吸收,武杨一点伤痕都没有。

    武杨直接顶着火焰走过去,神使一惊,但对方的不知火已经挥砍过来。

    武杨砍了一个空,直接将前方的地面斩开一道沟壑。

    神使心惊胆战的看着对方,刚才和现在的实力,差距太大了,完全是俩个人。

    神使向天一抓,五道紫雷从天而降,武杨一惊,直接把不知火顶在头上,一个火焰护盾出现,直接把紫雷挡在外面。

    等紫雷消失,武杨就感觉到了一道攻击,但对方的速度很快,现在要想躲开是不可能的了。

    武杨瞬间选择风旋,一道旋风瞬间以武杨为中心旋转起来。

    手中的武器就靠砍中武杨,但突然出现的旋风直接把武器分解掉,神使一惊,这是什么技能?

    神使迅速抽回手,看着手中仅剩的把柄,神使皱起眉头,武器不是腐蚀的,而是直接被斩断的。

    对方的风如此厉害,神使清楚,不能被拉进去。

    但,这不代表自己打不了你。

    神使手中再出现一把武器,神使直接凝聚剑气,不到十秒,剑身上就出现了紫雷缠绕着。

    神使直接挥砍向旋风之中,直接把旋风一分为二,旋风也很快解体。

    看着深深的沟壑,神使皱起眉头,对方并没有死,连一滴血都没溅出来。

    而且对方也没有那么容易死。

    突然,一道熊熊的火焰从神使后边出现,神使直接一个侧身,但却被火焰直接把衣服都烧完。

    神使一惊,机甲很快覆盖在身上,自己可不愿意坦诚相待。

    身上出现一些细小的伤痕,但神使更本不在意。

    武杨突然向前一抓。

    神使一惊,立马准备反击,但突然间就靠近了对方,神使一惊,直接退后。

    但还是被武杨的剑气直接留下一道伤痕,但神使顺着伤势摸了一下,伤口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神使知道,这是空间能力,但却没想到这么夸张,直接把自己拉的那么近。

    武杨喘着粗气看着对方,速度反应的很快,在那一瞬间就脱离出去,虽然被自己砍中,但那点伤势对于他来说,无关紧要。

    神使双手合在握在一起,武杨身边突然出现六根柱子,电流很快就围住了武杨,一些紫色雷电不断的靠近。

    武杨看了一眼,立马就将不知火竖在前面,剑迅速爆发火焰,直接将武杨包围住。

    紫色的雷电也不断击打在上面,但还没靠近武杨,这些雷电就被火焰焚烧。

    看着对方并没有送开手,武杨瞬间明白,这个技能的缺点。

    瞬间将不知火偏转,一道火焰直接凸出去,目标直至神使,神使一惊,直接凝聚护盾,火焰瞬间把神使包围。

    这时,武杨发现了这些雷电减弱了很多。

    可是对方的手并没有松开,那只有一种可能,视线,火焰阻断了他的视线,所以这个笼子削弱了很多。

    既然这样,武杨瞬间拍打在不知火的手柄上,不知火瞬间冲出去。

    神使感觉到了巨大的危险,立马松开手,迅速躲开。

    在神使手松开时,笼子迅速解除,武杨也迅速跟上去。

    神使虽然第一时间躲过,但不知火的残留剑气,直接把机器划开一道口子。

    神使一惊,居然有如此威力,但现在归我了。

    神使立马去抓不知火,对方为了挣脱雷笼,选择用手中的武器打断自己的施法,那么自己也就不客气了,如此好的武器,说丢就丢。

    但神使还没抓住不知火,就感觉到了灼烧,在这瞬间,神使迅速做出决断,向另外一边滚去。

    武杨一拳打下去但对方的反应也很快,直接放弃不知火。

    神使站稳,看到了对方拿起不知火,而且对方没有被灼烧,看来是特殊的,只能他用。

    如果,能麻痹对方一下就好了。

    但神使知道,这几乎不可能,对方的反应不低于自己。

    武杨和这个神使是平手,要想击杀对方,几乎不太可能。

    随意说,就看谁的底牌多了。

    武杨直接掏出一把黄金之翼,一枪打了出去,虽然武杨并不想借助外力,但现在没办法了,如果靠本身的实力,很难击杀对方,只能这样做了。

    神使当然知道这把武器不简单,于是直接躲过去,但武杨却直接冲过来。

    神使立马就做出判断,将自己的身体虚化,子弹直接穿透了神使,打在地上。

    武杨挥砍的剑也直接穿过对方,武杨一愣,直接翻身侧踢。

    刚才武杨那样已经暴露破绽了,如果等不知火砍出对方的身体,那么自己就要受伤。

    果然,在武杨的不知火穿过对方的时候,他一拳打向了武杨,直接打在武杨的胸口,但武杨也一脚踢在了他的脖子上,直接将对方踢到在地。

    神使倒在地上,而武杨直接被打飞。

    但在转身的时刻,武杨直接打出一颗子弹。

    神使一惊,一下拍在地上,整个人迅速翻滚上去,直接躲过子弹,但子弹饶了一下,直接转过来。

    神使来不及多想,立马向后退去。

    但这时,武杨的不知火也砍向了神使的脑袋,神使瞬间选择虚化,俩道攻击直接穿透神使。

    武杨迅速把不知火松手,直接由左手接手,再次砍向神使的脑袋。

    神使看出武杨的意图,一下打在了武杨的左手上,然后一拳在打在武杨腹部。

    武杨直接吐血,然后飞去几米远。

    但因为神使选择击中武杨,子弹也瞬间打中神使的后背。

    在子弹入身的那一刻,子弹突然爆炸开来。

    神使在这瞬间用灵气限制了子弹的爆炸范围,但还是之间炸出一个洞,洞口血肉模糊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6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