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成鹏VS神使

成鹏VS神使

    武杨说完,瞬间消失,神使一惊,连忙挡住,直接被武杨带飞出去。

    武杨动的一瞬间,其他人也跟上速度,张凯国瞬间把其中一个带走,各自带走自己对应的神使。

    温博瞬间带走其中一位神使,但却在接触的瞬间感觉到柔软的东西,温博心里一整荡漾,也瞬间被神使掐住脖子。

    温博一惊,立马发出音波,神使不得不放开温博,俩人立马分开。

    温博还没从刚才的感觉中恢复过来,那种血脉喷张的感觉让温博很不适。

    这时,这个神使说了一大批话,温博也听出来是那个国家的了,棒子国。

    而神使的面罩也因为激动而脱落,看着对方的容貌,温博的情绪变动更加的大。

    这时,神使也发现了温博的情绪变动,微微一笑,看来在厉害也改变不了好色的本性。

    找到了对方的弱点,神使也开始变得搔首弄姿,加上那样的身材,让温博差点没控制自己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人突然站在温博身边,顺便将温博的视线转移。

    脱离视线,温博终于清醒过来,冲过去对上了五十级的神使。

    看见换了一个人,这个女神使微微一愣,看还是继续刚才的动作,在她看来,所有人都一个样,好色。

    但很快,这个女神使就发现了不对劲,对方无动于衷。

    成鹏微微一笑,就能这还有作用,当初城主用幻境锻炼他们的时候,可比这样还要诱惑人。

    成鹏:“如果你全脱了,在骚一些,我还真的会有感觉。”

    听到对方说的,女神使也知道这是羞辱自己,也停下了自己的动作,恢复了高冷的样子。

    成鹏:“啧啧,还真是不变啊,你们这个国家的人就是这样,前一秒搔首弄姿,后一秒高冷女神,看来你们国家当初把你们训练的不错啊。”

    女神使怒火攻心,说到:“闭上你的臭嘴。”

    成鹏一愣,好大的反应啊!

    不会是真的吧?

    随即,成鹏用机器扫了这个神使的身份。

    一段信息一跃而上,成鹏的表情也变了一下,还真是一个奇怪的国家,难怪以前那么多的爆炸新闻。

    一个被圈养美女,在外面风光无比,但回到自己的‘家’后,成为了一些人的宠物。

    末日的爆发,让她更加绝望,直到遇见一个人,让她成为了神使,从那一刻起,她的身份就转变了。

    还真是模子不变啊,每个人都是这样,先是受苦,后面遇到奇遇,然后就是身份的转变。

    成鹏也知道为什么那些外星人会选择这些人了,他们受了那么多的苦难,肯定对人类有很深的恨意,是最理想的人选。

    你看吗,他们就没有找上华夏庇护所,因为华夏庇护所没有这种情况。

    看见电流密密麻麻的过来,成鹏瞬间退后,然后一道激光打出去,神使微微皱眉,立马躲开。

    激光直接将地面都打裂开,神使看到这样,也是皱起眉头,他们的威力要比想象中强大,难道说,对方的机甲能升级吗?那可不是好事。

    成鹏瞬间靠近神使,手刃直接刺向脑袋,但直接穿过去。

    但直接穿透了神使,成鹏一愣,随即加速,后面出现紫色火焰。

    神使本来要从后面攻击成鹏,毕竟这样成鹏就露出破绽,但突然间喷出的紫光让神使直接退后,等站稳时,发现了腹部的衣服被烧了一个洞。

    神使皱起眉头,这样下去对自己很不利,就算自己能击杀对方,那自己也要付出很大的代价,如果这里没有其他人那还好,可是这里全是人,神使很不愿意。

    以往的经历,让神使很不愿意那样,那样会让心里的痛苦迸发的。

    成鹏也察觉到了对方的情绪波动,也理解她为什么会这么想,毕竟是那个国家的,死要面子活受罪。

    俩个都没有在出手,成鹏有成鹏的考虑,神使却不想破坏自己的衣服,第一是现在不合适,第二是衣服很难找到合适的。

    成鹏达到了黄金高级,虽然说可以虐对方,但一个危险提示让成鹏不敢轻易动手,这个神使手中肯定有好东西。

    这时,神使双手一拍,一道奇怪的印记张开,成鹏一惊,连忙退后,一道激光发射出去。

    神使松开手,躲开了这道攻击,但印记却直接向成鹏覆盖下来。

    越接近成鹏,成鹏就感觉到了上面的威力,周围的空间都被限制了,成鹏也是感觉不好,机器一些地方开始出现瘫痪了。

    成鹏转动双手,直接面对印记,发出电磁波动。

    印记的速度瞬间慢下来,并且一些地方开始出现断裂。

    神使连忙跳到印记上,威力直接加强,成鹏瞬间被压在地面上。

    成鹏微微一笑,手中的电磁波动突然发出刺耳的声音,印记瞬间破裂,成鹏直接飞上去,一拳打在神使的下巴。

    但神使的速度也够快,直接向后仰去,但还是被成鹏打中,直接让她的下巴脱臼。

    神使一惊,直接一掌拍在下巴,下巴回归原位,但成鹏的手刃直接劈了上来。

    神使直接虚化自己,躲过这一攻击,但成鹏突然发出剧烈的电磁尖叫,瞬间让神使头痛欲裂。

    但对方毕竟是神使,实力肯定不止这点。

    周围的空间突然变得黑暗,很快就笼罩了成鹏。

    成鹏瞬间失去力量,并且一切都感觉不到,心里一惊,直接向后退。

    但后面突然出现一道攻击,斩在成鹏的后背上。

    巨大的震动直接把成鹏砸进地上,好在机器卸了一部分力量。

    什么都感觉不到,自己就受击了,看来在这个范围内有不错的东西。

    神使看着自己手中扭曲的剑,皱起眉头,对方机器的坚硬超乎想象,看来不是地球上的东西,没想到他们居然在陨石中得到了如此好的东西。

    但,这不代表自己没办法,丢掉手中的剑,神使张开双手,周围的黑暗迅速改变。

    成鹏一惊,机器提示出现了危险。

    但也出现了一个浓烈的波动中心,神使就在那里。

    成鹏后背瞬间出现紫光,一秒就到达中兴位置。

    突然,成鹏转变方向,一道激光射出去,中心位置的波动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周围的东西开始消失,黑暗也迅速消失,光明再次恢复。

    成鹏看见了神使,此刻的她,胸口上面直接被洞穿了,鲜血不断的流淌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6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