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人类也不是很完美

人类也不是很完美

    将这里的情况处理完毕,重新踏上路程,不过,没走多久,就遇到了一群人,林山也是微微皱眉。

    海边这么危险,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,他们不是外星人,林山感觉的出来。

    林山:“系统,他们是什么人,为什么会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系统:“主人,他们是流浪者群体。”

    流浪者群体!

    林山的第一反应是很不好,毕竟流浪者群体名声太臭了,但心中还是很疑惑,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。

    那群人也察觉到了林山他们,在看到这么多人后,连忙避开众人。

    但是,林山本来就疑惑,又怎么可能让他们轻易离开。

    林山示意了一下,林峰他们很快将那一百多人围起来。

    他们立马问到:“你们要干嘛?大家都是人类,别太过分啊。”

    林山走过去,说到:“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,沿海区域可是很危险,不说清楚,今天就留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放出杀意,一些人顿时被吓瘫。

    一个长头发的站出来,说到:“我们是来交易的,但那边有尸群,所以就绕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撒谎,尸群早就入海里了,怎么可能会有,但林山也没有戳穿他们。

    见林山不再说话,也没有放众人离开,他们开始暗中传音,不过都被林山听见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说到:“你们交易什么东西,居然不顾危险来到海边,内地不是更安全吗?”

    长头发的继续说到:“我们交易食物和药物,还有武器,毕竟在末日没这些东西可活不下去。”

    随着长毛拿出一些物资,林山在上面察觉到了不适人类的气息。

    长毛只拿出武器和药品,至于食物。

    林山说到:“食物呢?会不会是人肉?”

    长毛一群人心里一惊,他怎么知道?

    长毛连忙说到:“不是不是,我们是人类,怎么可能会吃人肉呢?”

    林山表情一变,说到:“作为流浪者群体,不吃人肉,我第一次听说。”

    他们一听林山说的,就明白,被耍了,他早就知道自己是干嘛的。

    林山大手一挥,林峰他们瞬间战斗起来,但这时,一道气息爆发出来,正是五十级的。

    一个瓜子脸的人,不过他那双小眼睛很难看,说到:“兄弟,你就当没看见吧,毕竟打起来大家都不好受。”

    但他话音刚落,瞬间就被林山打到在地。

    其他人想过来帮忙,瞬间被林峰栏下来,在听到这群人是流浪者群体时,就注定了他们走不了。

    瓜子脸被林山死死地按在地上,不管他怎么挣扎,都无济于事。

    这时,他右脚踢向林山,林山立马抓住脚踝,狠狠的砸向另外一边。

    大地都被林山砸开,瓜子脸也被林山砸的七荤八素,但很快瓜子脸感觉到了什么。

    恐惧,瓜子脸感觉自己灵魂都在恐惧,但却发不出声音,瓜子脸就这样看着自己一点点的消失。

    林山可能砸了五六下,就感觉到手中空落落的,回头一看,瓜子脸已经消失不见,然后依一脸懵逼的找寻着。

    猴灵走上来,说到:“林城主,别看了,和那具尸体一样,像是被你吸收了一样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愣,看向自己的双手,自己完全没感觉,究竟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心中的困惑越来越大,可是系统和平底锅又不说,说实话,林山还以为系统都是知无不言的,可tm现在却让自己摸索,难啊。

    猴灵:“林城主,为什么他们会吃,如果灵族吃灵族我还能理解,可是你们人吃人,那也不香啊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愣,看向猴灵,他是砸知道人肉不香的?

    猴灵也感觉到了恐怖的气势,连忙说到:“林城主,我是闻出来的,你收一下威亚。”

    林山缓缓将威势收回来,看着猴灵,等着它解释。

    猴灵喘息着,比和乌龟战斗时还要恐怖,说到:“和你们人类接触时,我就闻出来,你别多想啊,我害怕。”

    林山也想起了,以前某一个视频就说过,但好像确实是这样。

    看着前方的战斗,林山说到:“他们是变态,完完全全的变态,可以说已经不是人了。”

    末日爆发时,他们应该遭遇了不好的事情,所以只能选择吃人,但随着长时间,心里发生了某种变化。

    猴灵看着前方的战斗,不再说什么,看来,人类也不是那么完美,可是天道为什么偏向他们呢?

    猴灵还是问到:“林城主,为什么天道会偏向你们?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知道猴灵想要问什么,说到:“因为有我,而且世界之子也在人类阵营。”

    猴灵一愣,看到了林山眼神中的笑意,连忙躲开。

    猴灵明白林山眼神的意思,自己的问题太多了,而且还是一些不好的问题。

    战斗很快解决,但留下来一个活口,林文将其按在林山前面。

    林山释放灵魂,没有接触他,开始探知他的记忆,一些难以接受的画面林山直接略过,终于,看到了一个庇护所。

    出来的都是外国人,说的也是外国话,林山都不知道说什么,很快,流浪者群体和那个庇护所的达成了交易。

    林山也看到了庇护所的名字,是未来庇护所,不过是外国语言,林山微微不爽,到这里,后面的记忆也没有用了。

    收回灵魂,林山看了一眼这个家伙的眼睛。

    将他们的物资带上继续出发。

    而被林山看了一眼的人,开始发疯,然后变得惊恐无比,不停的磕头,就算头破血流也没有停下。

    突然,这个人不断的抓自己的脸,直到头破血流,一群人看到这样,没有觉得一丝可怜,这些人已经不算是人了。

    说实话,猴灵感觉到后背发凉,林山一直都好说话,但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一面,看着那个人死相,猴灵终于知道自己该怎么做。

    将城墙放置完毕,林山继续出发,但有一个目的,那就是未来庇护所。

    林山感觉,哪里有特殊情况,直觉告诉林山,必须要去哪里。

    林峰也感觉到了林山的不对劲,说到:“哥,怎么了,看你心神不定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连自己也不清楚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3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