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里

    林峰他们在外面,也看到了,一个个的气泡出现在海面。

    海里,燃着火焰的红树林,快速向林山袭来,但都被林山一一砍断。

    突然,越来越多的根须出现,将林山团团围住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转起来,无数的剑气挥出来,将根须全斩断。

    一波被打完,越来越多根须出现。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,瞬间将烈焰剑收回去,双手合十。

    猴灵突然感觉到了可怕的气息,正是从林山身上发出来的。

    从林山身上,突然爆发巨大的火焰,将整个海底赵亮,人们也看清了,无数的植物丧尸被点燃。

    灵气散发的越来越多,林山吸收了差不多,就停下来了。

    猴灵啧啧的,不到半个小时,就消灭了这么多的丧尸,还真是厉害啊。

    植物丧尸被烧的干干净净,就连粉末也没有留下,猴灵仔细观察着,那些丧尸没有留下任何痕迹。

    林山缓缓睁起身,看向一个方向,成鹏刚落在林山身边,就看到了林山这样,也跟着林山的目光看去。

    猴灵他们也发现了,共同看向一个位置,哪里也出现了怪异的情况。

    无数的海豚,还是其他海底生物,但都散发着进化者的气息。

    这时,亮了起来,如同白昼一样。

    一个奇怪的生物出现,是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,林山看着对方的信息,也是愣住了。

    孵啱:四十六级

    技能:极速,冰冻,重压质,海狱。

    这时前所未见的海底生物,有点像海豚,但身上却有无数的菱角。

    孵啱:“陆地生物,怎么来到海里了?”

    猴灵:“不来海里,你们还能撑多久?”

    林山一愣,一来就是杀招,够狠啊。

    孵啱也是愣了一下,说到:“谁告诉你们的,我们海底的生物,可是要比你们厉害的很多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如果在废话,我们就要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孵啱这才发现,这个人类的等级看不清楚,但散发的气息,却比其它生物还要强大。

    孵啱知道,这些生物的目的,那也是他们的目的,说到:“我叫参一,是孵啱生物,生活在海底五千米处,原本的特性不让我们出现在高一点的海域,所以你们人类也看不见我们。”

    带着林山他们继续往下走,孵啱继续说到:“你们说的没错,我们海底生物活的的确很困难,只能龟缩在海里一个小角落里。”

    继续往下大概走到三千米左右,林山就感觉到了阵法。

    参一:“这东西你们应该知道,从落进海里,我们就有了躲避的地方,丧尸也没有发现我们。”

    将一块参一将手放在阵法上。

    下面的一块物体移开,林山他们跟着进去。

    从进来那一刻,林山就知道里面有多少海底灵族。

    足足有三千多万,这还只是这一部分海域的。

    还有许许多多的物种,人类从来没见过。

    不过,林山意外的是,海底有一部分生物居然和外星人有关,他们的基因和林山在神女庇护所看到的一样。

    但与外星人不同,这些是原住民,只不过是天道跟具那些家伙的基因制造的,毕竟只有人类,那样太无聊了。

    这时,眼前突然亮起来,一直到达一个宫殿,林山微微一笑,一直往走前。

    正在宫殿前方,一个奇怪的生物站在那里,五十二级,拥有绝对的威势。

    噺聻鱼:五十二级

    技能:极斩,狂化,窒息空间,瞬移,风刃。

    这家伙是站立的,上半身有点像鱼,但脑袋似三角形,但又不是三角形,下面则是四只脚。

    猴灵感觉到了一股力量,正要压在自己身上,就被另外一股力量挡住了,猴灵不用多想,就知道是什么情况。

    周围的海水开始晃动起来,所有生物开始慌张,气愤有点微妙。

    林山:“如果在下去,你不怕这里被破坏,到时候你们就危险了。”

    噺聻鱼快速将威亚收回去,淡淡的看着林山。

    从刚才的对抗,噺聻鱼就知道对方要比自己强大,所以说,没有选择了。

    噺聻鱼退开一步,说到:“请进。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率先走进去,成鹏连忙跟上,后面的则是灵族。

    里面别有洞天,海水都被隔绝了,还有光亮。

    林山坐在一旁,噺聻鱼则是和林山平等坐,毕竟林山比他要强大,尊重是必须要的。

    这是噺聻鱼在人类掉落的物资里学到的。

    噺聻鱼:“我叫坲之,是噺聻鱼一族,是章鱼和海豚的结合物,也是这一区域的海底灵族的掌控者,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。”

    一来就开门见山,够坦率。

    林山:“现在这个世界有三种物种,人类,灵族,以及丧尸。”

    说着,林山指了自己和噺聻鱼。

    坲之大概猜到了,没有打断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:“但你们灵族又分为陆地和海底,丧尸虽然也一样,但变异之后,它们不用呼吸的。所以,人类和灵族是同一阵营。”

    坲之:“你说的没错,意思我也明白,我只想知道我们灵族该听谁的。”

    话说到这份上,猴灵也严肃起来,虽然只是四十九级,但林山说了要帮他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说到:“海里的当然听你的,陆地的听猴灵的,所有的听我的,至于你们灵族内部的问题,听猴灵的。”

    坲之明白其中的意思,说到:“为什么要听他的,我的实力可要比他强大。”

    猴灵一愣,气势有点减弱,但还是看了一眼林山,想要知道他怎么说。

    林山:“话虽然是这样,但没办法,他靠的比较近,而且也是我第一个见到的灵族。”

    所有灵族都愣住了,好家伙,你在这拉关系呢,我们能怎么说。

    坲之被噎了一下,这个理由确实无法反驳,虽然心有不甘,但还是同意了。

    猴灵一愣,这么就同意了?

    林山也愣了一下,这么简单,不打一下看看?

    坲之:“我只有一个问题,该怎么合作,以及联盟问题。”

    猴灵:“这点你放心,我们已经约定好了,就是…”

    坲之听到猴灵说的,皱起眉头,不是不相信,而是猴灵说的,提供武器。

    坲之:“我想知道是什么武器,为什么能后击杀丧尸。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挺会抓重点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2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