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光明庇护所,暴乱伊始

光明庇护所,暴乱伊始

    齐萧:“但在哪之前,我们需要做一件事。”

    三位老人愣了一下,跟着齐萧一起走。

    来到了城门口,三位老人也被眼前的景象镇住了。

    密密麻麻的人,而且清一色的女人,男的只有那么几个。

    三位老人想到了什么,问到:“你们不会把神女庇护所拿下了吧?”

    齐萧:“是神女庇护所,爷爷,你知道吗,城主在他们是在武杨后面去,却在武杨他们前面完成任务,这就是城主。”

    第一老人意外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孙子,没想到他居然会对那个人如此尊敬。

    虽然华夏庇护所没有靠关系,但对于高层,谁不是让他们先做事,毕竟是高层,打好关系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 齐萧虽然实力算不算高层,但在林山的意愿下,他就是高层。

    将信息注册完毕,齐萧将三位老人带回传送柱。

    齐萧看着三位老人,说到:“爷爷,不管是你们以前的身份,还是我在这个庇护所的身份,都不能决定你们的身份,只要你们把任务做完,在城主哪里都要好说话。”

    第一老人眼皮一挑,这算是提示吗?

    背后有人,这种感觉真好,第一老人心里很欣慰,没想到自己的孙子也成长到这样了。

    随着一整恍惚,自己的孙子消失,但第一老人知道,这不是梦,自己的孙子还活着,还有了儿子。

    自己这一生,也算是可以了。

    看着爷爷消失,齐萧也是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齐萧明白,其实爷爷可以不用去的,但他的身份摆在那里,会让跟多的人选择相信,爷爷去参加任务了,在城主哪里也能有话说。

    看着三位老人出现,武杨愣了一下,这么快?

    一号老人:“你们庇护所真的可以,我孙子在哪里,我就不用选择了,至于这俩老家伙,他们看到之后,很愿意执行你们的任务。”

    武杨一愣,孙子?齐萧这家伙藏的挺深啊,居然有这层关系,不过城主说过齐萧是幸运的人,看来有依据了。

    在古代,齐萧就相当于皇太孙,可以说拥有一国之气运,难怪城主会不留余地的扶持齐萧。

    武杨:“多谢首长的夸奖,这次任务只需要你们宣传一下,至于安全性,不用担心,会有人保护你们。”

    三位老人笑了一下,看到后面来了三个机器人。

    三个机器人打开面罩,其中一个就是最初和老人联系的耿荣恒。

    耿荣恒站出来,说到:“我叫耿荣恒,负责第一首长的安全。”

    黎兵:“首长好,我叫黎兵,负责三号首长的安全。”

    成鹏在林山结束战斗后,就第一时间来到这里,说到:“我叫成鹏,负责五号首长的安全。”

    等成鹏他们介绍完毕,武杨对着三位老人说到:“成鹏和耿荣恒是一直保护城主的,但考虑到三位的身份,城主让他们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三位老人对视一眼,笑了一下,看来好的身份,确实很方便的。

    耿荣恒看出一些事情,说到:“三位老人,从此刻开始,你们不在是以前的首长,是华夏庇护所的一员,我们主任的实力很强,我们不是保护他,而是留在主人身边以防突发情况,毕竟以前就有过。”

    第一老人微微一笑,算是提示吗?看来这个城主是一个很棒的领导人。

    第一老人:“身份这种东西,在末日爆发后就已经没有了,只不过我们还有点用,所以就保住了自己的身份,但不管身份也好,什么也罢,迟早都要消失,我们早就明白这些。”

    武杨微微一笑,还好老人好说话。

    武杨将面具递出来,三位老人也带上面具,在成鹏他们的代领下,从新回到光明庇护所。

    至于楚成东他们,在稳定了情况后,就快速来找三位老人,可是,没想到,人已经不在了!

    楚成东心里不断思考,自己究竟哪里做错了,就连那三位老人也要离开。

    钱戈则是在养心殿不断的砸东西,愤怒的吼着,听了那些老人的话,结果老人走了,这不是讽刺吗!

    这时,楚成东站起来,说到:“关门,不要让一个人出去,如果他们非要出去,直接打晕。”

    在场的人立马一惊,这个庇护所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吗!

    随着命令下达,光明庇护所的进化者开始聚集,并且将大门关上,这让所有人心里开始活跃起来,聪明的人都想到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    三位老人在十分钟前就进来了,看到楚成东他们所做的,微微摇头。如果楚成东他们让这些人随便选择,也许还会有人留下来,但是现在,会让更多的人心寒。

    但这还不是最致命的,三位老人微微一笑,将面具取下来,走到高处。

    原本在掌控全局的楚成东,看到老人出现,心里顿时有不好的感觉。

    第一老人:“楚成东!钱戈!我对你们很失望。”

    直呼名字,所有人都感觉不妙,楚成东心里恐慌起来,果然往最坏的方面发展了,自己早该看住他们三个的。

    第一老人:“我们去过那个庇护所了,很不错,和以前的一样,在哪里,可以生小孩,可是吃的很饱,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进化者,而且机会要大很多。”

    楚成东脸色发白,说到:“把他们抓起来,不要让他们散布谣言!”

    这是楚城动最后的挣扎,这个庇护所的结果已经决定了,第一老人微微一笑,他们这个计划,确实杀人诛心。

    成鹏站出来,说到:“这是最后的通碟!”

    成鹏说完,丢下很多烟雾弹,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楚成东和钱戈见状,立马冲进去,但冲进去后,才发现,自己的感知被压制了。

    钱戈身体周围释放大风,烟雾很快被吹散,三位老人已经消失了。

    而大门,已经被打破,这让楚成东愣住了,这下真的拦不住了。

    除非!

    楚成东看向大门,说到:“所有进化者,堵住大门,胆敢出门者,杀无赦!”

    “凭什么?我们要离开是我们的自由,你们这么自私!”

    楚成东愤怒无比,当初可是自己保护了你们,可是现在呢?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0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