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解决问题

解决问题

    影子表情突然间的变化,让贾少波他们愣了一下,发生了什么事情,让一直没有表情的影子如此严肃。

    但慢慢的,影子突然变化成为原本的样子,一身黑袍,和一张奇怪的面具。

    影子:“我主人决定过来,这是我没想到的,你们最好对他尊敬点。”

    电子音!众人心里一惊,不到俩秒中,影子就变成这个模样,贾少波心里明白,这个人原本就不是真正的模样。

    贾少波心里很不爽,问到:“什么意思?你一直在骗我们。”

    影子看了一眼,说到:“我的名字叫影子。”

    影子?有人刚要问,却被贾少波压住了,对他们摇了一下头。

    贾少波心里无比震惊,他明白影子俩个字代表的意思很黑暗,是什么样的决定让他这样做?影子的实力究竟是怎样的存在?

    这时,影子站起来,将手中的一个东西释放出来,很快就变大,而且影子很尊敬的站在那个黑箱子身边。

    不到半分钟,黑箱子大门打开,贾少波踢了一下身边的人,其他人也立马站起来,看着黑盒子里出来的人。

    一个很平常的人,但贾少波却感知不到任何反应,就像这个人很平常,但是却很恐怖。

    这时,对方看了过来,贾少波心里一紧,收回自己的力量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对方,他明显很害怕,说到:“下次别轻易查看别人的实力,不是谁都像我一样好说话。”

    贾少波立马低下头,说到:是。

    这时,黑盒子发出亮光,一个人也跟着出现。

    武杨看着前方不安的人群,说到:“城主,居然都出动了,对方是什么实力?”

    林峰走过来,搭在武杨肩膀上,说到:“武队长,对方可是神使,而且我哥也让我们过来了,对方肯定不简单啊。”

    林山撇了一样,说到:“别皮了,信息已经发给你们,看看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其它的要么有事离不开,要么就是在外击杀丧尸,都没有时间过来,不过林山也没有强求,也在所有庇护所中抽取一部分人。

    一百多万人抽取一万多人,几乎没影响。

    贾少波心里只是懵逼,刚才来的人看不明白,现在这俩个人确实散发强大的气息,甚至比影子还要强大!

    这时,后面的人越来越多,贾少波只是无言以对,nm,都是三十几左右的,这么夸张吗?

    林山说到:“那谁,你过来和我说说,这个庇护所的具体信息。”

    见对方看向自己,贾少波愣住了,对方可是城主啊,看所有人对他的表现,无疑是最强的了。

    但是对方想喊却不知道名字,贾少波立马反应过来,于是走了过来,站在林山前面,卑微的说到:“小的贾少波,不知道大人有什么要说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意外的看了一眼贾少波,太卑微了,就像是贫民见了皇帝,可是林山不喜欢这种感觉,于是说到:“你不用这么卑微,在我这里,任何人都一样,只要你别犯错。”

    林山想了一下,也是,这个世界早就把他们的尊严磨没有了,活着就是最大的恩赐。

    贾少波却只是自顾自的点头,没有看出任何一点信心。

    这时,在他们人群中的一个像是想到了什么,说到:“老贾,和他们说说被控制的那些人,还有就是被抓的人。”

    被抓?一群人疑惑的看着说话的人,但他却缩了缩脑袋。

    这时,贾少波也恍然大悟,这个问题确实很严重,于是说到:“其实有一部分人不是芯片控制,他们的家人都被神使抓了,被控制在一个房间,而且有一台机甲看守。”

    武杨和林峰对视了一眼,没想到还是这样的,看来确实不好解决,毕竟对方的实力也不低。

    随着一万人都出现,影子将传送柱收了起来,站在林山身边。

    被抓起来了,那也就要保证他们的安全,不然有了牵挂,那些人也会对自己出手,这是林山不愿意看到的。

    林山边走边想,思考最好的解决办法,可是不管如何,都会被影响,林山一歪头,看见了影子,心里一瞬间明悟。

    影子可以悄无声息的潜进去,自己只需要把机甲吸引过来,甚至只需要牵制住安贝达尔,就有机会。

    不过在哪之前,林山说到:“影子,到达之后,你先潜入起源庇护所,将几个重要的芯片破除,但也要让安贝达尔发现不了他们的芯片被破除。”

    影子:是,主人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看向贾少波,说到:“你也有任务,你和队伍还要进去庇护所,把国人都聚起来,等到传送柱出现,你就前往传送柱位置,我们会在另外的位置吸引住他们,这样你们那里他们就无暇顾及。”

    是!

    贾少波心里激动不已,刚见面就有任务,必须留一个好印象。

    林山:“要把他们吸引住,那么我们就要有压迫感,你们有什么办法吗?”

    思考真是脑壳疼,还是让他们也想一想。

    武杨:“要不要吸引一波丧尸,丧尸的压迫感肯定强。”

    但林山只是思考一瞬,便说到:“不,那样做很危险,而且还有很多不稳定因素,还是算了。”

    众人又安静下来仔细想着,但却发现不了什么压迫感强大。

    林峰突然说到:“哥,要不人手一个大机甲?”

    这时,贾少波才反应过来,这俩个人很相似,刚才还没注意,心里便打定主意,和那个人打好关系。

    林山:“自己支付?”

    林峰:“额~,那算了。”

    虽然那样的确有压迫力,可是太消耗了,而且也不一定都愿意购买大机甲。

    林山却补充到:“传下去,谁愿意够买,我允许够买。”

    于是这句话立马从后面传去,却没有过多的骚乱,只有讨论声,贾少波不得不佩服,在末日压根没有这样的队伍。

    贾少波看着林山,悄悄的走过来,说到:“城主大人,不知道您后面是哪一位神?”

    这句话一出,周围的人全看向贾少波,贾少波心里顿时冒汗,自己说错话了?

    林山笑了一下,说到:“我后面没有神,只有我自己。”

    不可能,贾少波心里这样想到,但却不敢说出来,只能满脸疑问的离开。

    其实武杨他们都很好奇,但却没有得到想要的回答,于是都很失望,林山后面肯定有大人物,只不过不能说。

    而贾少波则是觉得不可思议,后面没有神,那他们为什么这么强大?

    林山后面当然有大人物,就是系统,但系统也不算大人物,那条龙才是真正的大人物。

    但林山也是微微一笑,神,那可是颠倒世界的存在,可不是活不长的垃圾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36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