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影子的战斗

影子的战斗

    暴虐者狂暴起来,自己居然被一个低于自己的压制。

    但看着暴虐者并没有失去理智,影子明白还没有到最后,只能迎了上去。

    戬和暴虐者擦肩而过,但根据长度,绝对是暴虐者先打中影子,可是影子一个后拉,直接在暴虐者身上留下一道痕迹。

    但暴虐者可没有停下来,直接一把抱住影子,然后使劲抱紧。

    并且在身上爆发出奇怪的光芒,影子见状就明白不好了,连忙在自己身上布满灵气。

    一个丧尸全身亮着光,只是影子位置的光被挡住了,而周围的东西,被照到之后,纷纷变得枯了。

    影子双手凝聚灵气,将暴虐者撑开一点,立马落在地上,很快消失。暴虐者也在影子掉落的时候,一脚踩下去。

    周围再次裂开,饭却没有了影子的身形。

    在一旁出现的影子,嘴角留着血,整个人也看起来受伤了。

    狂蝎之刺再次出现,影子挥了几次,一道道剑气攻击冲向暴虐者,可是暴虐者只是简单的将这些攻击拍开,打在地上。

    等暴虐者打开最后一道攻击时,一道激光出现,击中在暴虐者肚子上。

    暴虐者直接出现一个小圆圈,暴虐者也不甘示弱,几道攻击波也是不断的攻击影子,影子也不断的闪烁躲避。

    只要影子一停下来,一道攻击就会打在影子身上,所以影子更本来不及融合在土里。

    但没多久,攻击就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暴虐者也安静下来,看着影子,心里疑惑起来,自己没有被他打中几次,可是为什么自己的灵气消耗却很大。

    影子不断的喘息着,面对四十级的暴虐者还是很吃力,但是看着暴虐者突然发愣,影子也是接二连三的雷击。

    五次之后,暴虐者怒吼了一声,声音直接产生一道波浪,将影子的衣服吹得沙沙作响。

    而影子的攻击也在这一瞬间断开,暴虐者立马冲过来,影子见状,直接融合消失。

    暴虐者打过来的一拳,带出一道强劲的攻击,直接留出巨大的攻击哼唧。

    影子在另外一边出现,一颗颗魔晶被吸收,察觉到对方的灵气再次补满,暴虐者抓起地上的石头,不断打向影子。

    影子一一躲开,石头直接砸出一个坑来,这时一个巨大的袭来。影子用狂蝎之刺将石头挑住,然后砸给暴虐者,暴虐者直接一拳打碎石头,然后跃了过来。

    影子的戬刃和暴虐者的拳头打在一起,一道道波浪冲出去。

    但是,狂蝎之刺突然发出激光,打在暴虐者的手上。

    突然,影子感觉到反震,将自己砸回去,地面开始龟裂。

    影子直接吐了一口血,然后直接消失,但暴虐者的攻击没有停止,直接砸在地面,周围再次裂开。

    影子突然跳出来,摇晃着扶住狂蝎之刺,而且影子满脸是血。

    这时,影子气势开始变化,开启狂暴,影子睁开眼睛,变得混沌不已,一把握住狂蝎之刺,冲向暴虐者。

    一下横挑上去心,暴虐者被在肚子上划开一道痕迹,暴虐者拳头打来,影子将狂蝎之刺一个翻滚,挡住了暴虐者的左拳,然后跳起来,一脚踢在暴虐者的另外一只手。

    借助暴虐者的手,影子作为起跳,将狂蝎之刺攻击向暴虐者的脑袋,却被暴虐者一巴掌拍打向另外一边。

    直接砸出一个坑,但是影子也在落地后立马消失。

    暴虐者对着影子消失的位置不停的打,然后使劲,周围裂开的越来越大。

    暴虐者突然停止,刚回过头来,一戬已经刺入他的后背,然后脱离开来。

    狂暴不代表会失去智慧,没有任何副作用,这也是影子对林山的服帖。

    刚刚拔出去的狂蝎之刺,一道激光打了过去,暴虐者身上的内部直接被打乱。

    这时,暴虐者也失去压制变回初始状态。

    暴虐者变得更加狂暴,这下影子明白暴虐者已经失去冷静。

    看着冲过来的暴虐者,影子突然消失,暴虐者立马失去目标,直接扑倒在地。

    影子立马出现在暴虐者的头顶,戬插进暴虐者头部,然后暴虐者直接站起来。

    影子没来得及跑开,被暴虐者抓住,然后暴虐者张着大嘴,要将影子吃掉。

    这时天空突然一道雷击,打在暴虐者身上,就在这一瞬间,暴虐者慢了一下。

    一股灵气形成的巴掌,直接抓住狂蝎之刺,搅了一下,暴虐者突然像是什么一样,狠狠的抽搐起来。

    但是,这几下抽搐,让影子又被砸了几下。

    暴虐者倒在地上,影子这才发现,暴虐者手握的很紧,影子没有撑开。

    将杀戮匕首拿出来,将暴虐者手割掉,过来一会儿,影子在落下来。

    将灵气吸收,影子缓缓引导灵气,一下冲破了四十级枷锁,影子的全身快速的发生变化,周围的灵气也快速聚起来。

    到了晚上九点,影子才恢复身体上的疲惫。

    感受了一下,影子感觉自己心情好了很多,在这里的战斗,没有外人看着,影子无需顾及什么,这是全身的放松。

    四天后,影子终于要到了。

    影子遇到了一些人,是起源庇护所的人,影子凑了过去,说的是华夏语。

    那群人也察觉到了影子的到来,不过发现影子那感知不到的实力,让一群人都不安起来。

    影子看出他们的担心,怕他们做出多余的动作,于是说到:“不用担心,我只是问你们一些问题。”

    这群人的表情明显愣了一下,华夏人,但一个人又能有什么改变呢?

    其中一人说到:“你就一个人?”

    影子点了点头,那群人则是一脸的震惊,居然敢一个人走。

    影子问到:“你们是起源庇护所的?”

    一群人直接点头,反正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。

    影子:“能和我说说庇护所的情况吗?”

    这时,一个二十四级的站出来,说到:“那你能告诉我们,你究竟是谁,为什么来这里?”

    影子愣了一下,看着这群人的严肃,说到:“我是华夏庇护所的人,四十级,来这里是为了华夏人,将他们接到华夏庇护所去。”

    一群人明显被这个消息吓到了,愣了一会儿才说到:“我们凭什么相信你?”

    影子将戒指举起来,说到:“我没必要骗你们。”

    场面安静下来,谁也没想到影子的回答会如此干脆。

    的确,影子没必要骗他们。而且影子的实力不用说也很强大,跟着他也不是不行。

    不管怎么选,都不亏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36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