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拒绝的理由

拒绝的理由

    影子不觉得意外,这样的回答影子听到过很多次。

    将手中的芯片把玩着,影子说到:“能告诉我理由吗?你们都不愿意?究竟是什么你们让你们不愿意。”

    魏建刚心里噎住了,总不能义正言辞的说这能保护其他人,但是魏建刚却又不想被芯片在控制住,于是说到:“这个庇护所可以交给你们,但我有一个要求。”

    影子笑了一下,大概已经知道是什么要求了,但还是示意魏建刚说。

    魏建刚:“我要一个职位,而且不能低于你。”

    影子愣了一下,想过这家伙会提意见,但对于这个条件,影子百分百愿意,但是影子想了一下,说到:“别说同样的职位,甚至我可以把我的位置让给你,但是你就会失去自由。”

    说话影子就看着魏建刚不说话,但是魏建刚却是笑了一下,说到:“我不是要你的职位,我的意思是和你同等的职位。”

    场面安静下来,影子也大概明白他的意思了,一人之下,万人之上。

    影子:“可以,但说一下你的资格,而且,你的实力在我们那里就是炮灰。”

    嘲讽,魏建刚听得出来对面的嘲讽,就你这点实力,还想要职位,做梦吧。

    自己确实没有什么资格,魏建刚却是奇怪的笑了一下,说到:“我没有资格,但你别忘了,是你们找上我的,我现在就可以通知神使来对付你,你只需要答应就行。”

    影子愣了一下,这个人哪里来的自信?

    但是突然,影子一瞬间爆发,就在魏建刚还没反应过来,芯片又塞了回去。

    而魏建刚则是一脸懵逼的看着影子的位置,哪里已经空无一人。

    感觉到脑子里从新出现的感觉,魏建刚手握的很紧,但却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等了一会儿,人没有在出现,魏建刚虚脱的坐在沙发上,真的危险啊。

    魏建刚心里开始盘算,自己要求是不是太过分了,可是那样自己的利益就无法保障,获得的资源将会大大减弱。

    最主要是没有那种感觉,魏建刚心里很是不甘心,那种想干什么干什么的感觉,魏建刚很是享受,如果失去了,魏建刚这真不知道会如何。

    影子出现在庇护所外围房子里,不断的摩擦着特种匕首,慢悠悠的叹息了一下。

    好像只有高博他们是自己愿意的,其他人都是不愿意,理由千奇百怪,但都有共同点,利益不够。

    但他们需要的利益永远不够,这一点影子深有体会,有几个甚至贪心到想要主人的位置。

    下一步计划该怎么做呢?是把反抗的全杀了,还是给他们机会。

    这个庇护所的高层,有好几个都是佩戴芯片,影子也知道他们是不情愿的,可是就怕和魏建刚一样,是其它原因,到时候自己又打草惊蛇了。

    必须想一个可行的计划,那俩个机器自己不是对手,要不要请求支援呢,可是主人他们也在执行清理,分不开啊。

    看着联系界面,影子不断的犹豫,最终还是选择主人的帮助。

    林山刚走没多久,影子就联系了自己,疑惑了一下,林山还是接通了。

    影子:“主人,现在这个庇护所的确被神使控制住了,神是呲湿奴。”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个人蛇出现在林山的脑海里,并且伴随着很多信息。

    影子见林山知道了,继续说到:“几乎高层都被控制住了,我可以对付他们,但那三个机甲我打不赢,主人可否有办法。”

    那机甲确实不是影子能对付的,但是现在也没有人能抽开身,不好派人帮忙啊。

    就在林山思考时,系统说到:“主人,不用派人去了,我能让机甲失去作用,但要影子靠近机甲才行。”

    林山便问道:“影子,你有没有把握靠近机甲,你靠近我就有办法让机甲失灵。”

    影子沉默了一下,但很快就说到:“能,主人。”

    林山愣了一下,没想到影子这么相信自己,林山心里也挺欣慰的。

    这时,影子感觉到一股奇异的能量出现,自己随时可以发动。

    系统告诉了林山一段话,林山也传给了影子:“你只能用一次,第二次你承受不住,自己把握时机。”

    脑海里断开连接,影子吐了一口气,心里有了压力,只能用一次,那也就说明要在同一时间把三个机甲聚在一起。

    问题是有解决的办法,可是却不好执行。

    不过,自己虽然对付不了机甲,但却对付得了其它人,只要自己针对神使,那他一定会将机甲聚在一起保护自己,虽然不太容易实现,但影子也只能尝试了。

    影子的身形很快消失,半个小时后就找到了神使,不过他身边只有一个机甲。影子也明白,自己不能第一时间击杀神使,还要靠他吸引机甲过来。

    神使等了好久,那个人也没有出现,甚至怀疑压根没有人,只是这群华夏人吓唬自己,想要让自己离开。

    神使刚转身,一把白绿色的匕首已经打了过来,神使顿时一惊,连忙后退,这也给机甲争取一下时间,很快就把影子挡住。

    影子和机甲对了一招,很快分开,影子手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神使看见了影子手抖,心里一喜,说到:“击杀他,他就是对神不敬的人。”

    机甲一炮轰去,但影子却没了身影,这让神使疑惑起来,不可能连尸体都没有,可能是某种技能。

    这时,神使汗毛矗立,机甲的攻击向他砍来,神使连忙躲开,但还是在神使瓢开了一点。

    神使立马就捂住脑袋,看向后面,影子也已经回到暗处。

    神使心里恐惧不已,立马躲到机甲身边,小心翼翼得看着周围。

    嘀嘀嘀

    神使一愣,这是什么声音?但是机甲很将神使一把抓住,放在身前,一身剧烈的爆炸,让整个房间摇晃起来。

    神使心里很慌,对面的实力果然强很多,但是一个机甲根本来不及,只能让三个都过来,那样这家伙就没有躲的地方了。

    而魏建刚这里,在影子消失之后,心里明白,自己拒绝了他,那么自己肯可能会死,但自己打不过他,只能跑到机甲身边,寸步不离。

    随着一声炮弹声响,机甲没过几秒就转换路线,向爆炸方向飞去,魏建刚见状连忙跳下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36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