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真演帝

真演帝

    如果有人仔细观察,会察觉到朱红脸色的不对,林山被打到他兴奋,林山赢了朱红脸色像是便秘一样。

    张凯玉他们也是焦急起来,都这么样了,神使还不出现?在下去林山受伤太重,那就真的完蛋了。

    可是也不能破坏计划,这次一过,不知什么时候才能遇到神使了,林山的目的就是为了了解这些神的实力,以便于他们到来时有所准备。

    在疾行者丧尸将林山打倒在地后,一次次攻击接连而来。

    轰的一声,灰尘散开,很快就就遮挡了视线,人们开始紧张起来,有的人立马往这边聚集,想要帮助林山,却都被丧尸挡住。丧尸也从这群人的行动中知道,那个人很重要,只要解决他就万事大吉了。

    林山现在确实受伤了,嘴边全是血,气势也萎靡起来,林山心里也不断咒骂着神使,还不出现,老子在装下去就要没了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丧尸在林山身下出现,林山也在那一瞬间跳起来。

    一条巨大的蠕虫丧尸,实力在三十九级,它只有嘴巴,里面全是牙齿,中心还有蛇信子。

    这时,人门业看见了跳起来的林山,以及下面那张巨大的嘴。

    场面愣了一下,在看见林山落在那张巨大的嘴里,一群人开始慌乱。

    林山的确在蠕虫丧尸的嘴里,林山双手抓住丧尸的牙齿,不让自己落下去,而王子金刀也落下去了,林山也不知道这把刀还存在不。

    这时,蠕虫丧尸的牙齿开始动了起来,林山也跟着牙齿上升,而且俩边的牙齿没有规则的动,林山只能将手松开一只,站在牙齿上。

    林山也知道这些丧尸是如何在地下行动了,牙齿的运动会将碎石这些挪下去,从后面吐出来。

    前面一拍牙齿额外的长,居然是向外伸的,随着蠕虫丧尸的运动,一些石头和泥土开始灌进来。

    艹

    林山突然间燃起来,蠕虫丧尸开始挣扎起来,就算在外面烤着丧尸也受不了,更何况在内部。林山一看,周围的液体开始脱落,就连牙齿也开始松动。

    但是,林山的火焰越来越强,突然,一瞬间向四周爆发,蠕虫丧尸被撑开,等林山出现时,蠕虫丧尸成为了几瓣碎片,而林山也及其虚弱的瘫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这下真的不用装了,爆发带来了后遗症,就算是自己的身体,再加上原本的战斗,现在也承受不住火焰的全部力量,体力和肉身都差不多到极限了。散发的灵气很快被林山吸收,也总算慢慢恢复了一点体力,总之可以行动了。

    外面,灰尘被风吹散,一群人冲过来查看,一些人刚要准备钻进动力,却被高博一把拉回来。

    高博:“快走,这里危险!”

    这时,人门也发现了泥土的温度在变高,于是连忙离开,就连丧尸也受不了温度,离开这一周围。

    一群人看着地面不断晃动,一些裂缝出现,并且伴随着高温喷出来。

    成鹏和耿荣恒看的见下面发生了什么事,一根巨大的蠕虫丧尸在地底不断的挣扎,一些液体从俩边的大嘴不断喷出,然后高温爆发,机器也探索不到下面的情况。

    随着地面恢复安静,一些人瘫坐在地上,都以为林山死了,下面发生这么大的动静,更何况林山还是受伤的。

    这时,林州一把抓住安华,说到:“你们为什么不救城主,你是唯一的四十级进化者,完全有机会救的。”

    安华看着狰狞的林州,一把将他甩开,说到:“我做什么心里有数,你别以为你和林山的关系就可以指挥所有人,就算林峰也不会这样对我。”

    有些人,总是以为自己那点关系就可以为所欲为,虽然在林山的管制下没有发生大事情,但还是有一部分人拿着鸡毛当令箭。

    这时,林州突然暴起,一拳打在安华的脸上,并将安华按在地上。

    林州却没给安华反应,一拳打在安华脸上。安华也是反应过来,一把抓住林州的脖子一头将林州撞开,才三十一级的林州怎么可能扛得住,直接被撞的头晕,这还是安华没有用力的情况。

    然后起身将林州扔在一边,摸了一下自己的脸,一脸疑惑的看着林州。

    林州也很快站起来,在灵气的运转下很快恢复清醒。

    一脸仇视的看着安华,正要使用技能,突然望向另外一边。

    林山一身疲惫的爬上来,然后就这样躺在洞口边。

    原本杂乱的战场安静下来,一大批人开始向林山靠近。

    但是疾行者丧尸更快,林山刚刚滚开,原本的位置就塌陷下去。

    林山一下被电流席卷全身。

    啊~!

    惨烈的叫声响彻云霄,林山再次倒下去,疾行者举起手就要拍在林山脑袋上。

    但是,周围再次出现重力,疾行者丧尸被压的动弹不得,而林山也再次艰难的爬起来,一把抓住疾行者丧尸。

    这时,舔食者的触须缠着林山,将林山甩起来,狠狠的砸在地上。

    但是,舔食者的触须很快被成鹏斩断,林山也就安全了。

    这时,很多人围在林山前面,但是疾行者丧尸速度太快了,他们反应不过来的,在一脸懵逼中,疾行者就已经到了林山身边。

    别说其他人,就连耿荣恒也害怕起来,但碍于计划,而且林山也没有让他们支援,于是选择相信主人。

    疾行者高高举起自己的手,就要拍在林山头上,但却只是将地面拍裂。

    林山瞬移在疾行者后面,一刀砍向疾行者脑袋,但林山实力受损,疾行者在加速下很容易躲开。

    林山砍了一个空,但是周围突然增加重力,就连林山也压了躺下去。

    疾行者也无法动弹,趴在林山后面。

    俩者都艰难的站起来,周围人也发现了,重力在慢慢减弱,而且速度很快。

    果然,疾行者很快便站了起来,瞬间加速,一只手都插进林山胸口,但却被林山抓住疾行者的手。

    疾行者一惊,这是故意的?

    果然,林山一头撞在疾行者脑袋上,然后再撞,继续撞。

    三分钟之后,林山满脸的青色液体,而疾行者脑袋都被林山撞没了。

    而林山也一下倒在地上,无法动弹,昏迷过去。

    周围的人快速向林山跑去,其中就有朱红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35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