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进入雾都省会,这是什么地方?

进入雾都省会,这是什么地方?

    将魔晶给了林山,成鹏就到一边去,成鹏现在不敢说啥,也不敢做啥,只能乖乖的呆在林山身边。

    战斗差不多结束,其他人的战斗没有人参与,除非你要死的时候,会有机器人救你一把。

    林山将传送柱拿出来,将受伤的全送了回去,他们将会与这场清扫战争无关,会换一批人加入。

    尽管他们很不情愿,还是乖乖的回去,谁让他们要弱很多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会选择自己的对手,你选择错了,怪不得谁,你打不过了,那是因为你弱,这次战斗就别想着获取资源了。

    高博和戴建民对视了一眼,心里顿时明白,虽然这个庇护所比其它庇护所要轻松很多,但是你一旦落后一次获取资源的机会,后面就会有更多的人超过你。

    将丧尸尸体全聚起来,林山大手一挥,熊熊火焰映射在空中。即使周围全是树木这些可燃物,但在林山的控制下,就连一颗草也没影响到。

    十四天后,队伍终于到达雾都省会外围,不过按照计划,需要休息一天,因为你不知道里面有什么。主要是经历长时间不作息,低级进化者可能会疲劳,林山让他们恢复一下状态。

    雾都,又称山城以及火锅之都,华夏大地美食地区之一,主要的是火锅,林山的第一印象是麻和辣。

    想起这些,回味一下,林山感觉胃口上来了,又在烤肉上撒了点魔鬼辣椒。

    一群人坐在地上,就连成鹏也退出机器人,肋骨以下右腿的被丧尸破坏,在融合机器后那一部分都被切除。

    安华他们凑近了看,甚至还敲一敲,摸一摸,一脸的好奇。

    一旁的高博他们看的眼皮直跳,那个机器人原来是人类,不过他那个样子居然活了下来。

    而且他们还能吃东西,这特么最流弊了。

    那碾压四十五级丧尸的实力,高博至今难忘,想当初自己费劲那么多资源都只是造成伤害,还只是一个四十级的,差距啊。

    这时,高博一脸沉重的过来,说到:“城主,有人在观察我们,应该是‘流浪者’群体,要不要把他们带过来。”

    突然间的安静,让高博如坐针毡,大脑不断思索自己那句话说错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在意,他们逃不到哪里去,相反,我觉得他们会过来见我们。”说完,林山神秘莫测的笑了一下,仿佛一切都在掌握之中。

    这时,安华一掌拍在高博肩膀上,说到:“你就别担心了,改担心的是他们,如此庞大的队伍,那个家伙敢来?”

    好吧,人家一直知道,只是懒得理睬,一个蚂蚁,大象踩中了它也不会知道。

    而此时,城内一群人无比恐慌,原本几人来时还很开心,刚准备动手,结果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出现,直到密密麻麻的人和机器人出现,一群人立马慌起来。

    刘龙,三十九级进化者,身高一米九,一脸的胡子拉渣,嘴巴边的刀疤看起来让他额外的狰狞,流浪者群体老大,听到下面人的描述,也是焦灼无比。

    思索过后,刘龙说到:“去和老五说,把那些东西藏进地下室,别让那些人看见,让兄弟们准备好逃跑。对了,那那些肉糜关起来,打晕最好。”

    是。

    看着手下走开,刘龙不断思索,那群人来的目的。

    这时,刘龙将一把鬼武长刀拿起来,嘀咕到:华夏庇护所的人,你们究竟所谓何事?这片区域已没有什么东西吸引的啊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第二天

    猜错了?对方居然没有来见自己,林山皱起眉头,这群人逃又没逃,又没有人来接触,可以啊,敌不动我不动。

    但是,林山大手一挥,队伍进入雾都省会。

    清理开始。

    林山将一个干瘪的半截尸体挪开,手一敲,门就开了。

    这是一个酒店,名字已经模糊不清,林山也懒得知道。

    里面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痕迹,以及破碎的玻璃窗,林山向下看了一眼,属实高。

    进入卧室,林山看到一个箱子,出于好奇,林山将其打开了,一三米的行李箱,里面满满的大红钞票,不过现在也没啥用,林山手一震,钱都散飞出去,只留下一封信。

    林山愣了一下,将其打开,反正现在都不知道是谁的,也不存在隐私。

    看着看着,林山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是一封代罪信,信里面的主人是一个普通人,偶然的机会让他拥有暴富的机会,代罪。

    给一个超级富二代代罪去坐牢,本来应该死刑的却只是终身监禁,那一家人通过的层层关系打通,他只需要蹲十年的牢房。

    将信丢出窗外,林山没有再继续看下去,而是走上一层。

    搜索几间房间,并没有活下来的生命,也没有可用的东西,的确,酒店怎么可能会有用得上的东西。

    林山刚想要走,头一歪就看到树,这让林山愣了一下,这里好像是二十七楼吧?

    当林山出来,愣住了,街道?这里是一楼?

    林山头一抬,上面还有。

    这时,一些记忆让林山想起一句话:也许你在一楼,也有可能在顶楼。

    走到街道边上,轻轻一跃就到护栏上面,看着下面,林山眼皮一挑,还真是牛。

    啊~!

    一个人从林山对面上方的街道跳了下来,然后缓缓落在地面,甚至地面都被砸出大坑,这让林山额头上有黑线。但是看着他兴奋的样子,林山也懒得管了,反正总有一些人很奇怪。

    见自家老大没有发火,于是更多的人开始‘蹦极’。

    另一边,刘龙在听到手下的报告,也是一头雾水,本来以为自己不去接触他们,会这样安稳的离开,可是他们居然‘玩’了起来,而且还很开心。

    刘龙:“这特么是什么人,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,是有多无聊,老三,你比较聪明,说说他们究竟干什么。”

    被刘龙称作老三的人立马说到:“按照老大你说的,他们看起来并没有目标,而且这群人太乐观了,不像是经历末日的人,要说没有目的是不可能。”

    “现在时代是弱的一方见强大的一方,老大你昨晚上放他们鸽子,他们也应该是欲擒故纵。”

    “嗯,和我想的差不多,不管他们目的是什么,只要不影响我们就行。”

    这是一句废话,但没有人敢说什么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34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