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它们只不过是半成品

它们只不过是半成品

    能够带走的都已经带走了,林山看着他们的魔晶,不过也才十万颗。

    武器还是在自己哪里买的,林山大手一挥,全进储存空间。

    走到李瑶住的地方,林山让系统感知一下,看看所谓的使者。

    “主人,这个使者确实和李瑶接触过,并且在这里睡过女人,他不是外星人,也是人族,不过不是你们华夏一族,是啊三。”系统知道林山那种民族的骄傲,所以,‘恶意’和林山说这些话。

    林山:“按照你说的,其它庇护所都接触过,那我的庇护所并没有接触过他们。”

    “主人,你对于这个世界来说,是‘不存在’的,他们知道有你这个人,但不知道你的存在,所以让其他庇护所接触来确定你。”

    林山大致明白了,就好比我隐身站在你面前,你明知道对面有人,可是就是不知道。

    解决心中的疑惑,林山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接下来就是搜刮有价值的东西,虽然用不上,但制造一些东西,还需要这些东西来了解结构。

    看着最后一个人离开,影子将传送柱收起,去看一下西部其它庇护所,有没有所谓的神使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以为超大的丧尸群要来了,庇护所高层全部传送过来,也就代表着有重要的事情发生。

    武杨本来在追击丧尸,却突然接收到紧急集合的命令,也不得不快速回来,在看到林峰后,武杨立马追上去。

    武杨:“林队长,发生了什么事,为什么这么着急。”

    林峰回头看一眼,说到:“我也不知道,刚刚我还在击杀丧尸,就突然接到命令,而且还是刻不容缓的,说明事态很严重。”

    武杨心里一紧,究竟发生了什么,让林山如此严谨。

    到达会议室时,就剩他俩没到,还有俩个新面孔,不再问多余的问题,赶紧去自己的位置。

    林山见人都来齐,说到:“今天加入了十三万人,将会有俩个人进入高层考验,他们分别是戴建民和高博。”

    众人立马看过去,并不是看高博,而是戴建民,两年前的事他们也听说过,因此对戴建民还是有一些意见。

    戴建民看着这些人的眼神,顿时就明白了,那些事情他们也知道了,但是又如何,自己问心无愧。

    高博感觉很不好,戴建民以后都会在自己手下,肯定要受到排挤。

    咚~

    一声清脆的响声让众人回过神来,看着林山也眼神不太对,一群人也顿时明白,重头戏还在后面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后面的屏幕显现出一个画面,地球的画面。

    林山说到:“在地球之外,的确还有其它生命,而且他们的科技等级比我们还要高很多,他们也早就知道我们的存在,可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,并没有对人类发动攻击。而是通过另外一种方式,传说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林山停了下来,后面的屏幕也开始变化,成为盘古开天地,女娲造人,补天以及其它的神话传说,还有其它国家的。

    见下面的人都露出疑惑的表情,林山继续说到:“这些传说,都是假的,但缺也是存在的。”

    众人心里疑惑更大,林山为什么会这么说。

    这时,后面的画面开始延伸至古代时候,甚至更远。

    林山说到:“这些神话传说都是编出来的,好比女娲,一半人,一半蛇,就是人蛇星球上的人编造的。他们通过将这些故事植入一些人的记忆里,然后写成传说流传下来,随着传的人越来越多,人们也就相信这些故事是真实的。随着历史的推移,这些传说更加不可考证,演变的越来越真实。”

    前部分算是说完了,林山停顿一下,让他们消化一下。

    这时,武杨说到:“城主,他们是不是出现了?”

    高博和戴建民对视了一眼,心里慢慢是震撼,原来所谓的神使就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一下,说到:“不错,他们确实出现了。但是现在不知道他们这么做的原因,究竟是谋划什么,前不久在高博的庇护所出现一个自称为‘神使’的人,他的神是焚天,阿三的神话传说,至于其它的还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安华起来问到:“城主,他们的实力?”

    说实话,在场的人都挺慌的,毕竟封为神了。

    林山:“这个世界,在以前并没有灵气一说,都是靠人臆想出来的,这个世界真正的发展是科技,而且我们这方世界的等级也不高,他们的科技水平有极限,所以不必要担心。”

    林山似乎想到什么,说到:“其实说起来,他们只不过是半成品。”

    不担心?才怪咯,发展了那么久,鬼知道他们的武器有多厉害。

    就连林山心里也没多少底,毕竟对面的历史要比人类长太多。

    但是,林山眼前突然显现出系统提供的武器,一颗玻璃珠一样的东西,在落到一个星系中心后,开始爆炸,不到一分钟,比太阳系还要大的星系就毁灭了。

    林山深深咽了一口气,太震撼了。

    他们的武器威力最大就是如此,而我的比这还要强大—系统。

    林山眼皮一挑,自己不是有系统吗!怕个毛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下面的人,一个个都很压抑,仿佛到根本打不赢一样。

    林山说到:“你们这是怕了?”

    众人立马回过神来,立马起身,不安的站着,武杨说到:“城主,我们有你当然不怕,只是太突然了,一时间消化不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就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对,有城主在我们都不怕。

    放心吧,我们绝对能打得过,我们也必须打得过。

    林山心里不断安慰自己,慢慢的笑了起来,说到:“大家也别太担心,他们如果实力强大,那何必要派出‘神使’,直接打过来就行了,他们也在试探我们,那么我们就等着他们来。”

    林山站起来,说到:“该说的都说了,大家以后多注意自称神使的,一旦出现,立马抓捕,带过来给我看看,究竟是什么样的东西,敢自称神,他们配不配称之为神。”

    “对了,别告诉下面的人,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,他们心里承受不住。”

    解散!

    …

    随着林山离开,马昊他们围了上来,高博见状也站了起来,和戴建民站在一个阵线。

    戴建民心里满满的不安,但表面还是很镇静。

    但是都只是拍了一下戴建民的肩膀,并没有做其他。

    这时,林雪走了过来,看着戴建民,戴建民也猜到了这个女孩的身份。

    林之雪:“你是一个好哥哥,但现在我们不能内讧,尤其是别对我哥造成困扰。”

    戴建民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说到:“谢谢,我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笑了一下,离开了会议室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33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