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向西部进军。

向西部进军。

    回到主城的林山立马找到影子,这么多天,应该休息的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但是,影子却在重力室,林山只能等一会儿了。

    现在影子的重力是三十倍,整个人喘着粗气,但还是能抗住。

    不到五分钟,影子就将重力增加到三十一倍,然后影子就被直接压下去,林山看着他痛苦的模样,心里还是欣慰的。

    十三分钟,影子没在坚持住,重力全退去,林山笑了一下,离开了。

    没过一会儿,影子就过来半跪在林山前面。

    林山说到:“去高戴庇护所吧,丧尸从新大规模出现了,现在能对付丧尸群的庇护所已经不多了,我们也要加快速度,你这样修养下去,还不如快点升级,升到四十级,你的伤势就可以完全修复。”

    影子:“是,主人”

    林山突然想到什么,说到:“重点注意戴建民,看看他什么情况,根据他们的反应做出回应。”

    影子低了一下头,出去了,林山看着空荡荡的会议室,食指不断敲打桌子,丧尸这俩年究竟为什么没有动静。

    “主人,跟具这次和第一个四十级以上的丧尸接触,我大致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心里一愣,立马消失,进入储存空间。

    现在的系统,越来越有气息了,但林山感觉却不是人的气息,至于是什么就不知道了,但林山也不敢问。

    林山:“系统,说来听听。”

    “主人,这次接触你也应该发现了,丧尸诞生灵魂,继承人类的记忆,所以他们没有动静是因为进化的关键点,这一点让他们不得不停下来。”

    进化的关键点?林山也大致明白了,可是这丧尸的进化时间也太长了,因为原本的身体破坏的原因吗?需要将身体恢复。

    林山这样猜测的原因,是因为和暴君接触的时候,林山发现了和血管相似的东西,但并不是血管,说是经脉更合适。

    十三天后,影子终于到了高戴庇护所。

    和其它庇护所不太一样,影子感觉到了阵法,而且还不弱。

    和其它庇护所一样,注册信息,但这次影子交出一颗二级魔晶,那个人头也没抬的收下去。

    “刘章华,二十六级,技能:分身,唤雷,瞬移。好了,进去吧,别惹事。”将一个身份牌给影子,等级的人挥了一下手,示意影子赶紧走。

    二十六级,在这个庇护所最多中上的实力,不会引起重视。

    高戴庇护所:人数—135253。进化者36367,最高级进化者:高博(三十六级),防御武器:阵法,以及从本庇护所购买的武器。

    看一眼高戴庇护所的中心,影子就离开了,等晚上吧,现在他们都聚在一起。

    高戴庇护所在一年前便分化成俩个阵营,一个是原庇护所的,一个是李瑶那群人。

    原因是一年前来的一个人,自称是梵天主神的使者,要求高戴庇护所为他们服务,就是做小弟。

    高博拒绝了,可是李瑶同意了,所以高戴庇护所被分成两个阵营。

    经此一事,李瑶察觉到了高博有加入华夏庇护所的意愿,李瑶怎么能同意,于是由暗地针对高博转到台面上。

    李瑶本来就是要对付华夏庇护所,既然你要加入,那就别怪我了。

    高博知道梵天主神是谁,啊三的神话人物,那么也就是说要给啊三做小弟,高博怎么可能会同意。

    即使和李瑶说明,李瑶依旧一意孤行,戴建明虽然恨林山,但在这件事上,他一直支持高博,但奈何李瑶有外人支持,成长速度比他们快,最多在过俩个月,平衡就要打破了。

    高博看着下面的人,脸色很不好,自己虽然是老大,但现在也只是名义上了。

    李瑶:“高老大,怎么样,想好了吗?是加入呢?还是要带着他们去华夏庇护所,可是路途遥远,那些普通人能活多久,或者说能有多少人和你去。”

    高博手紧紧握着座椅的把手,宣誓着他的愤怒。

    高博:“早知道你有这么丑陋的嘴脸,就不应该留住你。”

    李瑶表情变得及其戏谑,说到:“哦哟哟,高老大,谢谢啊,当初那么帮助我,可是你依然要选择啊。”

    滚!

    高博指着大门,脸上的愤怒已经怒不可遏了,而戴建民也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场面开始紧张,俩波开始对峙。

    “别生气,高老大,我立马就滚,你们干嘛呢?对面那是高老大,你们要尊重他。”李瑶将尊重俩字说的很重,意思在明显不过。

    说完便带着自己的手下大摇大摆走出去,看着那些人离开,高博吐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高博挥了一下手,戴建民和阚泽斌也下去了。

    现在高博不好选择,李瑶说的没错,那些普通人不会离开的,对于他们来说,只要能活下来,管他呢。

    毕竟去华夏庇护所和留下来,存活的几率差距太大,高博也不知道西边那几个庇护所怎么样了,那个人是从那边来的,也肯定去过了。

    高博一直坐到晚上,没有其他人来打扰,谁都知道高博现在的心情。

    哒~

    高博愣了一下,这是打火机的声音?谁在这里?抬起头,然后看到一根蜡烛燃起来,一个穿着一身黑衣,戴着面具的人坐在那里。

    高博心里一惊,立马从后面拿出一把武器,看着那个人,说到:“兄弟是谁派来的,来干嘛。”

    影子:“华夏庇护所,来給你们选择,就是…”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,就被打断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选择,我加入你们庇护所,但希望你们也能带走更多的人。”当李瑶听到对面是华夏庇护所的时候,就已经做出选择。

    影子愣了一下,没想到这么爽快,说到:“好,我来的目的就是普通人,不用你说也要带走更多的人。”

    高博心里一喜,但也听出一个信息,他只是一个人!于是问到:“兄弟,真的只是你一个人?”

    影子知道对面担心什么,说到:“放心吧,主人可以随时来。”

    主人!高博心里一紧,那个人也喊梵天主人,于是小心翼翼问到:“你的主人?是哪一位?”

    同时,高博也准备随时爆发,击杀对面。

    影子当然感觉到对面的杀意,毫无反应的说到:“别那么惊慌,你也打不过我,我的主人就是华夏庇护所的城主,至于名字,我没有资格说出。”

    高博心里不断翻滚,这明明是电子音,可是为什么听起来那么尊敬,对面的主人究竟是何等人物。

    影子知道对面还有怀疑,说到:“不信?要不要我现在让主人过来?”

    高博沉默了,他在选择,这个比自己还要厉害的人,对他的主人何其尊敬,高博想要问是不是叫林山,但对面尊敬的态度让高博不敢直呼大名,怕对面直接爆发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33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