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就你是新人类啊

就你是新人类啊

    暴君施法结束,武杨也抽出不知火,不知火的火焰气息变弱。

    周围早就没有人了,有了第一批的人做‘实验’,其他人在武杨和暴君开始战斗时就已经远离了战场。

    暴君刚刚施法结束,武杨就冲到眼前。

    瞬杀!

    暴君用自己的右手拍向冲来的武杨,但却拍了一个空气,顿时间,暴君被无数次攻击。

    武杨结束技能,站稳,将不知火上的液体擦掉。

    这时,暴君颤抖着把自己支撑起来,说到:“不可能,不可能,你们人类为什么这么厉害,你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,怎么可能超出法则。”

    武杨当然知道暴君说的是谁,没有回答它,走到暴君身前。

    暴君也感觉到有人,知道自己接下来就要死去,真正的死去。不知为何,在暴君自己脑海深处:对于死亡,像是很开心。

    但是暴君像是感觉到了什么,说到:“你们人类超越本来的路线,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。”

    不知火穿透暴君脑袋,暴君直接倒下,庞大的灵气散发出来。

    武杨听见了暴君后面那句话,心里也是认同的,林山加速了整个人类的时代进程。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,但武杨坚信,林山可以让活下来的人类更多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战场,武杨将魔晶取出来,看了一眼也大概猜到会是林峰的。

    武杨走到林山身边,把魔晶给了林山。

    而成鹏和耿荣恒也站在林山后面,武杨和他们俩齐排。

    武杨说到:“当初我们面对一百多万丧尸的时候,都以为自己抵挡不住,可是谁能想到,今天我们也面对一百多万丧尸,可是我们是优势的一方。”

    任谁都听出武杨的自豪,但谁又不自豪。这个星球上,有那个庇护所有这样的实力,面对丧尸,拥有压倒性的优势。

    成鹏说到:“呵,有主人在,再多丧尸又如何。”

    林山被他们拍马屁拍的欣欣然,但还是严肃的说到:“地面上的丧尸,现在对我们来说构不成多少威胁,可是你们别忘了还有海洋,哪里才具有威胁。”

    武杨说到:“可是这么久了,关于海洋的一点消息都没听见。”

    的确,就连成鹏和耿荣恒也好奇,被林山一直说着危险的海洋,却一点动静都没有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一下,说到:“时机未到,你们别太放松,海洋也算不上真正的威胁。”

    听到林山的话,武杨严肃了起来,抬头看向天空。

    林山和他们说过,星空中才是最后的威胁,这件事知道的人俩只手就能数过来。

    武杨不再去想,再危险,也要等‘他们’来了才知道。

    整个战场,就林峰一人对付的有点吃力,没办法,和他对战的丧尸拥有火属性技能,有点克制林峰。

    武杨看出来林峰被压制,于是问到:“城主,林峰哪里?”

    林山:“不用管,你也好好看看,属性相克的技能,究竟如何避免。”

    武杨顿时明白,说到:“明白,城主。”

    林峰双手按在地上,冰立马席卷向丧尸,但丧尸也喷出火焰,让林峰的火焰还没到就融化了。

    林峰突然手一张,丧尸周围的物体全飞起来,砸向丧尸,但是丧尸周围像是又保护罩一样,根本打不了。

    但是,林峰手一松,跑了过去,对面的丧尸见状直接加速,林峰还没反应过来呢,就被丧尸狠狠的击倒在地,然后熊熊火焰靠近林峰。

    林峰突然消失,在丧尸后面出现,而林峰原来的位置被石头代替,石头在顷刻间变得通红。

    林峰双手按在地上,丧尸周围立马出现五米高的土墙,但却被丧尸轻易打破。

    林峰在丧尸打破土墙的瞬间,和丧尸前面的尘土置换位置,一拳打在丧尸头顶,丧尸立马砸向地面,地面出现裂纹,林峰接着一拳打下去,但是丧尸突然消失,林峰暗道:不好。

    还没反应过来,林峰就感觉到热度,火焰瞬间让林峰燃起来。

    其他人心里一慌,于是想要支援,武杨看见林山和成鹏他们一点也不慌,也没有动手。

    果然,那些人还没达到林峰身边,从燃着的林峰身上发出蒸汽,火焰渐渐熄灭,支援于是全都停下来。

    林峰心有余悸,还好自己反应够快,在自己身体上包裹冰。

    看着丧尸再次消失,林峰周围一震,十米之内都被冻住,就连丧尸也被冻住,但很快就冒出蒸汽,丧尸也懂得属性克制。

    看着丧尸没有丝毫影响,林峰吐了一口血,谁也奈何不了谁,彼此相克,就看谁的灵气先用完,可是林峰明白,丧尸吸收灵气的速度比自己快很多。

    林峰知道,现在只有俩个办法,一,突破四十级,在实力压制下,相克也没有用,二凭借肉身加上武器,砍死它。

    但是自己安静不下来,无法突破四十级,想要砍死丧尸,可是就达不到自己想要的目的。究竟该怎么办,好不容易遇到相克的,

    一旁看戏的武杨说到:“属性克制确实难受,如果要说解决办法,只能说实力比对面强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到是看明白了,所以面对相克时,那就用对面克制不了的,或者你克制对面的。”

    克制对面的?武杨思索了一下,顿时想到了武器,林山提供的武器到现在为止,还没有发现砍不断的武器。

    这就是最强的克制,但是,武杨看了一眼林峰那边,说到:“那城主,林峰那边?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一下,说到:“他傻呗。”

    武杨只感觉头顶有乌鸦飞过,哪有这样对弟弟的。不过武杨很清楚,林峰并不傻,相反很聪明,他应该是在属性克制上太纠结了,就一直想要弄明白。

    但是,武杨发现不对劲,林峰拿出来武器了。

    林峰实在找不出能破除克制属性的方法,也知道自己在打下去就是劣势了,所以也管不了那么多,先杀了再说。

    看着丧尸消失,林峰双手按在地上,前面的墙体一秒就破掉,但也就在土墙破掉的瞬间,林峰和另外一边的土墙置换位置。

    刚刚出现的土墙被丧尸打碎,林峰预判丧尸下一次攻击,向前一挥,却没有攻击到丧尸,林峰心里一惊。

    林峰立马在全身包裹冰,从头开始,果然,冰应声而碎,林峰也挥动武器。

    林峰向一边倒去,吐了几口血,晃了晃脑袋,站起来。

    等丧尸出现时,身上出现一道伤痕,银绿色的的液体不断流淌。

    林峰突然和丧尸身边的石头置换,一刀劈向丧尸头部。

    看着死去的丧尸,林峰吐了一口血,说到:“就你们还新人类?腊鸡玩意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33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