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遗漏之事

遗漏之事

    庇护所内,在李大胜出门之后,俩个机器人突然把大门关上。城墙上的人感觉到不对劲,还没下来就被机器人控制住。

    不许动。

    这时,城墙上的人突然了电子音,回头看见机器人,让这些人心里无比的惊恐,虽然不知道来自哪里,但对于未知事物的恐惧,让他们放下了武器。

    但还是有人突然爆发,冲向机器人,然后直接被机器人穿透心脏。

    都和你说掏心窝子的话了,咋就不信呢?

    炎黄庇护所的高层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一群机器人围住,他们也第一时间反击,但怎么可能会是机器人的对手,如果是二十级以上的,到有可能和机器人打平手。

    很快,人就死的差不多了,剩下的看见情况不对,赶紧投降,先活下来再说。

    见机器人停下攻势,活下来的人都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与之不同的是,普通人到是乖乖的呆在一起,即使有不明所以的,还是和其他人呆在一起。不过仔细观察,能看出他们很恐惧,毕竟机器人啊,谁知道从哪里来的,万一和电影里说的一样呢,是坏的呢。

    解决了李大胜,武杨跟随着部队进城,武杨也看着这个华夏西南方最大的庇护所,虽然人数很多,但却无法和华夏庇护所相比,一个天上,一个地底。

    机器人正在把普通人集结,武杨看见成鹏,跑了过去,问到:“通知城主没有,后续处理,有一些需要城主。”

    成鹏他们的机器颜色和青铜级的不同,所以很好分别。

    成鹏头也不回的说到:“已经通知了,正在赶过来。对了,武杨,你带一些人去把其它地方坚持一遍看看有没有遗漏的人。”

    武杨思索一下说道:“还是等一下吧,我们人数太少,这个庇护所在短时间内无法搜索完毕。”

    成鹏回头看了一眼武杨,没有说什么,武杨和自己都不是上下属关系,不听也正常。

    林山接到消息就往这边来,看着破败的炎黄庇护所,心里也是惊讶了一下,居然破败成这样,还有的地方正在修葺。最主要的是,林山闻着恶臭味,是从北边飘来的,看来他们无法处理尸体,只能堆放着了。

    不过林山还是有点担心,会不会引发瘟疫之类的,毕竟以前就听说尸体堆在一起会滋生病毒。

    “嗯~,怎么说呢,主人,会到是会,只不过只会对普通人有影响,对于进化者来说,病毒侵入不了你们,像主人你这种实力的,病毒还没靠近你就已经被消灭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额头上出现几根黑线,这系统居然会吹捧,也不知道谁教他的。

    靠近城墙,林山站着看了一眼,说到:“你们说这城墙坚硬度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打一拳不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林旗说出这句话就后悔了,因为林山看了一眼他,立马就欣欣然的退后去,心里想着自己为什么多嘴。

    林山没有怪他,其实他说的也没错,打一拳不久知道了?

    “退后,我要开始装逼了。”林山这一句话,让后面的人都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周围的人立马散开,林山将灵气凝聚一部分在拳头上,然后一拳打在城墙上,裂痕从拳印位置开始散去,并且扩散有五六米长,林山笑了一下收回来。

    坚硬度还算不错,和自己的庇护所差距在于不会分散力量,但相比来说已经不错了。

    但里面的人着实下了一跳,尤其靠的近那几个家伙,墙体都落下一些碎屑来。

    想吼几声,但也不敢吼,这么大的动静,起码是二十级以上的,不管是谁都惹不起。

    林山进入庇护所内,此时人也已经集结的差不多了,他们正在往目标出发。

    这时,成鹏走了过来,告诉了林山,要搜一下这个庇护所,既然是最大的庇护所,那么一定有好货。

    林山想了一下,说到“现在也没啥事了,你们先搜着吧,不管是啥,只要能用上,都带来,交给我,回去给你们。”

    是。

    成鹏心里一喜,虽然自己用不了,但可以给家人啊。

    其实成鹏算幸运的了,只是没有了双腿,但其它位置都还好好的,相比从腰部以下都没有的人,成鹏也可以重新建立家庭,所以在林山发布分配命令后,成鹏就找了一个,对于成鹏来说,先把种留下再说,自己也死而无憾了。

    不过林山也告诫过他,一旦他心里出现羁绊,那么就代表他们这个身份就有可能不在是他,到某一个点,你必须放弃这个身份,至于以后,你的听天由命了。

    但还是有几个机器人和成鹏一样的选择。

    成鹏再回过神来,林山就已经走远了。

    至于李大胜藏着的魔晶,影子早就拿了,本来他要交给林山,但林山没有要,这也算是影子的第一次当爆发户吧。

    来到导弹面前,林山笑了起来,终于不用花积分在系统购那买了。

    手放在导弹上,导弹就消失,交给系统改造,增加威力。

    将所有导弹收完,林山去放武器弹药的位置,这些武器就算改造了,但凡有点积分的人都不会买,一是威力相比系统制造的要弱点,二是太亏。

    也就是给普通人,或者积分不多的人,以及其它庇护所的人,而且自己庇护所的人购买最多多出一百左右的积分,但其它庇护所的,需要俩倍的魔晶,当然,你加入庇护所就可以享受‘优惠’。

    到了晚上十点多,这个庇护所终于被清理一空,这也代表着,华夏西南方的最大庇护所将是华夏庇护所,这样,知道这个庇护所的人会越来越多。

    现在只剩下了影子和林山在这里。

    林山站在传送柱边上,说到:“这个传送柱就留给你了,下一次,他们投降就算了,不投降你也别轻举妄动,你主要的任务是探查对面的情况,之后由我来做决定。你等级太低,万一遇见能够针对你能力的人,那就危险了,明白吗?”

    林山不想再重新培养一个影子,太麻烦了,还耗资源。

    影子:“是,主人。”

    林山传送回去,影子将传送柱收走,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第二天,空无一人的炎黄庇护所,像是一个死亡之地。

    黑镜山一个位置,突然像液体一样流动,逐渐变成一个赤裸的人。

    但没有人知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32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