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你们可以选择

你们可以选择

    虽然影子很可疑,但十七级,还是起不了多少重视,李大胜也不在乎,反正都要出现。

    回到房间,李大胜打开门就没看到自己“女人”,心里疑惑了一下,向卧室走去,终于看到了昏迷的两个女人,和站在窗边的人。

    李大胜顿时间就明白来人是谁,于是说到:“兄弟,胆子挺大啊。”

    影子说到:“我是华夏庇护所的,来这里只有一个目的。”

    华夏庇护所!李大胜心里一惊,心里也重视起来,说到:“什么目的。”

    影子说到:“你们加入华夏庇护所。”

    李大胜愣了一下,华夏庇护所听说实力强大,可是也只是听说的,心里也是很怀疑,究竟是不是以讹传讹,于是问道:“条件是什么?”

    影子:“没有条件。”

    李大胜傻眼了,突然间大笑起来,然后说到:“你们还真是可以,白嫖是不?”

    影子:“可以这么说。”

    李大胜心里顿了一下,这么直白嘛?

    慢慢的气氛开始微妙起来。

    李大胜准备随时击杀眼前的人,可是看着对方毫无反应,心里也开始犹豫起来。

    影子似乎想到了什么,说到:“还记得复仇者庇护所吧,他们也是选择抗争到底。”

    复仇者庇护所。李大胜当然知道,虽然只是一个中型庇护所,但他们却拥有一样奇怪的武器,能够将一片区域内所有物质的灵气吸干,这也是他们没有被丧尸群淹没的原因。

    可是六天前却解散了,具体原因谁也不知道,不过现在看来和华夏庇护所有关。

    李大胜顿时明白,这是威胁。

    不过,眼前的人才十七级,能够对自己做什么?李大胜开始犹豫起来,要不要击杀。

    影子丢出一张纸,李大胜拿起来一看,基本上是自己庇护所的所有资料,立马威势就朝影子压去。

    怎么可能!

    李大胜看着没反应的影子,心里一惊,哪怕是十九级,被自己的威势压着,都会喘大气。

    影子自若枉然的说到:“李大胜,表面等级二十,实际等级二十一,李瑶,你的弟弟,二十级。而且还有隐藏的武器。”

    这时,李大胜突然爆发,一剑封喉,但李大胜却砍了一个空,心里一惊,看向影子。

    影子说到:“这就是你的选择吗?我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看着人慢慢消失,李大胜愣住了,这是分身吗?

    在一个破烂的房间,影子缓缓睁开眼睛,摇了摇头,嘀咕道:权利真的那么重要吗?

    李大胜等了一夜,没有任何事情发生,这让李大胜甚至怀疑那个人是不是来‘打劫’的,或者说…

    李大胜摇了一下头,将脑子里杂乱的想法甩开,可是那个人绝对不会平白无故来说那些话。

    看向还在昏迷俩个女人,李大胜猜不到什么什么东西能让人睡一天还没反应。

    这时,响起来敲门声,而且很着急。

    进来。

    外面的人立马冲进来,说到:“主人,外面有人造谣。”

    李大胜愣了一下,立马出去,心里疑惑起来,造谣,什么谣能影响庇护所的存在,是不是昨晚那人搞的?

    跟随着手下,李大胜终于看到了所谓的造谣。

    庇护所的情况!

    李大胜心里一惊,这是要乱人心啊,可是,这些人又不知道真的有多少,自己可以给他们说这是假的。

    切,幼稚。

    李大胜转过身来要说话,却被自己的弟弟按住了,并对自己摇了一下头。

    李大胜于不再说话,和李瑶走开。

    周围的高层很快吧俩人围住,不准其他人偷听。

    李瑶确定没有人能听见,说到:“后面原本还有,但被我抹去了,但还是有人看到了,说的和我们所想的一样,现在的武器对丧尸造成的伤害微乎其微,而且还说了,他们不想杀太多人,只要我们主动投降就行。”

    李大胜立马激动的说到:“怎么可能,把庇护所拱手让人,你会吗?”

    李瑶皱起了眉头,对自己的哥哥感到不满,这种时刻还在乎这些,现在主要找出做这件事的人。

    这时,有人喊到:“快看!”

    众人立马向天空看去,只见一个人影漂浮在空中。

    对于现在的人来说,太震撼了,没有依靠什么东西,就这样漂浮着。

    这时,人影说话:“不知道你们以为这个庇护所的防御能坚持多久,还没到一百万的丧尸群就让你们差点破灭,那么俩百万,三百万,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挡住。”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,突然响起枪声,子弹就这样穿过影子。

    李大胜暗道,又是分身吗!

    这时,影子再次说到:“你们可以选择,加入华夏庇护所,或者等丧尸来把你们灭了。”

    这时,李大胜一掌打向天空,影子消失。

    而且和影子分身对应的高楼,影子就在里面,分身消失,影子也气喘吁吁的,吸收一颗魔晶,影子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没过一会儿,影子消失在原地,不到一分钟,就有人上来,看着空无一人,立马换一个地方。

    这时,在一个角落,影子恢复成原本的体形,找了一件破烂的衣服,将自己搞得很脏,看着那个位置笑了一下,走到难民堆里。

    周围的进化者从影子身边走过,没有任何人怀疑,影子也‘及其虚弱’的走了过去,看着一个位置人比较多,直接坐了下去,听着这些人的交流,看看效果。

    周围的人等进化者走过后,就开始交流,今天出现的事,早就传遍了。

    一个廋的不成样的人说到:“唉,谁不想离开,可是又能到哪里去,先别说到哪里去,这半路遇到丧尸,我们也活不了啊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影子没有说话,而是考虑这个人说的,这些人别说走了,影子怀疑再这样下去,他最多三天就会死。

    这时,另外一个人也说到:“别说这些了,能活多久是多久吧,就算丧尸来了,我们也只能等死。”

    这时,一个人紧张的看了周围,确定没有进化者,说到:“我觉得我们可以赌一把,你们没发现吗?最近这几次尸潮,他们把我们普通人当做诱饵,以此来引诱丧尸进入陷阱,也许,下一次就是我们了。”

    唉~

    …

    等这些人交流的超不多了,影子终于明白了,这些人不是不愿意离开,而是离不开。

    主人的目标就是这些普通人,可是他们也无法安全到达庇护所,如果让主人利用传送柱呢?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32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