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愿者上钩

愿者上钩

    “老大!”

    就在魏阳犹豫的时候,一个人走到了他身边叫了一声,这让魏阳着实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魏阳转过身来一脸不爽的看着这个家伙,那个人看到这样也是缩了缩头,但还是说到:“老大,很不对劲。”

    虽然心里很想打人,但听到手下说的,魏阳还是说到:“说说看。”

    见到自己老大听进去了,刘明松了一口气,说到:“不知道老大注意到没有,那俩个机甲,在疾行者丧尸还在的时候就一直守在他们老大身边,可是现在他们老大已经昏迷了,却没有一个人去守在身边,我怀疑他们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故意的,这句话让魏阳瞬间惊醒,难怪自己总觉得不对劲,自己的老大昏迷在哪里,居然没有保护,太刻意了,自己原来没有往这边想,其他人也一样,一直想着怎么才能夺取权利,却忽略了他们这么做的原因。

    魏阳转过身看着躺着的林山,缓缓说到:“真是可怕,从一开始就在算计。”

    这时,边上的人凑过来说到:“老大,我们应该怎么办。”

    魏阳也想知道该怎么办,提醒这些人有人要对他们老大动手?可是人家本来就知道。参与靖殿元他们,已经是不可能了。和他们一起对付靖殿元这群人,争取信任?

    旁边的人似乎看出魏阳在犹豫,说到:“老大,既然我们都已经出现在这里,那么他肯定猜到我们的意图了,所以要做什么,你应该清楚。”

    魏阳的确明白,但他不知道这么做会不会适得其反。

    突然,在魏阳身边的人喊到:“有人要对你们老大动手!”

    魏阳愣了一下,但身边的人却一把拉着魏阳跑到前面了,直接面对丧尸,都已经这样了,魏阳也懒得管了,无论怎样,等那家伙苏醒再说。

    场面在这瞬间似乎安静了,靖殿元他们心里也是一惊,究竟是谁!

    按照原来的计划,手下的人先动手,吸引其他人的目标,王观昌他们等机会才出手。

    果然,这一声让所有人都瞬间乱起来,于是一部分人立马冲向林山的位置。

    在天上的武杨早就不耐烦了,这些人让他损失这么多的积分,在听到那一声吼之后,武杨终于松了一口气,并且让直升机飞到林山头上。但地面的人并没有注意到天空。

    那些人还没有冲到林山位置,就在半路倒下,一个个实力比他们高的出现在身边。

    靖殿元他们心里一惊,这些人是什么时候在边上的,但靖殿元并没有出动,现在他影身着,并没有人发现。

    王观昌见状,立马从自己身上释放出巨量的烟,并迅速冲向林山的位置。

    四分之一的战场很快被笼罩,其它人什么也看不见。

    林峰看着那边的烟雾,愣了一下,问了身边的林文:“那是什么技能,看起来挺好用啊”

    林文在击杀丧尸后也看了一眼,说到:“不知道,但感觉没用。”

    刚说完这句话林文就感觉不对劲了,于是立马回头,挡住了林峰的攻击,并说到:“你小子干嘛,现在是时候吗!”

    林峰收回武器,说到:“嘿嘿,你说呢。”

    林文不断躲避林峰是视线,语气不足的说到:“我咋知道。”

    哈哈哈~

    安华看到那俩个人又吵起来了,也是叹了口气,这俩人,总是时不时的拌嘴,打闹,也不看看场合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看着越来越近的林山,王观昌笑了,就要成功了。

    但王观昌突然停了下来,并且他肚子上有一个大洞,在瞪大眼睛中死去。

    成鹏头也不回的走着,仿佛自己杀的不是人。

    刘可鹏和谭卫东在烟雾弥漫时就冲向林山的位置,就在要到达时,前面出现俩个机甲,刘可鹏和谭卫东没有停下来,直接攻击。

    在打中之后,俩人心里一惊,机器人!

    在那一瞬间立马退后,但机器人却立马抓住他们的脖子,俩人不管怎么攻击,都影响不了机器人,而且握紧的速度很快,俩人很快就没了力气,谭卫东直接被扭断脖子。

    但刘可鹏却化作液体一样,耿荣恒手里溜走。

    李伟将谭卫东尸体丢掉,疑惑的看着耿荣恒,感觉到了,耿荣恒要升级了,可是主人现在昏迷了啊。

    但李伟也不想管,转过身来追上刘可鹏。

    刘可鹏这时候才明白,这些人早就明白自己要干嘛,只是看着自己表演而已,不知道其他人成功没有。

    但是突然间感觉自己动不了,看了下去,一只机器手从胸口出来。

    刘可鹏嘴里出现血迹,但他还是不明白,实力差这么多吗?

    就在李伟收回手时,刘可鹏说到:“等一下,我有一个问题。”

    李伟愣了一下,也停下自己的动作。

    见对面没有收回去,刘可鹏喘息几下说到:“你们既然知道我们会这么做,为什么不提前告诫我们,那样我们就不会了。”

    “命令”

    说完李伟将手收回来,刘可鹏也倒在地上。至于刘可鹏会怎样想,已经无所谓了。

    靖殿元还不知道,俩分钟不到,他们参与这个计划的人就剩他一个了。

    靖殿元还在不断靠近林山,慢慢的,终于看见一个躺着的人,心里一喜,看来其他人还没有得手。

    于是一剑刺向林山脑袋。

    武杨带着夜视镜,而且武杨也发现夜视镜能看透那些烟雾,里面发生的他看的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看着机器人几乎秒杀那些十九级的,武杨的心脏跳的扑通扑通的,还有那几乎被移平的山,武杨除了震撼还是震撼。

    看到靖殿元靠近了林山,武杨也直接跳下去。

    就在靖殿元以为自己成功时,一把从天而降的刀砍断了自己的武器,在这瞬间靖殿元也立马后退。

    靖殿元只看见俩个身影,并且其中一个身影带走躺着的人,靖殿元瞬间明白,这是留下一个人来对付自己。

    这时,剩下的身影说到:“就是你们,让我损失那么多的积分。”

    靖殿元还在懵逼,损失什么积分?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31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