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第68 此路不通

第68 此路不通

    现在这个距离不合适脱离他们,林山也只能放弃,不然会被发现,只能找机会了,但也还好,戴建民他们的速度要快一点,只要那些人不加速就有机会。

    这些人也是聪明,不在山林处狙击,在那种位置他们人多就发挥不出优势,还有被翻盘的可能,毕竟活到现在的人都不简单,而且还在这个关头迁移。

    “我要去上大号,不用等我,能追上你们。”林山也感觉差不多了,再出就是容易暴露的区域。

    戴建民差异的回头看着林山,现在这种情况不合适吧。不过戴建民也没多想,毕竟人有三急,现在还没人能做到不吃饭,就算是进化者。

    “好,尽量快一点,现在外面也不能做过多的停留,给你留一俩摩托。”林山连魔晶都没有,戴建民不知道林山能做出什么来。

    车不用停下,林山就直接下车,只要达到十级就能做到。

    活动了一下身体,林山直接进入山林,这片区域丧尸都被召集走,所以林山也不但心有丧尸突然冒出来。

    把超级复合弓唤了出来,不过林山没用燃烧箭头,而是换了一种。

    贯穿箭头(20积分一支,拥有超强的贯穿性,可升级(黄铜))。

    对于这点林山也是好奇,其它箭矢可没有升级这一说,但贯穿箭头却有,然而系统只说权限不够。

    林山也不去追问,但林山知道,如果自己非要知道,系统也会说,但有些事不说要好一点。

    “快点,他们马上就要出去了,到时候把他们围起来,别给机会,我们能否活下去就要看这一次了。”丘兵也不管什么了,为了激发这些人的动力,啥话都说了,好的坏的也不管。

    其他人心里那个气啊,但也没办法,谁让他是最厉害的呢。

    “咻”

    丘兵只感觉有风吹过,但感觉脸上凉凉的,手一摸就看到了血。丘兵心中大惊,是什么,速度如此之快。

    刚回头就看到了被定在树上的俩个进化者,而箭头已经穿透了树,一个十级一个十一级。

    而其他人还在看着俩具尸体发愣,丘兵心中也是一阵火气。

    “有人偷袭!注意警惕!”

    听到丘兵带着火气的吼声,其他人也反应了过来,顿时心中大汗,这可是战场大忌。

    全部分分回头,只看到一个人站在路中间,但他发出的气势,远比丘兵要强很多。

    “阁下是谁,为什么这么做。”尽管心中惊疑不定,但自己身后这么多人,人海战术也能累死你,丘兵也是想赌一把。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,你们一直跟在我们后面鬼鬼祟祟的,还问我什么意思。”林山心中也是震惊的,八分力,居然如此厉害,这还是没附加灵气的。

    但听到对面人的话,林山也是愣了,阁下?什么鬼。咋nm像个古代人一样,活倒退了吧?

    草,踢到铁板了,咋办。丘兵内心也活跃起来,他害怕,但也不想放弃,这个人都这么强,那么他们的魔晶肯定也要好很多,跟何况那么多的车,肯定有粮食。

    丘兵想赌,赌一把自己就能在创造一个庇护所。

    说白了,丘兵贪心着戴建民那些东西呢,但自己实力却又不够。

    但在丘兵思考的时候,突然间感觉极大的危险,全身汗毛的立了起来。刚太头就看到了已经拉满弓的林山,不多想,直接把刀横在面前,上面覆盖着白色的气体。

    “叮~!”

    不断后退,丘兵感觉自己全速奔跑的时候撞上了墙,一下撞在树上才停下来。

    丘兵就这样趴在地上,双手还在不停颤抖,而灵气已经消耗四分之一。

    “上!”

    丘兵喊了一声,但却没感觉到人冲上去。

    “嗯?”林山有点意外,竟然满力没杀死对面那个人。

    “主人,那把刀不是你们世界的,不用惊讶”

    原来如此,自己还以为出啥情况了。但接下来林山就听到了一个‘上’字,啥意思,还要和我打?

    丘兵没听到人战斗,但却感觉自己背后一凉。突然间感觉不太对,立马就感觉到一把刀插入自己的心脏。

    丘兵不敢相信,会死在自己人手里,是那么的憋屈,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,丘兵无论如何也想不明白。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场戏,一场弑主的戏,人生就是这样的意外,你不知道自己会死在谁手里。

    “这是我的投名状,希望你能收下我们这群人。”马昊就这样跪在地上,不顾其他人的眼光,马昊明白,这是自己的机会,跟随一个强大的人。

    说实话,林山不愿意收下这些人,毕竟他们刚才杀了自己的老大。但有一点让林山意外,这个寸头杀死丘兵后其他人并没有过激行为,他们的表情只是意外,并没有其它。

    “给我一个理由,相信你们的理由。”林山说的很明白,你们刚才就把自己老大杀了,以后你们也会杀了我去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理由,说不出来。”其他人刚想说什么,却被马昊抢先了,一脸懵逼看向马昊。

    你妹,别这么耿直好吗。

    “咻”

    看着眼前的箭头,上面还有血在滴,前面还有两个被贯穿的人,小青年满脸的汗,就差一点啊。

    林山也收回了弓箭,'还想偷袭我',当系统不存在啊。不过林山看到马昊头也没回,这倒是挺意外的,心中也是思索了起来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在思考,其他人也不敢去偷袭了,毕竟刚才林山哪一手已经吓住了他们,什么样掌握力度。

    “这样吧,给你们一个机会,每个人带着比自己高两级的魔晶,五颗,去华夏庇护所,位置在静舟。还有一点,把你们手中的魔晶留下,这些不算入。”林山说到这顿了一下,但似乎却有点抢劫的意味。

    “当然你们要带走也可以,但你们也失去机会。你们也可以赌,赌我不知道谁带走魔晶。”林山就这样靠着那颗树,给这些人选择。

    “好”马昊说罢就把身上的魔晶放在了林山面前,独自离开,有几个看到马昊这样,也放下魔晶离开了。当然,他们只有七个人一起。

    “给你们一分钟,之后就当你们放弃了。”林山看着那些人在犹豫,于是加了一把柴。

    他们总共有八百多人,只有三百多人选择林山的要求,当然,也有人留了几颗。一部分带着自己的‘那一份’魔晶离开,其他的还在犹豫,林山也没在继续等,提着那一百多颗就走了。

    让林山挺意外的,本来以为要兑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,但马昊却给自己省去了很多麻烦。

    说实话,林山也打不过这么多的人,至于为什么这么顺利,其中一些原因林山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其实他们就算去庇护所林山也不会阻拦,但他们也只能那样了,永远接触不到其它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295159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