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霸天生死决 > 六十一章 相逢一笑泯恩仇

六十一章 相逢一笑泯恩仇

六十一章相逢一笑泯恩仇

    随着一个个大世界的离开,黄池大陆上面的奇异现象,逐渐恢复了原有的平静。

    李云淡淡的看着,黄池大陆恢复了原来的面貌。

    他看着仙界使者,嘿嘿一笑:“来到这里,你可是对我不客气啊。一出手就用最为歹毒的禁制,要禁制住我的灵魂。”

    虽然有三千护卫在身后,自身是天仙修为。

    此刻的他也没有了一点骄横。

    长叹一声:“唉,时也运也命也数也,当时我是想把你抓到仙界,宝塔玲珑体每一次都是天翻地覆的结果。我不想出现什么不愉快,就想把你扼杀在摇篮之中。”他似乎是一种无奈的叹息,“但是,我没有成功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,”李云笑声爽朗,“恐怕没有那么简单吧。归灵夺舍阵,恐怕是要我灵魂俱灭,而后用来让别人用我这一具身躯吧。就算你杀了我,也没有这样可恶的手段。想要硬生生的灭杀我的灵魂,夺取我的身躯。占有我的气运,拥有我的辉煌。好歹毒的手段啊。”

    天仙使者身上激灵灵打一个冷战。

    他听着,就像是再听从命运的裁决。

    身后的三千护卫神仙已经摆好一座大阵。

    他冷冷一笑:“呵呵呵,就算是又能如何?天界是一个更为凶残的世界,谁不想在那里生活的更好。现在我也不是没有还手之力。”

    李云笑着说:“你以为这一座大阵能够起到作用?那好我来破了你这一座大阵。”

    身影一晃,一株硕大无比的大树,轰然落在大阵之中。亿万里看不清多大的树木,把大阵切割的支离破碎。

    三千枝条卷起来三千天界护卫。

    李云坐在树杈上,耷拉着两条腿,晃过来,晃过去,悠然自得。

    仙界使者,一下子被震惊了。

    这就是黄池大陆上面的守护神,长生古树。这就是诞生了盘古开天的大树,是这一个宇宙的根源。

    他心中没有了丝毫战意,无奈耸一耸肩膀问道:“你要如何?”

    李云跳下来大树,“只要你能接我三拳,我送你一枚长生果。你我的恩怨一笔勾销。这也算是黄池大陆对于你们的奖励。如何?”

    使者眼神中出现了一股喜悦,他终于知道这一个李云是一个心胸多么广阔的人物了。

    “好,我就接你三拳。”

    李云身影一动,一拳打出来:“这是第一拳,岁月沧桑人不老。”

    一拳带着一股万古千秋,从开始到结束的时空意味,带着一种沧桑的经历,带着一切全部消融,变作了灰烬的时间长流。

    岁月之拳,人世间一切都可能老掉,都可能变化,都可能恢复不了他鲜活的面貌。

    只有人心中的记忆,始终是如此的鲜活。青春、岁月、一切的美好在这心灵深处弥漫开来。

    岁月带着无情风雨朝着天仙使者身上催动过来。

    风声浩荡,刹那就是千万年,无穷的时光在他的身上流过。

    无可躲避,也无法躲避。

    一拳把天仙使者打飞出去,无穷距离。

    李云脚步一跟,就随着他而上。

    等他站好,笑着说:“世界有沧桑,人世有轮回,生死有造化,大道只在天。你接我第二拳:造化神拳。”

    这一拳乃是自然造化融会出来的一拳。

    这一拳羚羊挂角,妙到毫巅,没有丝毫停滞之处,这就是造化所带来的美丽。

    仙界使者手中握着一把下品仙器的宝剑,无穷剑意凝聚在宝剑上。一剑是如此的美丽。这一剑,如同春风吹开了百合,如同细雨滋润了土地;如同秋风扫荡落叶。道法自然。

    依旧被李云的一拳打在了胸口上。

    再一次飞出来万千距离,越过了一颗颗星球。

    仙界使者凛然了,在天上他也是一方强者,在这李云手中居然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力。

    李云手一甩,长生果树出现,放下来三千卫队。一个长生果落在了李云手中。

    李云对着仙界使者一甩,穿越千百空间,悬浮在仙界使者的面前。

    “我很快就要到仙界去了,到时候我去找你。”留下来一句话,李云飘然失去了踪迹。

    一座座大地被他放在了原来的位置,一片片大地恢复了原有的面貌。

    地底魔族和海洋万族都送给二十万丹药,让他们各回个的位置。

    被他普渡的人,也都还原了。

    九头狮子挨着李云站着,他自愿成为了李云的坐骑。金柳树也要成为李云身边的人物。

    李云送给白骨魔宗这些长老一些丹药,送他们回到了白骨魔宗。

    剩余的这些都愿意一直伺候在李云的身边。

    日月仙宗边上出现了一座小镇,镇上最大的家族就是赵家家族。

    日月仙宗宣称,赵家家族就是日月仙宗庇护的第一势力

    仙宗中出现了一对年轻美貌的夫妻。他们笑吟吟的看着李云,李云穿梭空间来到了他们身边一把抱住了那一位身材魁梧的男子:“师兄……”

    一句师兄,代表着心中的千言万语。

    两个男人相互紧紧拥抱,身子颤抖。这就是生死之交。

    和青木大醉一场。

    黄池大陆上面本源的力量已经回到了地下。李云神仙修为,被上天强力接引,李云带着他的父母、五位妻子,还有三位太上长老,一起冉冉飞升。

    在天界,李云经过征战最终成为仙界唯一的一个无极仙,成就了霸天之主,独霸苍天。

    (全书完)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58/1294776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